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 落枫山的杀戮(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燕京西郊西北方向的落枫山,漫山遍野的黄栌树叶红得像火焰一般,从远处看,整座山点燃的红色火山。

    正午时分,黄栌树随风摇曳,火红的叶子在的阳光照耀下,如一棵棵火树银花。

    “轰轰轰……”

    一辆粗犷霸道的越野车带着蛮不讲理的粗暴,打破了这里的静溢。

    苏哲和疯丫头从车上跳了下来,前面已经没有了路,下面他要做的就是带着疯丫头强行穿越这座落枫山。

    有些遗憾的看了看这辆南非掠夺者,尽管它有着卓绝的越野能力,但是也无法穿越整座落枫山,只能无奈的把它舍弃。

    他在精神力地图中已经发现了四十个红点,肉眼却始终无法察觉这些隐者的存在,他们的隐匿能力让他也不得不佩服。

    疯丫头严格的按照苏哲的要求,一言不发的跟着他开始攀爬。

    虽然已经立秋,但秋老虎依然肆虐,行走在堆满火红落叶的山间小道上,依然让人汗流浃背。

    苏哲牵着疯丫头的手,两人如同游山玩水的游客,沙沙的脚步声响彻静溢的山林间。

    风,骤然刮起,落叶随之翩翩起舞,增添了无数美感……

    咻……四道火红的身影在落叶遮挡两人视线的瞬间骤然暴起发动了绝杀。

    幽寒的刀芒从四个方向伴随着漫天红叶封死了苏哲所有的躲避路线。

    “噗噗噗噗”,一道血色的光芒闪过,四个轻微的身体坠地声响起。

    四名红衣隐者眼中都带着不可置信的迷惘之色,尸体摔倒在厚厚的落叶上,他们无法相信这绝杀一击竟然失败了,而失败的代价就是——死亡。

    片刻后,他们的脖颈处才出现了一道血线,殷红的血滴从血线中渗出,滴落在红叶上,殷红似血,映衬着死不瞑目的双眼,显得如此恐怖……

    疯丫头诧异的看着他坚毅的侧脸:“你怎么发现他们的?”

    苏哲紧抿着嘴唇,神色很凝重:“出于对危险的本能直觉。”

    “那血色的光芒是什么?”疯丫头锲而不舍。

    “染血的刺刀。”

    疯丫头恍然,她看得出苏哲说这句话时,脸色的表情是神圣而肃穆的,久违的代号,这一刻又彰显出它昔日的锋芒。

    苏哲拉着她在山林中继续前进,仿若丝毫未察觉前方隐藏在黑暗中的威胁。

    实际上,他的神经始终绷紧,不断的耗费精神力搜索着附近的红点。

    隐者们潜伏的很好,但可惜苏哲拥有精神力地图这个强大的作弊器,在疯丫头崇拜的目光中,一个个葬送在血色刀芒之下……

    两个小时后,苏哲爬到了半山。

    第三十七个,苏哲默默的数着,但心里的弦却绷的更紧,因为剩余的三个红点远比其他红点更加明亮。

    这是三个地武境的隐者,难怪沈云飞敢如此肯定苏哲走不了。

    面对三个同境界的隐者,苏哲也没有把握可以保证疯丫头的安全。

    他对疯丫头投去一个歉意的眼神,疯丫头嫣然一笑,“我只想昏迷一个小时。”

    还没等他动手,就自己朝脑后来了一记手刀,然后身子一歪,倒在了他的怀里。

    苏哲无语的看着她,要不是怕黑牢让她产生心理恐惧,他并不介意把星妖空间的秘密暴露给她,他信任她。

    收起疯丫头,苏哲再也没有了羁绊,向其中一个红点小心翼翼的走去。

    地武境隐者无疑是十分强大的,即便是他要同时面对三个也毫无把握,他已经做好了掉阶发大招的打算。

    但实际却出乎了苏哲的预料,三名隐者即便在他干掉了三十七名隐者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他们身为强者的尊严。

    就如他们崇尚冷兵器,不屑于使用热武器一样,他们有着属于地武境强者的骄傲,并没有联手发动袭击,反而分散的埋伏起来。

    这就给了苏哲逐个击破的机会,但同时也让他产生了急迫感,他的精神力已经开始透支了。

    如果不能在半个小时内解决掉他们,苏哲将会以头疼欲裂,精神疲倦的极度虚弱状态,迎接他们防不胜防的狙杀。

    苏哲深吸了一口气,在漫不经心的接近其中一名隐者时,猝然出手,手中的血刺狠狠的扎向伪装成树干的隐者心脏。

    “呛”的一声,那名隐者的战斗直觉极其强大,在面临死亡威胁的一刹那,再也顾不得隐藏身形,漆黑的短刀挡住了这必杀一击。

    苏哲心中一凛,手中的动作却丝毫不停,血刺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向上一挑,快如闪电般刺向隐者的咽喉。

    隐者唯一露出的眼睛里隐含一丝隐隐的讥诮和不屑,毫不躲闪的把手中短刀向苏哲心脏捅去,竟然是打算以命换命。

    苏哲脸色凝重,眼底却掠过一抹笑意,这名隐者似乎小看了自己手中的血刺,以为凭借他外放的内力能够挡住这致命一击。

    “噗”的一声,血刺毫无阻碍的刺穿了隐者的咽喉,而隐者的短刀刺在他的胸膛却如中金铁,再也无法寸进。
0104 落枫山的杀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