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1 小狐狸(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放心吧,你会找到我女儿的,星妖空间可是我们星妖一族的镇族神器,冥冥中自有因果,在你得到星妖空间前,你就已经见过我女儿了。”

    苏哲闻言一愣,这话还真特么的玄乎,我以前就见过?难道是孤儿院的那个女院长?

    还是上学时的那个戴眼镜的胖老师?

    貌似只有这两个人长着一对狐狸眼,想到她们的尊容,苏哲顿时一阵恶寒。

    苏哲大声的提出抗议,不要娶狐狸眼的老太婆,可是血傲根本听不见,似乎已经交代完了,静静的抱着虫皇的尸体,温柔的看着她。

    任苏哲七窍生烟,骂的口干舌燥,血傲也不搭理他,他只能垂头丧气的坐在这里等。

    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血傲突然长叹一声,“我的时间到了。”

    一道璀璨的光芒让苏哲睁不开眼睛,许久后才逐渐消散,等他双目能视物时,血傲和虫皇都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原地只剩下一颗花生米大小的晶体。

    苏哲想要拿起晶体,却根本拿不起来,他越想越怕,尼玛,要是小狐狸不能来到这里,自己是不是真的永远困在这里?

    他不信邪的向四周乱蹿,一天过后,苏哲死心了,这一片空间只有几百平米大小,能够看到外面的世界。

    可是每当他想要出去时,就有一种无形的壁障阻挡着他,让他怎么也走不出去。

    一天、两天……七天过去了,苏哲心里充满了绝望,难道自己真的要永远困在这里,在现实中成为活死人?

    他疯狂的冲撞着那层无形壁障,但却始终无济于事。

    “啾啾”

    小狐狸的悲鸣声传来,苏哲却大喜过望,可爱的小狐狸,我爱死你了,你可来了。

    小狐狸一挪一挪的爬了进来,苏哲看着它心里为之一疼。

    雪白的皮毛现在已经脏成了黑灰色,两条后腿血迹斑斑,都结成了血伽,肚皮上也被磨的血肉模糊。

    疼痛让它浑身颤栗,但那双无暇的大眼睛依然那么纯净。

    看着它的眼睛,苏哲心里一阵阵的刺痛,忍不住伸出手去帮它清理毛发。

    随即苏哲愣住了,他竟然有了实质的触感。

    而小狐狸仰头看着他,啾啾的叫了两声,大眼睛里全是依赖。

    “你能看见我?”

    苏哲诧异的问,随即觉得自己很可笑,跟一只刚出生几天的狐狸说话,真是脑子坏了。

    “啾啾!”

    小狐狸竟然人性化的点点头。

    苏哲彻底懵了,在确认小狐狸能够听懂自己说话后,他顿时激动起来。

    这山洞里有一条地下河,苏哲抱起小狐狸到河边帮它清洗,惊喜的发现自从小狐狸出现后,自己似乎不再是灵魂状态,竟然和真人无异。

    虽然想不通是怎么回事,但能够帮小狐狸做点事,让他心里很愉快。

    他一边帮小狐狸清洗着一边唠叨着:“你说你老爸是怎么想的,竟然让我娶你,我是人,你是狐狸啊,我们怎么可能结婚……”

    絮絮叨叨的说着,在帮小狐狸清洗肚皮时,小狐狸竟然开始挣扎起来。

    苏哲看着它已经清洗干净,恢复成雪白皮毛的里面肌肤竟然泛起了一层粉红色,眼睛躲闪着不敢看他。

    他恍然大悟,小狐狸竟然害羞了,他哭笑不得的强行把小狐狸抱在怀里,没好气的说:“你就是个小屁孩,有什么好害羞的。”

    小狐狸竟然用两只毛茸茸的前爪捂住了眼睛,皮肤都成了粉嫩的红色,两条后腿紧紧的夹着。

    苏哲被它萌萌的样子逗笑了,仔细的帮它清理着肚皮上的伤口,看着它伤口血肉模糊的,他心疼的直抽搐。

    发现地下暗河旁边还有疗伤的草药,他连忙采摘几株,在河水里洗干净,嚼碎后小心的帮它敷上。

    只是在清理它两只后腿的时候,小狐狸又表现出强烈的抗拒,大眼睛里全是委屈的看着他。

    苏哲被它看的都有些脸红,只好哄它说:“你看你老爹已经把你许配给我了,我就是你老公,夫妻之间有什么好害羞的呢?隐私的部位我看到了也没有什么,我又不是外人,对不对?你腿上的伤不治以后会留疤的,留了疤我说不定嫌弃你就不要你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狐狸害怕苏哲不要它了,最后不情不愿的向苏哲妥协,只是又很可爱的捂住了眼睛,肌肤更是红的要滴出血来。

    虽然小身子板不停的发抖,但好在终于不再抗拒了,让苏哲帮它清洗敷药。

    童颜巨_Ru香汗淋漓 大_尺_度双球都快溢_出来的大_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