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 多影响发育啊(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想起苏樱雪和她母亲合影的照片,她的母亲就美的不像话,光是看照片苏哲都有点冲动。

    苏樱雪虽然还没有她母亲那样成熟美艳,略带一丝青涩,但这样的小美女做出这样诱人的举动,作为一个好男银实在受不了。

    苏樱雪见他直流鼻血,抽出车上的纸巾帮他擦拭,温柔的眼神水波粼粼,“樱雪的所有都是你的,从你把我从地牢里带出来那一刻,我的心里就全是你。”

    苏哲老脸一红,不动声色的抽回手,却被樱雪倔强的抓住又按了回去,带着破釜沉舟般的决心。

    羞涩的轻声说:“你要觉得这样摸不出来,人家可以解开布带给你摸。”

    还没等苏哲拒绝,这姑娘就直接脱掉了上衣,如同牛奶般雪白丝滑的肌肤,平坦的小腹,精致的肚脐,果然在胸部严严实实的裹着一层层布带。

    苏哲慌忙按下电动按钮把车窗关上,“你疯了,也不怕别人看到。”

    苏樱雪脸色通红,紧咬着嘴唇,一扯布条,一对膘肥体壮的大白兔蹦了出来,“我只让你自己看。”

    苏哲脸上火辣辣的,奈何这货实在管不住自己的眼珠子,鼻血又哗啦啦的往下流,胯下支起了大帐篷。

    苏樱雪羞涩的瞄了他胯下一眼,抓住他的手按在大白兔上,脸颊红的像血一样,颤抖着说:“真的有36D,不信你自己测量一下。”

    苏哲一边很猥琐的摸着,一边一本正经的说:“我来检查检查,你是女孩子,以后不准绑这些布条,多影响发育啊。”

    苏樱雪紧抿着嘴唇,眼睛里水意粼粼:“我没有戴过胸罩,隐者是没有性别的。”

    苏哲把玩着大白兔,还一脸的痛心疾首:“这隐者的训练也太不人道了,幸好没有影响发育,以后绝对不准这样,我一会儿就带你去买。”

    “我以后会听你的话,让我做你的女人好不好。”苏樱雪脸颊绯红,却带着一丝哀求。

    苏哲恍若一盆凉水浇了下来,暗骂一声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恋恋不舍的又捏了两下,帮她穿好衣服。

    看着樱雪满怀期待的眼神,苏哲讪讪的摸了摸鼻子:“樱雪,你还要去上大学,虽然你已经发育的很好了,但是你毕竟年纪还小,等你大点再说吧。”

    苏樱雪目中闪过一抹失望,情绪又低落下来,垂着脑袋不说话。

    苏哲有些痛恨自己管不住自己的狼爪,都占了人家姑娘的便宜了,现在又施展缓兵之计,确实有些不地道。

    摸了摸鼻子,干咳两声,表情很认真的说:“樱雪,你是知道的,我有很多女人,每一个我都无法保证能给她未来,你是隐者,我也不瞒你,我每天的生活都在枪林弹雨中渡过,随时都有可能遇到危险,我不否认我是个好色的人,你也的确很吸引我,但是我不想辜负你,我只能允诺,等你大学毕业后,如果我还没死,你还坚持和我在一起的话,我不会错过你。”

    “真的?”苏樱雪如同打了鸡血般原地复活,两只大眼睛带着惊喜看着他。

    苏哲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我很少承诺,但一旦承诺了,就一定会做到。”

    苏樱雪的笑容开始绽放,甜甜的,坚定的说:“你不会死的,我也不会改变决定,不就是四年吗?我等得起。”

    苏哲苦笑一声,四年的大学生活但愿能够让她遇见自己喜欢的男生吧,“走,我带你去买胸罩。”

    苏樱雪俏脸一红,低低的嗯了一声。

    虽然苏哲觉得很不人道,但总不能让她不穿内衣就去逛街吧,只能痛苦的帮她继续把布条绑上,当然趁机揩揩油这样的事他是绝对不会错过的。

    见苏樱雪越来越开朗的笑容,苏哲在心里自我安慰,不是我耍流氓,我是在帮她进行心理疏导,对,就是这样。

    于是这厮开始心安理得的大肆揩油,苏樱雪欲拒还迎,被他逗弄的呼吸急促、脸色潮红,那动人的模样让苏哲差点没忍住化身饿狼。

    好在宁倾城的叮嘱还在耳边回响,他既然答应了,就绝不会违背她的意愿。

    带着樱雪逛了几家内衣店,买了十几套内衣,又去了银行办了几张卡,转了点钱进入,给了樱雪一张。

    “樱雪,你上大学,还是要用我妹妹的名义,这张银行卡你收好,里面有两百万,回来我再给你买辆车上学用。”

    苏樱雪也不客气的手下:“谢谢老公。”

    苏哲强调:“是哥哥。”

    “表面上是哥哥,私下里就是老公,我都被你包养了。”

    苏樱雪狡黠的笑,苏哲无奈,只能由着她。

    眼看已经中午了,给倾城打了个电话约一起吃饭。

    宁倾城开心,带着萧雨彤和沈凝香赴约。

    吃饭的地方是苏哲选的——雅素轩,在江州很有名气的素斋馆。

    环境很好,价格不贵,味道也非常好,最主要是离宁氏不远。

    等苏哲到地方时,倾城三女已经到了,都没有想到这里生意这么火爆,门口都排起了长队。

0128 多影响发育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