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 疯丫头的偷袭(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女子大惊之下,抬手护住双眼腾空后退,苏哲紧追不舍凌空飞起,女子怒喊一声:“住手。”

    苏哲冷笑一声,心想你说打就打,说住手就住手,想的倒美,女子眼看就要被击中咽喉,带着哭腔喊道:“小哲哲,你还真想杀了我啊?”

    苏哲顿时一愣,好熟悉的声音,可是收手已经来不及,只能避开她的咽喉要害,手爪尽量向下,“滋啦”一声,衣衫破碎,好巧不巧的正抓在女子的左胸前,弹绵软的手感不说,某罩罩也被扯了下来,露出一只硕大的雪白兔子。

    女子惨叫一声,连连后退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低头看见自己的大白兔上多出来一个清晰的青紫手印,气的蹦起来一把扯下蒙面黑巾,一手揉着胸口大白兔,一手指着苏哲大骂道:“好你个苏哲,竟然敢对姐用抓奶龙爪手。”

    苏哲看到她的相貌,顿时傻了眼:“疯……疯丫头,怎么是你?”

    疯丫头立刻又得意起来:“小哲哲,见到姐有没有惊喜啊?”

    “惊喜?我看是惊吓还差不多。”苏哲单手扶额,不敢想象自己接下来的生活该有多么痛苦。

    疯丫头双手掐腰,一副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凶残模样:“好啊小哲哲,枉姐千辛万苦的翻窗户,爬墙头出来找你,你竟然说姐是惊吓。”

    只是那带着指痕的大白兔颤巍巍的,闪的苏哲一阵眼花,他吞了口口水,直勾勾地盯着大白兔。

    嘴里却道貌岸然的说:“那个疯丫头,你是不是先把你的凶器收起来。”

    疯丫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前,很厌恶的皱了皱眉头,“真讨厌,越来越大了,都是它碍事,要不然也不会被你打中,害的老娘好疼。”

    苏哲额头爬满了黑线,疯丫头真是疯丫头,武痴一个,对这男人最喜爱的玩意是深恶痛绝。

    疯丫头皱着的眉头突然舒展开来,喜上眉梢的说,“对了小哲哲,你上次帮我疗伤好像很有一手,快来帮姐揉揉。”

    苏哲贼眉鼠眼的四处望了望,“你先告诉我,你是自己来的,还是和你爷爷一起来的。”

    “当然是我自己来的,我趁着爷爷在院子里喝茶,偷偷跑出来的。”

    “那你是怎么认出我来的?”苏哲放下心来,看来老首长并没有跟着来。

    疯丫头得意的说:“我本来也没有认出你来,不过我认识黑豹那三个夯货啊,我把他们抓住一顿痛揍,三个家伙立刻就把你卖了,跟了好久,才找到你落单的机会。”

    苏哲一头的瀑布汗,尼玛,这妮子还能再暴力一点不,他心中暗自为黑豹三人默哀。

    “你快点啊,姐的奶疼死了。”疯丫头见他光看不动手,很是不满的催促着。

    苏哲还是有些不放心的问:“你确定你爷爷没跟来?”

    “绝对没有,他最近忙着挨家挨户给那帮被我打断腿的兔崽子家里赔礼道歉呢,哪有时间跟着我。”疯丫头有点不耐烦的说。

    苏哲的小心脏‘噗通噗通’乱跳,带着一丝腼腆说:“这荒郊野外孤男寡女的,不合适吧。”

    疯丫头不屑的撇了撇嘴,“你丫的少给姐装纯情,三年前你趁着给姐疗伤的时候,全身上下哪里没被你摸过?趁我爷爷不在家,你搂着我睡了几晚上,除了没被你圈圈叉叉外,姐的豆腐都被你吃光了。”

    “那我可来了啊。”

    苏哲被揭了老底,顿时老脸一红,嗷呜一声就扑上去了,一边揉捏着大白兔,一边啧啧称赞:“疯丫头,你好像又发育了。”

    疯丫头皱着眉头疼叫一声,“让你疗伤,又不是让你揉,疼死姐了。”

    苏哲咧咧嘴,贼笑一声:“我最近刚学的推拿按摩,要不要试试。”

    “怎么试?”疯丫头好奇的瞪着大眼睛。

    苏哲贼兮兮的看了看左右,一个公主抱把她横抱起来,蹿到旁边的野地里,坐了下来,让她躺在自己腿上。

    疯丫头警惕的看着他:“你丫的贼眉鼠眼的,不是想和姐打野炮吧?”

    苏哲苦着脸,“姑奶奶,你看我像那样的人吗?”

    “那好吧,只要不打 炮,随便你。”疯丫头大大咧咧的躺在他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