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3 刘国栋的机遇(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老子骂你怎么了,不知道半夜三更的这样会吓死人吗?”范海英看了看自己的同伴个个拿着枪,立刻又趾高气扬起来。

    苏哲双眼眨也不眨的盯着他,话中有话的说:“为人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你在害怕什么?”

    刘国栋和赵局长见到苏哲,只是反应各不相同,刘国栋从自己背后的势力发来的短信中得知,打虎办已经到达江陵,他搞不清楚苏哲的身份,但听他的语气,似乎是站在郑光荣这边的。

    赵局长却想起之前郑光荣所说的线人,眼珠子一转大喝道:“把那个犯罪嫌疑人给我抓起来。”

    “小子,举起手来。”

    范海英立刻捡起了枪指着苏哲,其余警察对自己的同僚不好下手,但对一个陌生人就没有什么顾忌了,都把枪口对准了他。

    苏哲眼睛一眯,闪过一抹寒芒:“你们确定要为虎作伥?”

    范海英见控制了局面,想起之前自己被这小子吓的枪都掉了,急于找回颜面,狞笑着用枪把向苏哲脑门砸来:“竟然敢拒捕,给我铐起来。”

    “嗷呜”,范海英惨叫一声飞出了十几米远,重重的摔在地上,疼的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满眼怨毒的指着苏哲大骂道:“特么的,敢袭警,给老子打死这狗杂种。”

    十几名警察得到命令,立刻举枪准备扣动扳机,却见一道道残影闪过,手中一轻,惊骇的发现手中的枪已经不知道何时到了那个年轻人手里,已经被分解成零件,哗啦啦的掉了一地。

    赵局长吓的浑身一个哆嗦,郑光荣和老李却面上带着惊喜,果然是那个神秘的军中高手,跟在他们身后的刑警露出崇拜之色看着苏哲,要是我们有这个身手,什么犯罪分子抓不住?

    刘国栋目中却爆射出精芒,更肯定了自己的猜测,这次打虎办的行动是有军人配合的,那这个年轻人的身份不言而喻,连忙走上前客气的自我介绍道:“你好,这位同志,我是江陵市的市长刘国栋,这些目无法纪的警察实在是太过分了。”

    还没等苏哲说话,立刻转头对郑光荣等人吩咐道:“还不把这些警界的败类拿下。”

    郑光荣等人早就憋着一肚子火了,立刻一窝蜂的冲了上去,把这些家伙一一拷上,只是行为十分暴力,特别是范海英,被哔哩吧啦的揍了一顿,打的他鬼哭狼嚎,他求救的冲着赵局长惨叫着:“赵局长,救我啊。”

    赵局长脸色铁青,气的在原地乱蹦:“你们反了,反了。”

    刘国栋威严的看着他:“把他也给我拷了,身为警察局长,却知法犯法,颠倒黑白,草菅人命。”

    “我看谁敢。”

    一名五十多岁的男人从一辆奥迪A6上走了下来,长条脸上带着一丝盛气凌人,身后还跟着一个四十多岁戴着眼睛的中年人,殷勤的帮他关上车门。

    可引起苏哲注意的却是停在不远处的一辆玛莎拉蒂,虽然隐藏在黑暗之中,但苏哲敏锐的察觉到一道不善的目光正死死的盯着自己,他嘴角噙着一丝冷笑,低声在耳麦里吩咐道:“把那辆玛莎拉蒂留下。”

    “放心吧老大,既然来了就跑不了。”耳麦那端传来黑豹嗜血的狞笑。

    “李书记,您可来了,刘市长不分青红皂白,阻挠我们办案不说,竟然连我这个警察局长也要拷起来。”

    赵局长如同见到了主人的哈巴狗,满脸委屈的向李书记跑去,苏哲眉头一皱,脚下轻点一颗小石子。

    赵局长刚跑到李书记跟前,突觉膝盖一软,‘噗通’一声摔了个狗啃屎,好巧不巧的嘴巴磕在地面的一块石头上,张嘴呸了一声,竟然吐出来两颗大牙。

    “啊,我流血了。”赵局长发出一声凄厉惨叫,两眼一翻白,竟然晕了过去。

    “哈哈哈,真特么的逗逼,我还没见过警察局长晕血的。”

    “老子真长见识了,江陵市的警察局长竟然晕血,还真特么的逗,难道警察局长连凶案现场都没出过?”

    “这货是怎么当上警察局长的?里面肯定有问题。”

    “那还用说吗,肯定是背后有人呗!”

    “这样的人都能当上警察局长,里面肯定有猫腻,我看和他一路的肯定都不干净。”

    “这事得查,一查到底,一个连枪都拿不住的刑警支队长,一个晕血的警察局长,江陵的治安都被这些酒囊饭袋弄的乱七八糟的。”

    “也不能这么说,我看那刘市长和那几个光着膀子的刑警就很正直。”

    “对,刘市长是好官,那些脱了警 服都要查案的警察全是好警察。”

    “那个光膀子的警察我认识,是刑警队的郑光荣队长,他是出了名的铁面无私,是个好警察。”
0063 刘国栋的机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