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 他走不了(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呵呵一笑:“客人来了,时间到了,我也该下去了,你先回去吧。”

    刀子眨了眨眼:“老大,需要我做什么吗?”

    “好好在燕京待着,别让事情牵扯到你身上,回去吧!”

    苏哲打开了车门,迈步向帝都国际大酒店而去,刀子遗憾的叹了口气,开着出租车离开。

    沈云飞身穿喜庆的大红新郎服,英俊的脸上带着从容不迫的微笑,从婚车里走了下来,很绅士的打开车门。

    一身大红喜服的新娘戴着红盖头,在两名伴娘的搀扶下走了出来,那肤如凝脂的纤纤玉指和婀娜玲珑的身材,让观礼之人生出想要一窥全豹的冲动。

    欢庆的喜乐开始播放,前来观礼的人们陆续进场纷纷落座,等待着婚礼仪式的开始。

    文雨菲跟着父母亲坐在观礼席上,兴致勃勃的等待着婚礼的开始,相比较文瀚生脸色却不怎么好看,同样不好看的还有不少人。

    八大家之间互相合作,又互相轧压,沈家这几年发展的很快,实力已经隐隐排在八大家之首,如果再和唐家联手,甚至能够左右下一届的选举。

    所以,沈、唐两家的联姻是所有家族都不愿意看到的,文家作为八大家之一,自然更不愿意看到这一幕。

    华国七雄的影响力有多大,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可以说,身为红色家族的华国七雄,底蕴远远不是八大家可以相比的。

    八大家尽管风头正劲,但如果经营不善,随时都有崩盘的可能,华国七雄只要不叛国,就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这就是红色家族和八大家的区别。

    不止是文瀚生想不明白,其余家族代表也都想不明白,华国七雄历来不会和八大家中的任何一家联姻,这是所有家族默认的规矩。

    看着唐家人的面无表情和沈家人的喜笑颜开,所有人都觉得其中有着不为人知的猫腻,否则唐家之人不会是这样的表情,到底是什么的利益能够让唐家破坏这个规矩?

    对唐家人在这个场合表现出的不适宜表情,沈家却给予了极大的宽容,依然笑脸相迎,让观礼的人群想到一句很贴切的话,热脸贴冷屁股。

    孟博悠闲的坐在观礼席上,对他的出席,沈家很意外,甚至有点受宠若惊,又有点心惊肉跳的感觉,孟家三少的骄狂和武力绝对的成正比,在燕京大少中是首屈一指的嚣张人物。

    这家伙除了比疯丫头讲那么一点道理外,也是个无法无天的主,能得到盛阎王夸赞的年轻人,总是要让人高看一眼的。

    所以沈家对他的出现那是严防死守,时刻盯紧,唯恐在关键时刻这位小爷惹出什么乱子。

    孟博对此心知肚明,和其他家族的年轻俊杰们聊天打屁着,脸上笑的很灿烂,尼玛,防火防盗防苏哲,你防老子有屁用,要不是来看我兄弟抢亲,老子才不稀罕来看你沈家的热闹。

    随着时间的流逝,观礼的人也越来越多,八大家基本上都派来了代表,尽管心里不爽,但大家族之间的面子还是要顾及的。

    就连华国七雄都派来了代表,毕竟沈家他们可以不放在眼里,但唐家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只是他们恐怕和七大家想的一样,巴不得联姻失败,只是看起来似乎希望渺茫。

    良辰吉时就在众人复杂的心思中到来,随着震天的炮竹声,燕京第一司仪钱顺流西装革履隆重登场,口绽莲花的夸赞着今日举行婚礼的一对新人是何等的狼才虎豹,珠联璧合,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有情人终成眷属,实乃佳偶天成。

    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倒是让文雨菲咯咯笑个不停,心中由此联想到自己和苏哲结婚时,一定也要请这个好玩的司仪来主持婚礼。

    “有请我们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新郎,隆重登场。”

    随着钱顺流的高声呼喊,沈云飞身着一身新郎喜服,胸前别着新郎的大红花,昂首阔步的走进婚礼现场,引来阵阵掌声。

    只是一个声音有些不和谐的响起:“英俊潇洒个屁,连哥的一半都不如。”

    这声音颇为响亮,沈家人的脸色都为之一沉,看向说话之人,其余观礼之人也频频行注目礼,脸上似笑非笑。

    唯有沈云飞脸色毫无变化,冲着大放厥词的孟博微微一笑:“孟三哥风流倜傥,乃人中之龙,云飞怎敢和孟三哥相比。”

    “还是小飞子是明白人,这钱顺流简直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孟博一拍巴掌,一脸的还是你小子懂事的表情,却没看到沈云飞转过身时眼底掠过的一抹寒芒。

    钱顺流一头的瀑布汗,心中委屈的想,尼玛,老子招你惹你了,这是老子吃饭的手段,沈云飞就算是一脸大麻子,老子也得把他夸出花来,我总不能说有请一脸大麻子的新郎上场吧。

    见沈云飞认怂,孟博也闭上了嘴巴,沈家人脸色虽然难看,但也松了口气,毕竟孟博说这话,就跟开玩笑似的,他们也无法计较。

    钱顺流等沈云飞上场后,又幽默了几句,开始高喊:“下面有请我们漂亮端庄的美丽新娘唐嫣儿小姐上场。”

    钱顺流说完,还下意识的看了看孟博,心想这丫的不会和新娘也争风吃醋吧?见孟博没有开口的意思,这才放下了心。

    唐嫣儿盖着红盖头,在两名伴娘的搀扶下缓缓走上了红地毯。

    孟博无意中瞥了一眼伴娘,脸色瞬间就变了,站起来就走,嘴里嘟囔着,“尼玛,见鬼了,老子得赶紧走,这疯子要是突然拉着我切磋,我孟三少以后还要不要混了。”

    所有人都诧异的看着他,心想这丫的今天就是来打击沈云飞的不成?怎么突然就走了。

    只有脸上化着浓妆的伴娘——疯丫头似笑非笑的瞥了孟博的背影一眼,哼,竟然被你认出来了,暂时先放过你,不能坏了小哲哲的事。

    孟博出了婚礼现场,迎面碰见了苏哲,正要招呼一声,却被苏哲一个眼神止住,两人擦肩而过。
0099 他走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