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9 底气十足的叶红宇(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或许是因为宁倾城并没有从他们手中瓜分利润,三名道貌岸然的医院院长和万飞都是波澜不惊。

    对宁氏的加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持欢迎态度,只是万飞眼底流露出的惊艳和淫秽之色让宁倾城有些恶心。

    宁倾城也表现出极大的热忱,和几名代理股东以及幕后股东都聊的不亦乐乎。

    整个合同拟定程序快捷而专业,气氛融洽而热烈。

    五点,合同终于拟定成功,宁倾城再一次细细审查一遍后,表示很满意。

    就在双方皆大欢喜时,会议室的门被打开,苏哲带着苏凝香施施然的走了进来。

    宁倾城脸色复杂的看着苏哲,看起来极为心虚。

    苏哲一脸的痛心疾首:“倾城,你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为了利益和这些败类同流合污。”

    宁倾城满脸惭愧:“苏哲,你听我说,我也是为了你和凝香好……”

    “够了,倾城,别再说了,你太让我失望了,把录音交给我。”

    苏哲满脸的痛苦与失望,打断了宁倾城的解释。

    “你特么的是什么玩意儿,滚出去。”

    万飞一看两人的语气和姿态,就知道两人关系不一般,心中的嫉妒勃然爆发,狠狠的一拳向苏哲打去。

    苏哲冷哼一声,一个耳光扇的万飞惨嚎一声倒飞出去,整个左脸变成了猪头。

    孙志国却怡然不惧的悄然按下口袋里的手机按钮:“苏哲,这可是你们自己找死,怨不得我。”

    苏哲脸色有些慌乱,紧张的看着他:“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知道我们会来?”

    孙志国狞笑一声:“我本来答应宁总放你们一条生路,准备的后手也是防备突发情况,没想到你们还真的敢往枪口上撞。”

    话音刚落,十几名特警就端着微冲就闯了进来,枪口对准了苏哲和苏凝香。

    马厅长和大胖子周局长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紧随其后。

    “孙省长,不要啊。”宁倾城惊叫一声,满脸祈求的看着孙志国。

    孙志国冲宁倾城安慰道:“宁总,你这么漂亮,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我们的合作重要,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不要也罢。”

    苏哲痛心的看着宁倾城的犹豫和退缩,“倾城,你变了。”

    宁倾城脸上的表情很纠结,却保持了沉默,身子向后退去,逐渐靠近在他身后的萧雨彤。

    孙志国得意的一笑,一挥手下了命令:“把他们抓起来。”

    “嘭嘭嘭……”

    连续不断的惨叫声传来,苏哲和苏凝香两人静若处子,动若脱兔,转瞬间把十几名特警打倒在地。

    孙志国脸色阴沉,却依然不慌不忙,“早就知道你们身手不凡,但是可惜,呵呵,今天你们必死无疑。”

    “嘭”的一声,会议室的大门被踹开,一名身穿名牌的年轻人带着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走了进来。

    身后还跟随着四名气度沉稳的白人大汉,个个肌肉虬隆,目中凌厉如芒,死死的盯着苏哲。

    孙志国脸上的笑容愈发浓郁,对为首的年轻人说:“红宇,幸亏有你,事情果然如你所说,这小子来捣乱了。”

    年轻人矜持的一笑,狭长双眸中闪烁着宛如毒蛇般的寒芒。

    志得意满的说:“姐夫,我一接到姐姐的电话就赶过来了,刚开始还以为自己猜错了呢,没想到还真是那个把燕京都搅的天翻地覆的苏哲,他可不是十几个特警就能收拾的。”

    孙志国脸色为之一变,苏哲在燕京的所作所为他还真不知道,否则哪里会把苏哲当做一个小人物看待。

    想到之前叶红宇坚持要带人过来,他还不以为然,认为是小题大做。

    此刻他却再不敢这么想了,能把燕京都搅的天翻地覆而安然无恙的人物,绝不是区区十几个特警能摆平的,脸色瞬间凝重无比。

    苏哲却突然淡定下来,饶有兴趣的说:“叶红宇,叶家老爷子的私生子,两年前刚从米国留学回来认祖归宗,展现了不俗的能力,手腕铁血,杀伐果决,现在是下任家主呼声最高的继承人,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底气,就凭这四个鬼佬吗?”

    叶红宇脸色一阴,私生子这三个字是他最大的禁忌,曾经当着他的面说起这三个字的人都已经在世间消失。

    已经很久没有任何人敢在他面前提起了,此刻却被苏哲毫不留情的揭露,这让他恼羞成怒。

    微眯双目自信的说:“苏哲,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是你今天仍然插翅难逃。”

    苏哲嘴角噙上一丝冷笑:“看样子叶少是专门为我而来的吧?我猜猜,是山口组还是隐者联盟?”

    “你知道的不少啊,可惜你很快就是个死人了,到地狱再去问吧。”

    叶红宇眼中闪过凛冽的杀机,手轻轻一挥,一名白人大汉就奔着苏哲冲了上去。

    苏凝香轻笑一声:“一个人武境的鬼佬也敢猖狂。”

    还没等苏哲动手,她就迎了上去,狠狠的和白人大汉碰了一拳。

0139 底气十足的叶红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