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高桥俊雄(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苏哲冷笑一声,以为这样就能躲过老子的狙击?

    扬手打出一连串的七发子弹,七颗子弹以一种诡异的方式和角度,封死了那名隐者的所有的闪避路线。

    “噗”的一声,尽管那名隐者心惊肉跳之际,运转全身内力在体外形成一道外放护罩,但依然没有挡住大口径狙击子弹的威力。

    右胳臂和左腿被炸开了花,由于内力大多数凝聚在了脑袋和心脏部位,脑门上的那一枪倒是不致命,但他也不好受,整个脑袋被子弹的冲击力震的一阵轰鸣。

    苏哲吹了声口哨,在他面前蹲了下来,用狙击枪挑开他的蒙脸布。

    这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眼中带着桀骜不驯,愤怒的眼睛死死的盯着苏哲:“八嘎,你无耻。”

    “我无耻?”苏哲被他骂的一愣。

    “身为强者,竟然使用枪械,你根本就没有一点强者风范。”隐者满脸鄙夷的大骂着。

    “特么的,你们四十名隐者在这里埋伏我自己,这就叫强者风范?”

    苏哲差点没气笑了,尼玛,这些倭寇脑子坏了吗?

    “这……”

    那名隐者为之气结,但很快就理直气壮的说:“我们修炼的是隐术,当然会用暗杀的手段,更何况我们并没有联手围攻你,已经很讲道义了。”

    “你们非法越境跑到我们华国来为非作歹,这特么的叫讲道义?几十名隐者埋伏我自己,这特么的叫讲道义?你们是隐者,可老子不是,老子是军人,用枪械怎么了?老子干翻了你们,你们特么的跟老子讲什么强者风范,我去尼玛的,老子不是强者,老子就是专杀你们这些倭狗的人。”

    苏哲越说越火,狠狠的一脚踩在他完好的右腿上,‘咔擦’一声,腿骨断裂,这名隐者不愧是死亡训练淘汰出来的,疼的满头大汗却死咬着牙吭也不吭一声。

    “百年前你们在我们华国的土地上烧杀虏掠,制造了多少血腥和罪恶,那些狗娘养的战犯还他么的被你们当做功臣供起来,现在的华国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任你们为所欲为的华国了,你们敢来一千个,我就干掉你们一千个,你们敢来一万个,我就干掉你们一万个,弹丸岛国,敢觊觎我泱泱华国,我让你们来得去不得。”

    苏哲狠狠的一脚踢在隐者的小腹上,脚尖上氤氲着淡淡的星辉。

    “嗷呜,八嘎,你……你竟然废了我的丹田。”

    隐者惨叫一声,绝望的脸色都扭曲了,怨毒的看着他。

    苏哲眯着眼,毫不怜悯的盯着他:“哼,废你丹田又如何,留你一条狗命,是让你回去告诉你的主子,立刻给我滚出华国,否则,所有人杀无赦。”

    说完转身离去,那名隐者恶狠狠的瞪着他的背影:“八嘎,你究竟是谁?”

    苏哲头也不回,远远的传来:“特么的来杀老子都不知道老子是谁,老子是逆战组织的首领,苏哲!”

    “逆战组织?不是华国的那个神秘的组织?”

    隐者脸上带着思索之色,可很快身上的疼痛让他想起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废人。

    过惯了拥有武力的生活,一想到下半辈子要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顿时悲从心来嚎啕大哭起来,在这寂静的山林里这哭声如同鬼哭狼嚎,瘆人无比。

    “终于上钩了。”

    在这名隐者身后数百米外,苏哲藏在一棵大树之后,眯起了眼睛,那名在精神力地图上消失的红点终于再次出现。

    苏哲故意不杀那名隐者,就是为了引这名消失的隐者出来,见红点蓦然出现在地图上,他知道之前自己的猜测有误。

    这名隐者还在他的精神力范围之内,却能够躲过他的探查,这让他心中生出疑虑,必须要搞清楚这名隐者是如何躲过自己的精神力探查的。

    “大哥,你这是怎么了?”

    最后出现的这名隐者和之前的隐者装束不同,是一身蓝色的隐者服,全身上下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

    “次郎,哥哥已经被人废去了丹田,从此是个废人了,呜呜呜。”

    “纳尼,怎么会这样?”

    蓝衣隐者蹲了下来,悲伤的扶起他的哥哥,“我早就说过,我们不该来华国,这该死的隐者联盟。”

    隐者哥哥悲恸的闭上了眼睛:“我们有什么办法呢,隐者联盟一夜之间崛起,倭国所有隐者都被强制加入,那个天隐是何等的强大,你又不是没有见过。”

    “那个该死的魔鬼。”

    蓝衣隐者愤怒的搀起他:“大哥,我们不回隐者联盟了,找个地方隐居吧。”

    “不,不行,我们不回去,他们会杀了美子和樱雪的。”隐者哥哥慌忙抓住他的手,连连摇头。

    蓝衣隐者哽咽起来:“大哥,樱雪已经逃到了华国,她传信给我,大嫂在被他们糟蹋后已经自杀了。”

    “八嘎,这群该死的畜生,呜呜呜,美子啊,我的美子,我要杀了他们,我要杀了他们。”

    隐者哥哥双眼赤红,发出凄厉的怒骂声。

    “大哥,你要振作一点,我们还要救樱雪,她逃到华国后被抓住了,现在就关在华国沈家,如果这次我们不能完成任务,樱雪也会死的。”

    “什么?呜呜,樱雪,我的女儿,这群畜生,我们该怎么办啊?”

0105 高桥俊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