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1 星满楼(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声音虽小,却被和她站在一起的苏樱雪听见了,不悦的看着她:“梦瑶,你太过分了,你怎么能这样说我哥,他可是刚救了你。”

    古梦瑶神色一窒,脸上却毫无愧色:“我虽然感谢他救了我,但是他也不是什么好人。”

    苏樱雪摇了摇头:“你根本不了解他,没有发言权。”

    “哼,一个黑社会的大哥,还能是什么好人?”

    古梦瑶满脸的不屑,看着苏哲的眼神充满了鄙夷。

    苏樱雪有些不高兴,“黑社会就不能有好人?再说我哥也不是黑社会,他不偷不抢,伸张正义,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那是因为他是你哥,你才这样帮他说好话。”

    古梦瑶嘴巴很硬。

    苏樱雪声音突然冷了下去,摇了摇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文曦她们和你不和了,你这样的女孩看问题只会看表面,盲目的相信自己的判断,要知道有时候亲眼所见也未必是事实,你为人太过武断了。”

    古梦瑶看着苏樱雪,嘴角的悲哀弧度越来越大:“那是因为你有个好哥哥保护你,你永远不会明白像我这样的普通家庭,被那些有钱有势的人欺压是怎么样的无助。”

    “等有一天你知道我经历过什么,你或许就会明白,生活里的那些无奈真的不算什么。”

    苏樱雪深深的看着她,想起了自己的母亲,眼眶里水光泛滥,不由自主的动了感情:“在我最绝望、最无助看不到希望的时候,是苏哲哥哥把我拉出了深渊,他不是我的亲哥哥,却比亲哥哥对我还好,所以,你可以骂我或者侮辱我,但是请你不要去随意的凭着自己的主观臆断去说苏哲哥哥的坏话。”

    古梦瑶浑身一震,动容的问:“他不是你亲哥哥。”

    “嗯!”苏樱雪干净利索的肯定,补充了一句:“但他比我亲哥哥还亲,比我父亲对我还好。”

    她的脸上带着自豪和骄傲,坚定的说:“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所以,请你不要再侮辱他。”

    古梦瑶的脸色有些古怪,试探的问:“他会不会是看中了你的美貌?”

    苏樱雪似笑非笑的看着她:“我确定不是,我主动想和他上床,都被他拒绝了。”

    古梦瑶脸色更加古怪,有意无意的向苏哲胯下瞄了一眼:“他不会是那个不行吧。”

    苏樱雪彻底被这姑娘天马行空的思维打败了,促狭的说:“我敢肯定不是,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和他试试。”

    古梦瑶俏脸绯红,“你瞎说什么呢,我…我…只是猜测下而已。”

    两个美少女的窃窃私语对苏哲没有造成什么困扰,喝止了文曦四个美少女的内战,让她们跟陆美琪说一下事情的经过。

    陆美琪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可是现场的最高长官,撒娇吃醋貌似很不是时候,顿时俏脸飞上红云,显得更加妩媚动人。

    连忙一本正经的招呼两名分局局长亲自给美少女们录口供,命令警察们把青云帮的人全部铐起来带回警局,包括晕倒的常老怪。

    古梦瑶突然脸色大变,“糟了,常斌和那个炸鸡跑了。”

    苏樱雪闻言看去,果然现场失去了两人的踪迹,“这两个王八蛋,真是太狡猾了。”

    苏哲见她们脸色不对,连忙走过来问:“樱雪,怎么了?”

    苏樱雪气愤的说:“两个罪魁祸首跑了。”苏哲眉头一皱,随即舒缓下来:“别担心,我这就让人找他们。”

    拿出手机开始拨号,“黑豹,你先暂停折磨虎王,让他出来带人把江州掘地三尺,找两个人出来。”

    电话里黑豹开始呼喊虎王,片刻后虎王才气喘吁吁的接电话,“老大,怎么了?”

    “小虎,阿力重伤,啸天送他去医院抢救了,两名主凶跑了,你立刻带人封锁整个江州把这两个人找出来,一个是青云帮的炸鸡,一个是常老怪的儿子常斌。”

    苏哲简短的说了一下情况。

    虎王闻言大怒:“麻痹的这两个小崽子,我这就去安排人,撅地三尺也要把他们找出来。”

    苏哲挂了电话,对看着他的陆美琪说:“事情的缘由你已经清楚了,主犯就是炸鸡和那个常斌,这两个人的罪状我们已经搜集好了,等下我让啸天发给你,你们警察也配合一下,下发通缉令,把这两个人抓捕归案。”

    陆美琪刚要点头,刚刚坚持着爬起来的吴强就凑了过来:“你特么的算什么东西,我们警方办案你有什么资格指手划脚。”

    “吴强,你是局长还是我是局长?”

    陆美琪美眸狠狠的瞪着他,大声呵斥道。

    “美琪,我是为了你好,你刚当上副局长,就这样徇私舞弊,对你的前途恐怕有很大的影响吧。”

    吴强一脸的死猪不怕开水烫。

    “闭嘴,美琪不是你有资格喊的,还轮不到你来教我怎么做事。”

    陆美琪担心的偷看了苏哲一眼,十分担忧苏哲对她有什么误解。

    “陆美琪,你竟然为了一个小白脸违反办案原则,我会跟王局长汇报的。”

    吴强大声的嚷嚷着,似乎想让在场的警察同仁们帮他一起声讨陆美琪的所作所为。

    “闭嘴,再敢叽叽歪歪,我现在就捏死你。”
0151 星满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