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狗咬狗(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此刻的苏哲,并不知道这一刻有这么多人惦记着他,他正在沈云飞的地下室里,把樱雪打晕后收进了星妖空间里,然后悄然离去。

    沈云秋的宅院二楼,木隐和土隐正诧异的问一名三十多岁的矮个子男人:“小野君,这么晚您怎么来了。”

    井上小野笑呵呵的说:“沈云秋最近有什么异动没有?”

    两名隐者互视一眼,异口同声的回答:“没有!”

    “那就好,你们跟我来,我去找他说点事情。”

    “哈伊!”两名隐者不疑有他,跟着井上小野向房间外走去。

    看着房间外几十名山口组的人,两人疑惑的互视一眼,井上小野这是要搞什么?

    两人点头和他们打着招呼,山口组的人也客气的点头示意,簇拥着井上小野向三楼走去。

    几个和木隐平日相熟的山口组成员,热络的搂着他的肩膀,他微微皱了下眉头,但随即放松下来,突觉后心一疼,眼前发黑失去了知觉。

    遭遇同等待遇的还有那名土隐,在毫无防范中,被山口组干掉。

    三楼楼梯口,井上小野弯腰向沈云秋敬歉:“秋少,是我们的失误,竟然让其他人混入了我们组织当中,你受委屈了。”

    “小野君,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现在隐者联盟人已经聚集在沈云飞的屋里,准备今晚对我动手,你们来了多少人?能对付他们吗?”

    沈云秋急切的说。

    井上小野疑惑的问:“他们就是聚集在一起,也不一定是要对秋少下手吧?”

    沈云秋冷哼一声:“你们三口组整天把自己说的多厉害,被人混进你们组织都不知道,幸亏我安排了人在沈云飞那里卧底,否则我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井上小野脸色难看,目中闪过厉芒:“隐者联盟,敢算计我三口组,我们绝不会放过他,秋少,你放心,我把组织在燕京的人手全部调来了,现在都在沈家门外,今晚,他们一个都逃不了。”

    沈云秋这才松了口气,“那你们赶紧动手吧,我现在安排护卫放行。”

    “哈伊!”

    井上小野一弯腰,随即对手下吩咐道:“让他们进来,把沈云飞的院子围住,一个都不要跑掉。”

    沈云秋挂了电话,狞笑着说:“我已经让人放行了,你们今晚最好让连沈云飞一起做掉。”

    井上小野为难的说:“这样不好吧,沈云飞毕竟是沈家的嫡系,干掉他影响太大了。”

    沈云秋阴险一笑:“你们都蒙着脸,干掉他谁知道是谁干的,难道白天他被人抢亲的事你们不知道?等他死了,我自然会想办法把他的死推到抢亲之人的身上,再说,只有他死了,我才能成为沈家的下任家主,你们在华国才能更好行事不是吗?”

    井上小野闻言心中暗喜,只要抓住沈云秋这个弑兄的把柄,以后他还不得乖乖的听从我三口组的摆布。

    顿时竖起大拇指,露出奉承的微笑:“秋少,果然妙计!”

    “全看你的,小野君!”

    沈云秋心中暗自冷笑,最好你们拼个两败俱伤,再让云岭招揽来的那位高手把你们全灭掉。

    区区三口组竟然想控制老子,没门,等你们都死了,山口静子应该会再次来华国拉拢我吧。

    哼,这次我再也不会放过这个利用我的贱人了,不把她调教成性奴,我就不叫沈云秋。

    两个鬼怀鬼胎的家伙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似乎已经看到了彼此想要的结局。

    沈云飞的小楼里,此刻聚集了十几个人,沈云飞再也没有白天那么气定神闲,焦躁的走来走去。

    “藤井先生,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把人带回来?”

    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一名中年男子听到质问,缓缓的睁开眼睛:“不要着急,我们出动了四十名隐者,肯定已经得手了,只是西郊距离这里并不近,带人回来总是需要时间的。”

    沈云飞脸色稍缓,“但愿如此吧。”

    “飞少,不好了!”沈云岭慌里慌张的跑了进来。

    “云岭,有话好好说,急什么?”沈云飞皱了皱眉头,颇为不悦。

    沈云岭上气不接下气:“飞少,外面来了一大批黑衣蒙面人,把您的小院包围起来了。”

    “什么?特么的是谁这么大胆?”

    沈云飞脸色一沉,本就郁闷的脾气更是暴躁起来。

    “我怀疑是秋少,我看到为首的黑衣人是从秋少院子里出来的。”

    沈云岭嘴唇嗫喏着说。

    沈云飞脸色露出狐疑之色,总觉得哪里不对,老二就是再有野心,也不敢公然对自己下手吧?这可是沈家。

    沈云岭眸光闪烁,开口道:“不对,我仔细想了想,应该不是秋少,负责保护秋少的那两名保镖被那群黑衣人干掉了,会不会是秋少被人挟持了?”

    沈云飞目光阴桀起来,冷哼一声:“这个蠢货,终于忍不住要动手了吗?”

    “八嘎,一定是山口组那些杂碎。”

    藤井三泉身旁的一名小胡子霍然站起,眼睛里全是杀意。

0108 狗咬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