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沈云岭(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剩下的事情不用蓝衣隐者说,苏哲也能猜到发生了什么。

    肯定是兄弟两被派到华国执行任务,他大嫂被那个小泉浩二趁机给玷污了,在不堪其辱下,自杀身亡。

    只是樱雪一个女孩子是怎么逃到华国的,蓝衣隐者也不清楚,毕竟樱雪只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就被藤井三泉给抓住了。

    苏哲叹了口气,这一家子本来是与世无争的隐世者,却被高桥俊雄这厮弄的家破人亡。

    看着名为川崎次郎的蓝衣隐者,苏哲认真的说:“放心吧,我说过会帮你们就绝不食言。”

    说完转身蹲在川崎太郎的身前,伸手抓住他的手腕,一缕缕星力进入他的体内,帮他修复着伤势,顺便查看了一下他的丹田。

    片刻后松了口气:“还好我的功夫还没到家,丹田没有彻底报废,找一些珍贵的灵药,还有修复的机会。”

    “你说什么?我的丹田还能修复?”

    川崎太郎黯淡的眼神中冒出精芒,川崎次郎也惊喜的看着苏哲。

    苏哲点了点头:“可以修复,但是需要找一些珍贵的灵药,花费点时间。”

    ‘噗通’一声,川崎次郎跪在了地上,郑重其事的说:“若你能修复大哥的丹田,救回樱雪,我川崎次郎就把性命交给你,从此任你驱使。”

    “还有我,若你能治好我,救回我的女儿,我愿意终身跟随着你。”

    川崎太郎也挣扎的爬起来跪了下来。

    苏哲心中暗喜,这川崎兄弟可都是地隐,若能收服为己用,绝对是两大助力,这两人现在无处可去,回倭国也是个死,愿意跟随自己倒也在情理当中。

    他假惺惺的露出一副为难的样子:“我们现在只是暂时合作,以后我逆战组织肯定会和倭国发生冲突,你们跟随我只会为难。”

    川崎兄弟毫不犹豫的说:“我们本就是隐者,不问世事,只重承诺和恩情,所谓的国家民族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只要你能做到你承诺的,我们将永世跟随,绝不违背你的意愿,只要不让我们去杀戮平民,哪怕是让我们去刺杀倭国天皇,我们也绝不推辞。”

    苏哲头皮一阵发麻,隐者因为经历过残酷的血腥历练,把自己的位置放在了超凡脱俗的高度,对民族大义看的很轻,却极重承诺和恩情。

    说白了,他们就是极端的个人主义者,尊奉着他们的一套处世原则,独立于社会之外。

    就如川崎太郎之前鄙夷他用枪械一样,隐者有着属于他们对武道的理解和骄傲,他们不屑于热武器,更相信手中的冷兵器。

    固执、冷漠、迂腐,这就是苏哲眼中的隐者,难道丫的不知道什么叫做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吗?

    苏哲无所谓的说:“现在我就去兑现我的承诺,等救出樱雪后,你们还是回倭国吧。”

    川崎兄弟顿时急了,连忙道:“我们不会改变决定的,隐者有着自己的尊严,如果到时候你不愿意接受我们的追随,我们只好剖腹自杀,以谢你的恩情。”

    苏哲心中暗自发笑,这隐者还真迂腐的可爱,脸上恰到好处的露出一丝为难:“我们华国有句老话,叫做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你们毕竟不是华国人,而我的逆战组织都是由华国人组成,恐怕他们信不过你们啊,你们的加入很有可能会让我的组织产生不稳定的因素。”川崎兄弟对视一眼,下定了决心,态度坚决的说:“如果你有办法,我们可以加入华国的国籍。”

    苏哲心里乐开了花,哥可是顶级黑客,造几个假身份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神色肃穆的点了点头:“既然你们这么要求,我就找点关系,把你们的国籍改为华国,但是以后你们就不能再说倭语了。”

    川崎兄弟大希过望:“那就麻烦你多费心了,首领!”

    “别,等我完成对你们的承诺再喊我首领吧。”

    苏哲摆了摆手,在耳麦里和霸王等人联系了一下,得知沈家已经出动了大量的军警封锁了落枫山,他们已经按照原定计划安全撤退。

    苏哲放下了心,想了想,“川崎次郎,你带着你的哥哥回燕京打这个电话,他们会负责找地方让你们藏身,我现在去救樱雪姑娘,你有她的照片没有?”

    “有!”

    川崎太郎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两个笑的很灿烂的女子。

    他指着照片中的女子伤感的说,“这是我的妻子美子,这是我的女儿樱雪。”

    苏哲仔细的看了一下,心中暗叹难怪那小泉浩二对美子念念不忘,这女子实在是太漂亮了,成熟丰满的韵味就像熟透了的水蜜桃。

    川崎樱雪的美色也不下于她的母亲,只是看起来稍显青涩一些,但又多了一些青春飞扬的朝气。

    “好,你们放心吧,我会把她救出来的。”

    苏哲把刀子的电话留给他们,然后加速离开,刚到山下就看到自己的掠夺者旁边围满了军警,从四周开始向山上搜索。

    整个西郊布满了无数哨卡,他在打晕了一名颇有身份的警察后,换上他的衣服,易容成他的模样,开着他的车向燕京驶去。

0106 沈云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