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你认出我了?(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又是这一套,苏哲有些无奈,沈家肯定也不会认为百十个普通人能够把自己怎么样,做出这个姿态也只是向外表明自己的态度罢了。

    他们的目的无非就是把自己赶出燕京,图穷匕现用出真正的杀招。

    苏哲冷笑一声,懒得跟这些普通人纠缠,“丫头,走!”

    “好咧,坐稳了。”

    丫头兴奋的一踩油门,滋啦一声掠夺者就跟箭似的蹿了出去。

    把苏哲吓出了一身冷汗,差点被丫头闪下去,这军用越野竟然让她开出了跑车的速度。

    唐嫣儿有些胆怯的问他:“是不是给你带来很多麻烦。”

    苏哲看着她躲闪的眼睛,怎么有种熟悉的感觉,“我们见过吗?”

    唐嫣儿不说话,只是低着头躲避着他的目光,苏哲皱了皱眉头:“为什么我感觉对你很熟悉。”

    唐嫣儿抿了抿嘴,雪白的贝齿轻咬着樱唇,带着一丝急切和歉疚问:“你告诉我,是不是让你的处境很危险?”

    苏哲眼神炯炯的看着她:“有什么关系呢?你不也和我也在一起,我危险你也会有危险。”

    唐嫣儿有些局促不安的说:“那不一样,他们不会杀了我,可是他们会杀了你的。”

    她很用力的咬着下嘴唇,都快咬破了皮,脸上露出一丝纠结和挣扎,片刻后挺直了身躯,不再躲避苏哲的视线。

    坚定的说:“苏哲,你自己赶紧走吧,没有我们,你一定可以逃掉的,他们不会拿我们怎么样。”

    “然后呢?”

    苏哲的表情很古怪,死死的盯着她:“然后你去做沈云飞的媳妇?然后我被全华国追杀?”

    唐嫣儿颓然的瘫坐在座位上,突然泪流满面,“都怪我,是我不好,是我害了你。”

    苏哲怔怔的看了她半天,眼神突然变的温柔起来:“不用怕,一切有我。”

    唐嫣儿浑身一震,抬起头痴痴的看着他,“你认出我了。”

    “嗯,刚想到。”

    苏哲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笑了笑:“这是面具张的杰作吧?花多少钱买的?”

    “八百万。”

    唐嫣儿局促不安的抓紧了衣角,纤手白皙的近乎透明,都能看到皮肤下的青筋。

    苏哲突然很生气的说:“这个面具张,真是个死奸商,我的女人他也当做肥羊宰。”

    唐嫣儿怯怯的看着他:“不要紧的,这个面具很好用。”

    苏哲帮她缭绕着被风吹乱的青丝,眼神愈发温柔,“这几年你还好吗?”

    唐嫣儿隔着面具脸色都开始泛红,垂下头不敢看他。

    嗫喏着说:“我好想你,可是我不知道事情会这么严重,对不起!”

    “有什么严重的,不要担心,一切有我。”

    苏哲怜惜的将她搂在怀里,唐嫣儿‘嗯’了一声,温顺的像只小绵羊,但是却紧紧的抓着他的衣角,仿佛一松手就会失去他一样。

    “你装神秘人的时候不是很霸气吗?”

    苏哲见她似乎很紧张,调笑着说。

    “我…我…对不起!”

    唐嫣儿脖颈都羞红了,声音里带着浓浓的歉疚。

    “好啦,逗你玩的,汤燕儿。”

    苏哲摸了摸她戴着面具的脸,揶揄的说。

    唐嫣儿更加紧张了,带着哭腔说:“我…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那时候不了解你,所以才告诉你假名字,等我想要告诉你的时候,你已经走了。”

    苏哲爱怜的在她额头亲了一下,“好啦,别紧张,我又不是怪你,我只是有点生气。”

    “对不起,我又惹你生气了。”唐嫣儿低垂着脑袋,手还紧紧的抓着他的衣角。

    苏哲无奈的揉了揉她的脑袋:“我生气是你不信任我。”

    唐嫣儿瞪大了眼睛,全是迷茫的无辜:“我没有不信任你啊。”

    苏哲故作生气的样子:“信任我还装神秘人?你直接告诉我你是谁,你不想嫁给沈云飞那王八蛋,你要做我的女人,我难道不会去救你吗?”

    童颜巨_Ru香汗淋漓 大_尺_度双球都快溢_出来的大_胆视频在线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