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3 抢座位风波(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于是,悲剧的俊哥和一帮混混们被一顿暴打后戴上了手铐抓进了局子,俊哥捂着蛋身子佝偻着,连站都站不稳,被警察生拉硬拽着拖进了警车。

    “警察叔叔你好棒,么么哒!”四个美少女一起冲着为首的警察抛了个媚眼。

    为首的警察叔叔浑身一麻,正义凛然的说:“我们是人民警察,是人民的公仆,我们的职责就是为了扑灭罪恶,伸张正义,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像刚才……”

    “开始检票进场了。”

    就在警察叔叔正在洋洋洒洒弘扬警察精神之际,一个叫声突然响起,整个凤巢门前顿时陷入了疯狂的拥挤之中。

    歌迷们拿着各种荧光棒,举着横幅和海报,高喊着文雨菲我爱你,浩浩荡荡如潮水一般向检票口涌去。

    警察叔叔惊叫着:“我的帽子,我的帽子。”

    只是声音被人潮的喧哗覆盖,等他费劲千辛万苦的找到被踩成海盗船长的警 帽时,四个么么哒的美少女已经前胸贴着苏哲的后背杀进了演唱会的现场。

    这是苏哲第一次来到演唱会现场,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演唱会现场的场景,觉的现场有些火爆,但却没有切身体会,今天亲临现场,才感觉到粉丝们到底有多么热情。

    十万观众席已经座无虚席,一些没有买到门票的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要座位也要进来,过道的台阶上都坐满了人,苏哲带着四个美少女费了很大的功夫才挤到第一排。

    凤巢是华国最大的体育馆,观众席是环形的,环形跑道里的绿茵场已经被搭建出一个巨大的舞台,在各种射灯和霓虹灯的特效下,舞台上美奂绝伦,弥漫着梦幻般的色彩。

    苏哲也是费了很大功夫才找到门票上东区第一排的座位,不得不说,雨菲对他真的很用心,给他的门票是最好的位置,但同样也给他们带来了一些麻烦。

    当他们按着门票的号码找到座位时,他们的位置上已经坐了人,三个青年和三个长相很不错的美女,看样子应该是一起来的,苏哲客气的对他们说:“麻烦让一让,这是我们的座位。”

    黄宝林很不爽,作为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的少爷,老爸竟然只给自己弄了一张演唱会的门票,这让在朋友面前夸下海口的他很没有面子,后来硬是凭借着关系,硬生生的带进来五个人。

    但总不能让朋友没地方坐吧,所以他通过关系提前进来后,就抢占了自己座位旁边的五个位置,已经做好了打算,等座位的主人来了,自己出点钱买下这五个位置。

    苏哲带着四个美少女到来,让他一时看直了眼,尼玛,本以为自己刚泡的妞很美了,可和这四个美少女一比,可就差太远了,直到他的五个朋友都求助的看向他时,他才醒过神来。

    或许是因为仇美心理,黄宝林的语气有些不善:“哥们,这五个座位我们买了,你开个价吧。”

    苏哲眼睛一眯:“十万。”

    “十…万……你丫的有病啊。”

    黄宝林拿出钱包,正要付钱,听到这个价格脸色顿时阴沉下来,一张票就是再贵,也炒不到两万块钱一张吧。

    “你才有病,我们的座位凭什么要让给你,有钱了不起啊,我们不卖。”风铃儿首先发飙。

    “赶紧让开。”文雅如同被激怒的小老虎。

    “我们的座位同意卖给你了吗?最讨厌你这种仗着有两个臭钱的二世祖。”谢雨晴小脸气的鼓鼓的。

    “老娘不缺钱,赶紧的让位。”文曦想到她们四大校花好不容易才弄到票,怎么可能会把座位卖掉。

    四名美少女的发飙让黄宝林脸上青红交加,阴着脸说:“你们确定不卖。”

    苏哲烦了,怎么到哪里都有这样讨厌的东西,不耐烦的说:“赶紧把座位还给我们,没时间跟你们墨迹。”

    黄宝林看了看自己一直追求的美女王海燕那幽怨的眼神,牙一咬拿出支票本:“十万是吧,我买。”

    “还真有钱,可以,你搞清楚噢,是一张十万,总共五十万。”苏哲轻描淡写的说。

    “一张十万?”

    不光是黄宝林,他的两个朋友脸色也难看起来:“小子,你特么的讹人呢?”

    “买得起就给钱,买不起就滚蛋,噢,对了,我们只收现金,支票那玩意儿我不认。”

    苏哲依然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四个小美女咯咯直乐,笑颜如花让人赏心悦目。

    黄宝林愤怒的看着他:“你压根就不想卖是不是?谁他么的看个演唱会带着五十万现金。”

    苏哲打了个响指:“回答正确,可惜没有奖励,貌似是你一直一厢情愿的想买,我有说过要卖吗?”

    黄宝林顿时火冒三丈:“你麻痹的耍我。”

    “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苏哲眼神一寒,一股骇人的杀机让黄宝林如坠冰窟,额头上沁出豆大的汗珠。

    他惊恐的看着苏哲,只觉双股颤栗,膀胱肌差点失控,从来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恐惧过,那股杀气绝对是尸山血海里爬出来的恶鬼才能拥有的。

    王海燕不满的瞟了黄宝林一眼,她对自己的容貌很自信,作为一个拜金女,黄宝林家世显赫,长的又不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金龟婿。
0093 抢座位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