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 大叔好帅(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你这个人还要不要脸?这是我们的票,你凭什么给他们。”

    “你……你抢我们的票,还工作人员呢,也太不要脸了。”

    “真是无耻,还没有见过这样无耻的人呢。”

    “还我们的票。”

    ……文雅四个美少女的眼圈红了,还没有走出象牙塔的学子,什么时候见过这种丑恶的现象。

    郑庆华有些心虚,就连跟在他身后的人都有些看不下去,但考虑到他的面子低声说:“郑庆华,你有些过了吧。”

    黄宝林此刻却春风得意,没见怀中的王海燕此刻眼睛里妩媚的能滴出水来吗,自己放肆的在她饱满上摩挲,她都没有拒绝的意思。

    强烈的荷尔蒙刺激让他得意忘形,大咧咧的说:“老子就是抢你们的票又怎么样?你咬老子啊。”

    苏哲冷笑一声,对谢雨晴说:“录下来没有?”

    谢雨晴点着小脑袋:“大叔,所有的过程都录下来了。”

    “那好,现在就上传到网上去,帮这个姓郑的出出名,让所有人都看看他的嘴脸,对了,还有这位黄少,不仅厚颜无耻的抢票,还当众耍流氓,有伤风化,不知道是仗着谁的权利。”

    苏哲不急不慢的指着黄少还放在王海燕胸部的手淡然的说。

    “等等!”郑庆华和黄宝林脸色剧变,异口同声的说。

    “我为什么要等等?你们算哪根葱?雨晴,上传。”苏哲从容不迫的显示着他的不屑。

    “好咧,大叔,标题我都编辑好了,就叫抱粗大腿的恶狗。”谢雨晴兴奋的笑脸通红。

    “麻痹的你找死。”郑庆华和黄宝林急了,伸手抓向谢雨晴手中的手机。

    苏哲脸色一沉:“我看找死的是你们。”

    “嘭嘭”两声,郑庆华飞了出去,撞在座位上一个跟头儿摔在地上。

    黄宝林也没有幸免,不过他幸运一点,刚好撞在王海燕的胸前,让他软绵绵的还挺舒服。

    只不过王海燕就倒霉了,隆胸经过剧烈的撞击,里面填充的硅胶物假体移位,两个咪咪一高一低,看起来极为诡异。

    “啊,我的胸……”王海燕发出一声超高分贝的尖叫声,捂住胸口乱蹦乱跳。

    所有人目瞪口呆,尼玛,这咪咪也乱跑,看起来好恐怖啊。

    黄宝林更是呆若木鸡,让自己垂涎三尺的丰挺竟然是假的?那俊俏的脸蛋是不是也是假的?

    出现这一幕是苏哲也没有想到的,之前他已经震慑住了黄宝林,可王海燕这女人竟然用眼神刺激这傻逼鼓起勇气继续抢位置。

    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绿茶婊,所以才在教训黄宝林的时候,让她也受点罪,可没想到弄出这么个大乌龙。

    出于人道主义精神,苏哲好心的说:“你赶紧去医院吧,及时手术还能修复。”

    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四个美少女差点笑翻了过去。

    文曦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搂着苏哲的胳臂在那蹭来蹭去:“大叔,你好坏哦。”

    风铃儿也抢占了他另一条胳臂,妩媚的说:“大叔,别看她的那么大,却是假的,我们的虽然没那么大,可都是真材实料哦。”

    文雅点着小脑袋,挺了挺颇具规模的胸脯:“我们都是真的,不信你可以检查检查。”

    苏哲尴尬的摸了摸鼻子,“好了,别添乱了。”

    “麻痹的,你敢打我,找死。”

    郑庆华艰难的在手下的帮助下爬了起来,对着临时手下大吼道:“麻痹的,你们都是瞎子吗,给我上,打死他。”

    这下可捅了马蜂窝了:“郑庆华,我们是被抽调来维持秩序的,不是你的打手,说话给老子注意点,嘴巴再不干净,别怪我翻脸。”

    “你麻痹的骂谁呢,我们都是抽调来帮忙的,只是负责维持秩序,不是你的手下,更不是你的打手,你再骂一句试试,老子扇不死你。”

    “草,你个j8玩意儿,老子忍你好久了,你特么的想抱别人大腿,有本事就自己找回场子去,别拉老子们下水。”

    “溜须拍马到你这种贱度的,老子也是长见识了,想打架自己上,老子才特么的不当你的枪。”

    ……临时工作人员们早就对他之前挥斥方遒的小人得志模样不满,刚才在大庭广众之下竟然明目张胆的抱人大腿,强抢人家座位,贱的跟只狗似的,现在还敢骂他们,命令他们上去帮他打架,顿时爆发了,你一言我一语的把郑庆华骂的狗血喷头。

    郑庆华这才反应过来,他是文化部的成员,需要抱黄宝林的大腿,其他人都是别的部门抽调过来的,别说黄宝林的爹只是个司长,就是文化部的部长,人家也没有必要去巴结他。

    临时工作团队还没骂完,围观的群众就有开始了,“还维持秩序呢,真是狐假虎威的垃圾。”

    “这都是什么人啊,真特么的污眼。”

    “我们本来是来看女神演出的,特么的怎么就遇到这几个脏人眼的东西。”

    “现在这社会素质低下的人也太多了。”
0094 大叔好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