0163 合作愉快(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三女捂住嘴笑的眼泪直流,安静揉着笑的发疼的肚子:“她和苏哲都不认识,你半夜三更打电话通知她,她没拿刀砍你就是好的了。”

    苏凝香撇了撇嘴:“我是拿她当朋友才和她分享喜悦的,哼,没义气的家伙。”

    这一晚,病房里很热闹,苏菲第一个赶到,随后是陆美琪,苏樱雪虽然是最后一个到的,但队伍最庞大,古梦瑶几个美少女都跟着来了。

    一时之间病房里百花争艳,叽叽喳喳的笑个不停,几千只鸭子在打架,苏哲心里却没有一点厌烦,心里全是暖暖的感动。

    第二天一早,盛主任和丁书记得到消息就匆匆赶来,看见苏哲已经能睁开眼睛了,都欣慰的笑了起来。

    冯院长不放心,又给他检查了一下身体,说各项指标正常,只是现在过于虚弱,伤势又没有全好,所有没有力气说话。

    众人再次感谢了冯院长,盛主任和丁书记亲切的和苏哲说了几句好好休息,过两天再来看他,就起身告辞。

    这一天,苏哲的病房里就没有断过人,血刺的兄弟化整为零,三三两两的来看望他,情义堂的兄弟更是从早到晚就没有断过。

    光是鲜花、果篮和各式营养品堆满了两个房间,最后无奈之下,大部分都送给了护士门,护士们个个喜笑颜开的道谢,态度热情了不少。

    萧雨彤让孔啸天控制一下,说苏哲现在需要休息,这才消停了一点。

    傍晚时,苏哲的精神恢复了很多,有点力气说一些简单的话了,就让倾城帮他弄一个轮椅,晚上推他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宁倾城担心他的伤势,又怕他受凉,但苏哲坚持,她又不想违背他的意愿,就折衷答应他晚上到顶楼平台逛逛。

    当晚,在苏哲的要求下,六个美少女和陆美琪、苏凝香、苏菲都回去休息,留下安静、倾城和萧雨彤陪着他。

    医院顶楼上,苏哲告诉她们,要在这里疗伤,除了安静不能理解,宁倾城和萧雨彤只是有些好奇。

    苏哲在她们的帮助下,艰难的摆出星妖第一式,丝丝缕缕的星光进入他的体内,让三女目瞪口呆。

    苏哲无暇解释,沉浸在修炼当中,体内传来阵阵瘙痒的感觉,让他痛并快乐着,这一修炼就是忘我的一整夜,三女始终陪伴在身边。

    一直修炼到早上,三女才抬着他回到病房,苏哲说再有两晚上就能痊愈了,他身体恢复的太快不想让人得知,让倾城帮他办理出院手续。

    冯院长刚开始坚决不同意,宁倾城就给丁书记打电话,说苏哲有一个朋友,是个神医,有把握在短期内把他的伤势治好。

    丁书记虽然不信,但宁倾城坚持,无奈之下给冯院长打电话,才得以出院。

    出院后,苏哲没有回家,而是带着安静、宁倾城、萧雨彤、陆美琪、苏樱雪来到了靑牛山基地。

    现在他有伤在身,手无缚鸡之力,只有在这里才是最安全的,何况有些事情也该告诉她们了。

    宁倾城推着轮椅上的苏哲,几女看到这基地后,都大感好奇,看着苏哲的眼神愈发古怪,暗暗猜测苏哲养那么多手下到底要干什么。

    萧雨彤虽然事先知道有个基地,但从来没有来过,一看到熟悉的训练场地,就露出缅怀之色,想起了曾经的血刺训练基地。

    一名身穿黑袍,脸上带着半边银色面具的男子迎了上来,目中流露出一丝关心:“你的伤怎么样了?”

    苏哲嘴角露出笑意:“我没事,在这还习惯吗?”

    面具男子的声音很淡漠,“我以前也经常锻炼,但是我知道远远不够,打算先在这里训练一段时间,顺便整理一下思路,完善一下计划。”

    “我不会约束你,你自己的事自己做决定,需要什么只管说,只是要抓紧时间了。”

    苏哲没有向好奇的倾城她们介绍面具男的意思。

    面具男子语气很平淡,没有一丝波动:“为什么这么信任我?”

    “因为我们有着共同的理想。”

    苏哲摆摆手,倾城推着他继续向前走去。

    面具男看着苏哲的背影,突然扬声喊道:“我以后的名字就叫天罗。”

    天罗,苏哲嘴里念叨着,天罗地网的天罗,看来他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啊:“好名字。”

    面具男的嘴角勾出一丝邪魅的弧度,低声的呢喃,“你会看到的,不光是名字好。”

    孔啸天打着赤膊,浑身汗水的迎了出来:“老大,你怎么过来了。”

    又向倾城她们点点头,本想喊声嫂子,但是在拿不准这么多美女哪个是,干脆也不喊了,万一喊错了,就麻烦了。

    苏哲呵呵一笑:“我现在没有什么战斗力,躲在这里才最安全。”

    孔啸天呵呵一笑,看着天罗离去的背影眼中露出欣赏:“老大,那小子真不错,这才一个月的时间就修炼到了人武境,绝对是个练武奇才啊。”

    苏哲有些吃惊,“没看出来,这家伙天赋不错啊。”

    “嗯,天赋是一方面,最关键的是他很能吃苦,每天训练在十二个小时以上,我是自愧不如。”

    孔啸天的脸上难得的带上钦佩之色。

    苏哲叹了口气:“天才只是基础,后天的勤奋和努力才是最关键的,他以后会成为你的搭档,希望你们能合作愉快。”

0163 合作愉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