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0 拉风的出场方式(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苏哲第一次在面对比自己境界还低的对手时出动了血刺,忍者的刀芒太过凌厉,角度刁钻狠辣,他可不想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去尝试忍者的刀锋。

    一道夺人心魄的血色光芒闪过,伴随着四道飚起的血线,四具无头尸体栽倒在地上。

    叶红宇第一次露出骇然之色,再没有了之前的泰然自若,畏惧的向后退去,大喊着:“上,杀了他。”

    四名白人大汉毫无征兆的笔直冲向苏哲,脚步踏在地面上竟如千军万马冲锋似的,令人呼吸都为之一窒。

    苏哲却无悲无喜,悍然冲了上去,和冲在最前面的白人大汉硬拼了一拳,结果让他为之震撼。

    这白人大汉的力量和拳头硬度竟然达到了地武境的层次,虽然他的力量比一般的地武境强大太多,但白人大汉能够挡住他五成力量的攻击,也足够让他惊讶的了。

    那名白人被震的后退了几步,脸上竟然露出一丝不可置信之色,这让苏哲暗自纳闷,这些家伙不是没有表情的吗?

    和剩余三名大汉一人拼了一拳后,苏哲对他们又多了一些了解。

    这些家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力量和防御力超出自己本身的境界一个层次,而速度反应等方面还是相当于自己本身的境界。

    而忍者却恰恰相反,是速度和反应超越自己本身的境界一个层次,而力量和防御力等还维持在本身的境界。

    苏哲目中闪过思索之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家伙到底是什么组织的人?

    想一想如果这些家伙是同一个组织出来的,这个组织得有多可怕?

    光是玄武境就能发挥出地武境的力量,那么地武境岂不是能够发挥出天武境的力量?

    苏哲对这个组织生出了浓浓的忌惮,本以为是山口组或者隐者联盟的人,但此刻他却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怀疑。

    四名白人大汉却不打算给他思考的时间,悍不畏死的向他发动了第二轮的攻击。

    苏哲暗自庆幸自己现在已经在地武境的层级,否则这些家伙还真够让他喝一壶的。

    他悍然把力量加大到了七成,一拳震退一名白人后,旋身一个飞腿踢飞另外一名白人,双手齐齐出拳,硬挡剩余两名白人的攻击。

    “嗷呜!”

    被震退的白人突然发出一声狼嚎,上身的衣服轰然破碎,浑身的肌肉高高隆起,本来就有一米九的身高再度拔高到将近三米,充满了强烈的压迫性。

    全身上下快速长出类似动物的棕色毛发,本是人类的指甲变成了尖利幽冷的兽爪,耳朵变成毛茸茸的狼耳朵。

    冰冷的双眼开始变的猩红,嘴巴向前凸起,咧开的嘴里露出满嘴的獠牙。

    会议室里的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这一幕,这里发生的一切都远远的超越了他们想象的极限。

    这特么的到底是什么怪物?就连孙志国看着满脸狞笑的叶红宇也心底发寒,这个叶家第二代最杰出的青年到底这些年经历了什么?怎么会和这种可怕的怪物有关系?他到底想干什么?

    苏哲眉毛一扬,讶然的脱口而出:“狼人?”

    随即露出恍然之色:“我说怎么感觉这么怪呢,原来是服用基因药物变异的怪物。”

    宁清澈小声问若有所思的萧雨彤:“这是什么怪物?”

    萧雨彤脸上露出一丝厌恶:“这是米国的一些疯子所研究的基因进化药物,从野兽身上提取出兽类的基因,和人类的基因融合,企图让人类拥有野兽的强大能力,只是这种基因药物很不安全,偶尔能进化成功存活下来的人类,也变成了像眼前这种失去人性没有理智的怪物。”

    “苏哲,他不会有事吧?”

    宁倾城担忧的看着站在狼人面前犹如儿童般的苏哲。

    “不用担心,老大又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怪物了,以前我们执行任务,碰到过几次,都被老大轻松灭掉了。”

    萧雨彤毫不担心的说,对苏哲充满了信心,宁倾城也随之安心不少。

    只是萧雨彤忽略了一点,当初的苏哲还没有掉阶,以天武境虐杀变异狼人显得轻而易举。

    所以她根本没有感受过变异狼人的恐怖,下意识的认为也不过如此,结果让她很受伤。

    只是一个照面,苏哲就被变异狼人一巴掌扇的撞到墙上,要不是修炼星妖九式让他的肉身和五脏六腑强横无比,这一巴掌就能把他打成内伤。

    叶红宇脸上闪过病态的红晕,猖狂的大笑起来:“我有四个变异狼人,苏哲,任你本事滔天,在我面前也只是死路一条。”

    随着他的话音刚落,其余三名白人大汉也开始发出恐怖的狼嚎声,身体骤然开始发生变化,向狼人进化。

    苏哲从墙角爬了起来,摸了摸嘴角的血迹,嘿嘿怪笑一声:“想要杀我,那也要拿出本事来。”

    叶红宇不屑的瞥了他一眼:“大言不惭,去死吧。”

    四名变异狼人张开血盆大嘴,露出锋利的獠牙,恶狠狠的向苏哲扑去。

    苏哲暗叹一声,看来只能再用一次大招了,天武境和地武境的差距还真是特么的大啊。

    “哼,区区怪物竟然敢在我华国耀武扬威,真是找死。”

    就在此时,一个老气横秋的清脆声音响起,一道小小的身影如同流星般蓦然出现在会议室里。

0140 拉风的出场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