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宁倾城的天赋(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最让苏哲惊喜的是这里竟然还有一个一万多平米的地下室,这个香港败家子把葡萄酒厂曾经的酒窖改成了供他玩乐的地下宫殿。

    地下室装修的极为富丽堂皇,可能是就近取材的青石打磨铺就的青石地面,通风设备很好,让人没有一丝身处地下室的感觉。

    墙面和天花板做成深蓝色的三D星空图案,天花板上全是月亮和星辰形状的嵌入式壁灯。

    不打开一溜一百二十个超豪华水晶吊灯只开壁灯的话,让人感觉就如处在浩瀚星空当中似的。

    就连孔啸天也啧啧赞叹:“真特么的不愧是败家子,光这个地下室的装修也得上千万了吧。”

    苏哲十分满意:“别说三亿,就是十亿这个地方也值。”

    虎王嘿嘿笑:“老大,等买下来后,我能不能在这住几天。”

    苏哲笑的很诡异:“你不想来住也得来。”

    虎王惊喜,“真的。”

    孔啸天阴笑:“老大什么时候骗过你。”

    又参观了一圈后,苏哲愈发满意,这里的场地足够大,稍加改动就能变成训练场地,别说住下五百人,就是一千人也绰绰有余。

    “啸天,这个庄园怎么没有人?”

    苏哲有些好奇的问,毕竟这里的家具和厨卫虽然有些旧,但都是值钱的东西,怎么会没有人看守。

    孔啸天表情有些尴尬,“本来是有人看守的,这个庄园是香港人委托我一个朋友卖的,我考虑到你的身份不宜曝光,就把她支走了,带你来看看。”

    苏哲赞许的点头,笑的有些促狭:“做得好,尽量保密,不过你那个朋友是女的吧?”

    孔啸天讪讪的挠头,笑的有点傻:“嘿嘿,她叫念雨娇,以前我救过她一次,给了她一点资金扶持,她个人的能力很强,这些年做房产中介做的很出色。”

    苏哲笑着拍他的肩膀,“如果合得来,就娶了吧。”

    孔啸天笑容凝滞,脸色有些扭曲:“我发过誓,家仇不报,永不娶亲。”

    苏哲叹了口气:“仇肯定要报,但是也要珍惜眼前人。”

    孔啸天点了点头:“她说她会等我。”

    “你有信心就好,但是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别辜负人家,报仇并不耽误成家,孔家也不能因此而绝后。”

    苏哲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他,孔啸天这些年为了报仇,一直清心寡欲不近女色,这在地下世界的龙头老大中可说是绝无仅有。

    现在好不容易看上了一个女人,苏哲自然希望他能够得到幸福。

    “我知道了,老大。”孔啸天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

    又仔细观察了一下各处的布局后,孔啸天打电话给念雨娇,约好第二天来签合同后,苏哲开车离开,去宁氏接倾城下班。

    宁倾城看到苏哲突然出现,开心的不得了,冰冷的脸上绽放笑容,大方的挽着苏哲的胳臂一起走出宁氏,让宁氏员工们下巴掉了一地。

    尽管之前大家都知道苏哲和美女总裁之间有暧昧,但宁倾城从来没有承认过,这次公开秀恩爱,看来真的是要把恋情曝光了。

    张天赐等保安这次格外卖力,冲苏哲挤眉弄眼的一阵暧昧笑容,然后笔直站立,大喊:“恭送总裁,恭送姑爷。”

    宁倾城却没有松开苏哲的手臂,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只是脸色有些泛红,有些躲闪四周暧昧的眼神。苏哲心里喜不自胜,知道这冰山美女终于为自己融化了。

    萧雨彤和苏凝香远远的跟在两人身后,驾驶着苏哲的迈巴赫,跟在兰博基尼后面。

    回到宁家别墅,苏哲向她汇报了今天的收获,宁倾城很认真的问他那栋庄园用谁的名义购买。

    苏哲想了想,无论用自己的名义或者孔啸天还是宁倾城的名义都不合适,最终打算用苏樱雪的名义购买,毕竟她的身份本就是虚拟出来的。

    宁倾城想了想也表示赞同,晚饭后,苏哲随着宁倾城进了房间。

    一阵激情的湿吻后,苏哲认真的问她:“倾城,你想修炼吗?”

    宁倾城惊喜的看着他:“我可以吗?”

    她一直想要融入苏哲的世界,但是她却只是个普通人,不知道该怎么融入,如果能够修炼,那就前进了一大步。

    苏哲有些纠结,苦着脸说:“适合女人修炼的功法倒是有一部,疯丫头修炼的《素女心经》,只是修炼这功法在迈入地武境后才能破身,你要是修炼了,不得憋死我。”

    宁倾城心中暗喜,正愁着不知道大姨妈走了,怎么拒绝他呢,顿时笑的极为妩媚,脸红红的说:“你想要人家随时可以帮你的。”

    苏哲一脸的悲壮,“那我教你修炼。”

    当晚,苏哲把《素女心经》教给宁倾城,刚开始她一头雾水,连看都看不懂。

    苏哲不厌其烦逐字逐句解释给她听,在她弄懂其中的涵义后,苏哲就开始惊愕了。

    宁倾城不愧是学霸,在弄懂之后,不但能够深刻理解,而且还能举一反三,再加上她对修炼的热忱,一晚上时间就入门了。

    让苏哲赞叹她竟然是个比疯丫头还妖孽的习武奇才,要知道当初疯丫头修炼时,也足足用了三天时间才入门。

0129 宁倾城的天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