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4 我会报答你的(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钱卫国脸上带着牵强的笑容,看也没看徐彦武一眼,快步走了过去,“刘书记,我是来负荆请罪的。”

    刘国栋一愣:“怎么回事?”

    钱卫国苦笑着看了看苏哲,把之前的事情说了一遍。

    刘国栋脸色顿时阴沉下来,瞥了眼徐彦武,严肃的看着钱卫国,语重心长的说:“钱副市长,苏先生是我最尊敬的人,我请他吃饭都很难请到,难得他今天有时间,我连省委宋书记的的应酬都没参加,匆匆赶过来,没想到你们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钱卫国心里咯噔一声,从刘国栋的称呼上就能听出来刘国栋心里有多么不悦,省委宋书记的应酬都不参加专诚赶过来陪苏哲喝酒,这得是多大的一尊佛啊。

    他心里暗自叫苦,只能厚着脸皮苦着脸说:“刘书记您别生气,我这之前不是不了解情况吗,回去后我问了问明翰具体的情况,才知道事情的原委,我越想越觉的这事我办的不妥,所以才专诚赶过来跟苏先生请罪。”

    刘国栋脸色稍缓,冲着钱卫国挤了下眼:“老钱啊,明翰孩子可不能这样惯着,回去后要严加管教。”

    “是是是,我回去就好好收拾他,苏先生,我管教不严,还请您不要见怪,这样吧,我自罚三杯,还请您原谅。”

    钱卫国见刘国栋挤眼,顿时心里一块儿大石落了地,知道刘国栋还是维护他的,连忙做出姿态。

    苏哲见他姿态摆的这么低,也无意为难于他,毕竟钱少也没有太过分,再说以后在江陵,情义堂和静安集团都需要市里的领导照顾,多个朋友总比多个仇家强。

    连忙笑着说:“钱市长,三杯可不行,刘书记都自罚了三杯,你比刘书记来的还晚,至少得四个。”

    他一说笑钱卫国悬着的心彻底放下了,这说明这事儿已经翻篇了,连忙端起杯子:“四个可不行,我这是负荆请罪,怎么也得六个酒。”

    钱卫国也是豁出去了,一连干了六杯,众人轰然叫好,钱卫国能做到这个位置自然也不是泛泛之辈,口才自不用说,刻意的交好下,酒桌上的气氛顿时又热烈起来。

    那些刑警们哪里想到今天能跟市长、市委书记一起喝酒,知道这都是苏哲的面子,更是连连敬酒,苏哲也是酒到杯干,丝毫不见醉意。

    陆岐山本就有些喝大了,又见苏哲有这么大的面子,张嘴妹夫、闭嘴妹夫的更是亲热,把陆美琪羞的是满脸通红,一个劲儿的瞪他。

    钱卫国一听,得,这还有苏先生的大舅子在呢,连忙又和陆岐山干了几个,只是敬陆美琪的时候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称呼,倒是陆美琪大大方方的介绍自己是江州市的刑警队长。

    刘卫国看着陆美琪心中艳羡不已,前几天苏哲带着安静赴宴就让他惊为天人,今天又是一个美貌不下于安静的美女,不过想一想苏哲这么年轻就是大校,也就不感到奇怪了,自古美女爱英雄嘛。

    徐彦武此刻连死的心都有了,未婚妻堂而皇之的坐在别人的旁边跟两口子似的,自己还得在这下跪看着。

    可此刻他却只想着自己能安全离开,把婚约取消,如果陆家愿意接受徐家的注资,他立刻注资绝无二话,再也没有了之前的报复心思。

    就凭刘国栋对苏哲的态度,可见苏哲的背景有多么的强悍,绝不是徐家可以招惹起的。

    之前苏哲说要灭徐家,陆家也不需要徐家的注资,他以为是他在陆美琪面前硬充面子说的大话,心中充满了无限的鄙视,但现在他明白这绝不是一句虚言,有着这么强大的背景,别说十几亿了,就是把徐家买下来也只是分分钟的事。

    在场的所有人都因为刘国栋的态度而抬高了苏哲的身份,其实刘国栋并不认为苏哲有着多么强大的身份,事实上他刻意的交好苏哲,是因为看好苏哲的未来,这是一种投资。

    华国最年轻的大校,能被盛主任称赞为很不错的年轻人,未来会走到哪一步,刘国栋很是期待。

    刘家这些年一直想往军界发展,但是军界早就被各大势力分割,刘家想进入其中分一杯羹很难。

    刘国栋交好苏哲,也是一种曲线救国的方案,即便刘家不能进入军界,但交好位未来军界的大佬绝对没有坏处,他坚信苏哲的未来会踏上一个很高的位置!

    酒足饭饱,众人闲聊一番后,郑光荣买单,老李送陆岐山回酒店,刘国栋和钱卫国有专车接送先行一步,包厢里只剩下了苏哲和陆美琪,以及跪了一晚上的徐彦武。

    陆美琪的心情有些忐忑,苏哲牵着她的手,冷冷的看着徐彦武:“徐少,我等你让人来灭了我,可惜我现在还站在这好好的,还有什么手段尽管使出来。”

    “苏少,我错了,我这就解除婚约,并且让家族马上投资陆家的华峰公司。”

    徐彦武很光棍的认错,倒是让苏哲大出意外,陆美琪却惊喜不已,如果能这样结束这件事,家族还不会破产,那事情就圆满了。

    只是他侮辱过陆美琪,苏哲可不打算这么轻易的放过他,“投资?区区十几亿还需要你徐家的投资?”

    徐彦武脸色一垮:“苏少,我知道十几亿对您来说不算什么,这只是我道歉的诚意,这样吧,我徐家投资不求任何回报行不行,算是无息借给陆家的,陆家什么时候渡过难关了,什么时候再还。”

    陆美琪眼中一亮,如果按照之前徐家的投资,徐家是要占据华峰公司一部分股份的,可现在这条件就相当于是无息贷款了,还不用割让股份。

    苏哲冷笑着看着他:“徐少可能记性不太好,我说过如果你不能让我消失,我就会让你徐家灭门。”

    徐彦武浑身一个哆嗦,连连磕头道:“苏少,我错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您就原谅我这一次放过徐家吧,我保证以后见了您有多远躲多远,您就饶了我吧。”

    苏哲摇了摇头:“你羞辱的是我的女人,你应该跟她道歉,她不能原谅你,徐家就必须灭门。”

0074 我会报答你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