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我们都做她女朋友(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沈云岭眼圈发红,却似乎早就习惯了这种场景,毫不在意她的屎尿沾染在自己身上,打开淋浴头放出热水,脱去女孩的衣物,把她抱到淋浴下冲洗。

    一边帮她清洗肮脏之物,一边低声的说着:“姐,你再坚持坚持,快了,很快那两个畜生都会得到报应了,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让我等到了机会。”

    沈云岭眼中全是仇恨的光芒:“沈家的势力太大,我一直不敢轻举妄动,只能让你躲在这里,这些年我卑躬屈膝的讨好他们,博取他们的信任,借机搜集了他们不少证据。”

    沈云岭抹了把眼泪:“他们现在竟然敢勾引倭寇,即便沈家家大业大,这次也保不住他们,我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扳倒他们,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他们施加在你身上的痛苦,我会让他们百倍千倍万倍的偿还。”

    清洗干净后,沈云岭并没有急着把女孩抱起来,任由淋浴冲刷着她的身体,“姐你别动,等着我,我给你换一床新的被褥。”

    女孩似乎很依赖他,眼睛眨也不眨的跟随着他的身影,看着他熟练的把沾满了屎尿的被褥放进大木盆里,给她换上一床新的被褥。

    沈云岭擦了擦汗,温柔的抱起女孩,放在床上,女孩习惯性的像个母狗一样撅起了屁股,趴在床上,嘴里发出赫赫的傻笑声。

    沈云岭痛苦的闭上眼睛,他永远忘不了自己十四岁那年,一次无意间误入沈云飞的地下室从门缝里看到的那令人发指的一幕。

    失踪两年的姐姐沈云芳脖子上栓着狗链子,赤身裸体的傻笑着,就像现在这个姿势一样跪在地上,高高的撅起屁股。

    沈云秋兄弟两个轮流的从后面进入她的身体疯狂的冲撞着,嘴里还肆意的骂着各种难听的污言秽语。

    那年,姐姐才十六岁,也就是说,姐姐从十四岁起就被他们割掉了舌头,当做狗一样豢养起来。

    在沈家长大的沈云岭深深知道家族势力的强大,他用超出自己本身年龄的隐忍强行忍住冲进去杀掉两个畜生的冲动,悄悄的退走。

    随后他用了一年的时间,布置好了一切,找机会复制了沈云飞地下室的钥匙,趁两个人都不在的一个晚上,悄悄的把姐姐藏在这个废弃的下人房里。

    发现沈云芳丢失后,沈云飞兄弟慌乱了一阵子,但他们也不敢大张旗鼓的去寻找,时间长了,见始终没有沈云芳的消息,也就慢慢的淡了。

    随着沈云秋去国外留学后,留学归来的沈云秋和沈云飞因为未来的家主之位又有了隔阂,更是把这件事抛之脑后。

    对他们来说,沈云芳也只是他们青春期一时兴起饲养的美人犬而已,虽然怕她呼喊惊动了别人而割掉了她的舌头,手段有些残忍,但身为权势滔天的沈家嫡系子弟,他们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随着事情的淡去,他们甚至忘记了沈云岭还有个姐姐叫做沈云芳。

    八年了,沈云岭却时刻没有忘记给姐姐报仇。

    八年了,他不敢让任何人帮忙照顾姐姐,他知道一旦走漏风声,他和姐姐都会死无葬身之地。

    八年了,他从来没有在外面过夜过,因为他每天都要偷偷的去给姐姐清理身体,给她送饭。

    八年了,他强颜欢笑,他卧薪尝胆,他左右逢迎……

    八年了,他甚至连自己的父亲都不敢告诉,因为他知道父亲是个感恩的人,他欠沈老爷子的,很可能会为了沈家的颜面而咽下这口气。

    但沈云岭做不到,在他心里沈云芳既是姐姐,也是母亲。

    母亲过世的早,父亲整天忙着为沈家打理事物,比他大两岁的姐姐完全代替了母亲,把她缺失的母爱全部补偿给了他。

    他永远忘不了小时候姐姐对自己有多疼爱,永远忘不了姐姐把什么好吃的都给他留着,永远忘不了那个快乐、美丽、善良、温柔、大方的姐姐遭受了多少非人的折磨和屈辱。

    他痛恨自己的弱小,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痛恨自己不能保护至亲的姐姐,他要报仇,他要把姐姐遭受的所有苦难加倍还给两个畜生。

    所以他学会了隐忍,就像一只时刻等待捕食的饿狼,只等找到合适的机会,他就会露出自己锋利的獠牙,撕开猎物的躯体,把它撕的粉身碎骨。

    现在,他终于等到了机会,复仇的机会。

    一个身影悄无声息的走了进来,出现在沈云岭背后,“我可以帮你。”

    沈云岭寒毛直竖,八年都没有暴露的秘密却在这个关键时刻被人发现了……

    国安部行动处,冯明远眉头皱成了一个大疙瘩,仔细的翻看着手中的资料。

    沈云飞被抢亲,沈家大动干戈,竟然调派军警封山,沈家这是疯了吗?

    对于资料里的那个苏哲,冯明远此刻有了一丝好奇心。

    这究竟是个怎么样的年轻人?竟然能劳动自己的老首长亲自打电话。

    冯明远拨了个号码:“凤山,给我查一下一个叫做苏哲的档案。”

    “苏哲?好的冯处长。”

    陆凤山心里咯噔一声,前段时间小妹让自己查这个苏哲的资料,后来听弟弟岐山说他是小妹的男朋友,还帮着家族解决了难题。

    怎么今天冯处长又让查这个苏哲的资料,他到底是什么人?行动处是干什么的,他身在其中自然比任何人都清楚。

    把苏哲的资料调出来送给冯局长后,陆凤山越想心里越慌,如果苏哲真是个间谍,自己的小妹会不会被牵扯到?

    越想心里越不安,连忙拨了一个电话:“美琪,我问你点事。”

    “大哥,你说。”
0107 我们都做她女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