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 奇怪的电话机(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是的,隐者!”

    张辉肯定的点点头,眸中闪烁着思索之色:“忍者都是用武 士 刀,因为常年拔刀养成的习惯,警戒时身躯微微佝偻,喜欢把右手放在最方便抽刀的位置,可那两名保镖和一般的忍者不同,他们的手始终背着身后靠近后腰的位置,所以我才怀疑他们是隐者。”

    见苏哲的表情有些不解,张辉跟他解释,真正的隐者不屑于使用枪械这类热武器,他们崇尚冷兵器的暗杀之术,喜欢使用短刀、匕首或特制的短刺近距离割喉,这类短武器他们一般都习惯的别在后腰上,所以他才判断这两个保镖是隐者。

    苏哲告别了张辉后神色间有些凝重,隐者对他来说并不可怕,但其诡异莫测的潜伏手段令人忌惮,无疑为苏哲保护宁倾城的任务增加了变数。

    九月二十九号晚上十点,燕京东郊,沈家大院里张灯结彩,透露着浓浓的喜庆。

    在沈家大管家沈庆腾的指挥下,沈家下人来回忙碌着布置位于东南角的沈云飞小院。

    苏哲如同一只潜伏在黑暗中的幽灵,穿梭在光明的阴影之中,拿到孟博提供的地图后,他提前来沈家踩点。

    大管家沈庆藤将近六十岁,个子不高,脸上带着喜意,正亲力亲为的检查着还有什么疏漏之处。

    他原名张庆藤,从小就是个流浪儿,十三岁时被沈家老爷子救了一命带回沈家,因其精明能干又忠心耿耿被赐予沈姓。

    经过十几年的明争暗斗,他牢牢的坐稳了沈家大总管的位置,加上沈家老爷子对他视如己出,即便是沈家的嫡系少爷们,也不敢拿他当下人看待,规规矩矩的称呼他藤叔。

    宰相门前七品官,作为沈家的大总管,走到哪里都被人恭敬对待,一个流浪儿能够走到今天,沈庆腾很满足。

    沈家三代的少爷小姐,在他眼里就像是他的子侄,特别是沈云飞,英俊谦虚,毫无纨绔作风,表现出一名大家族子弟的良好教养,对他一向很尊重。

    在沈家的夺嫡之战中,他尽管明哲保身从不参与,但他显然更看好沈云飞,把他唯一的儿子沈云岭也打发到沈云飞的身边,飞少能够和唐家联姻,也为他在家主之争中增添了一份筹码。

    所以沈庆腾不敢有丝毫大意,不辞辛劳的亲自监督下人布置沈云飞的新婚小院,力求做到尽善尽美,没有一丝纰漏。

    想起沈云秋,沈庆腾脸上增添了一丝阴霾,这个沈云飞的亲弟弟,却和沈云飞是完全不同的性格,为人嚣张跋扈,说话阴阳怪气,沈家三代嫡系子孙中,只有他称呼自己时直接喊老藤。

    沈庆腾很不喜欢这个沈家家主的这个二儿子,从海外留学归来后就一直无所事事,整天在外面欺男霸女,惹事生非,整个就是一个纨绔子弟,和沈云飞少爷根本无法相比。

    前段时间,还不知道从哪里招来两名浑身透着阴森气息的护卫,一看就不是好人。

    沈家的护卫都必须要摸清底细,以保证身家清白,防止出现什么意外,没想到自己去提出备案,却被沈云秋一脸不耐烦的赶出来,这让他敢怒不敢言,虽然大总管表面风光,但依然还是沈家的家奴。

    沈庆腾微不可查的向沈云秋的院子瞟了一眼,眼神里带着一丝厌恶,却突然脸色一变,一道黑影在沈云秋的院落外一闪而逝,他揉了揉眼睛,那道黑影已经看不到了,难道是眼花了吗?

    本着为沈家安全负责的考虑,他皱着眉头走向沈云秋的小院,身后的护卫队长邱虎疑惑的问道:“藤叔,怎么了?”

    沈庆腾不确定的说:“我刚才看到秋少爷的院子前闪过一道黑影,我想去看看怎么回事,是不是有人摸进来了。”

    “怎么可能,兄弟们这几天都在加班严防死守,沈家连只苍蝇都飞不进来,我看藤叔要不然是眼花了,要不然就是秋少爷那两名……”

    邱虎说了一半,就闭上了嘴巴,脸上的表情不以为然。

    沈庆腾却明白了他的意思,邱虎作为沈家的护卫队张,也对沈云秋招来两名护卫却不备案感到不满,那两名护卫从来不跟别人打交道,整天形影不离的跟着沈云秋,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干什么。

    想到这里,沈庆腾也懒得再多管闲事,但嘴上依然还是负起了责任:“邱虎啊,话虽然那么说,但飞少大婚,这两天是非常时期,让兄弟们辛苦点,加强戒备,千万别出什么纰漏。”

    “藤叔,你就放心吧。”

    邱虎作为一名退役的兵王,负责沈家的安保已经五年了,手下全是退役的特种兵,他对自己的兄弟们充满了信心。
0088 奇怪的电话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