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 疯丫头出京(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郑光荣感激的握着刘国栋的手:“谢谢刘市长的支持。”

    转身对老李等人喝道:“还等什么?进去检查。”

    “我看你们谁敢?”

    赵局长想起来之前李书记的嘱咐,顿时恶向胆边生,肥胖的身躯向前一步,抓过范海英手里的枪,瞄准了郑光荣:“把他们都给我抓起来,谁敢动我就开枪了。”

    “好好好,好一个赵局长,看来你是想要一条道走到黑了,来来来,有本事朝我开枪。”

    刘国栋横身挡在郑光荣的身前,对这赵局长横眉冷对。

    “刘市长,我可是奉了李书记的命令而来,你还是让开吧。”

    赵局长胆子再大,也不敢拿枪指着刘国栋,只好垂下了枪口,想要借着李书记压下刘国栋。

    刘国栋怒哼一声:“李书记给你什么命令?让你拿枪指着优秀的人民警察们,小郑,你们去正常的执行公务,我看他敢怎么样。”

    “是,刘市长。”郑光荣带着老李等人,迈步向龙港商务会所里走去。

    “给我拦住他们。”赵局长大喝一声,对着范海英示意。

    范海英心神领会,拿出手枪打开保险站在了龙港商务会所的门口:“谁敢再靠近一步,我就开枪了。”

    两帮警察的对峙,引来越来越多的人围观,看热闹的人不嫌事大,有的已经偷偷的拍下视屏,传到了网上。

    苏哲纳闷的在地下室等到了现在,怎么警察还没有来,那个郑光荣可是声名在外的铁面无私,难道也是徒有虚名?

    黑豹的电话及时的打了进来,把门口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苏哲气的肝都疼,他计算好地下室里这些人苏醒的时间,结果被那个什么狗屁赵局长一耽误,他还要挨个的再计算时间。

    苏哲很生气,直接把电话打到了老首长那里:“我说老首长,你安排的人办事也太不靠谱了,我喊来的警察竟然被他们局长拿枪给堵在外面了。”

    “你这小子,就是这么的燥脾气,纪委的同志已经到了,他们就是在等事件发酵,发酵的时间越长,牵扯出来的首尾越多,他们掌握的材料也越多,对下一步打老虎行动才更有利。”电话那头老首长的声音依然是那么爽朗。

    苏哲撇了撇嘴,暗骂一声老狐狸,但不得不说,将军有着他独特的个人魅力,很多时候都知道老首长是在利用他,但是他却并不反感,甘愿被他利用。

    因为这位可敬的老人是一个真正为国为民的将军,他爱这个国家胜过一切,在他的眼里,为了国家的利益,没有任何东西是不能牺牲的,哪怕是他自己的生命,哪怕是苏哲,在国家利益面前,都可以牺牲。

    老首长是一位心怀大义的老人,在成长的道路上对他帮助很大,苏哲受他的影响也很深,把老首长视为伯乐,老首长也对他这匹千里马有着绝对的信心,那一双睿智的老眼仿佛能看透一切。

    “行了,我心里有数了,老首长,您保重身体,替我给疯丫头问好,挂了。”

    苏哲若非不得已,绝对不愿意和他多说话,这老狐狸太聪明了,苏哲起个头,他都知道下面要说什么话,苏哲在他面前总觉得自己毫无秘密可言。

    燕京一处四合院里,一位精神矍铄的老者笑呵呵的挂断电话,仰头向屋里喊道:“疯丫头,苏哲向你问好。”

    “啊,苏哲来电话了?你怎么不让我跟他说两句?”

    一位身材高挑的美少女头上扎着雷人的冲天辫,脸上抹着五颜六色的胭脂,穿着短袖睡衣,光着脚丫子就跑了出来。

    老者一脸的苦笑:“我还没说两句呢,这小子就挂了,哎,我说,你能不能整天别疯疯癫癫的,二十多岁的大姑娘了,整天跟个疯婆子似的,也不怕将来嫁不出去。”

    美少女嘟着小嘴,古灵精怪的大眼睛滴溜溜乱转:“爷爷,他现在在哪?”

    “你别想着去找他,那小子花心的很,你要是喜欢上他,以后有你哭的时候。”老者满怀警惕的看着她。

    美少女不屑的撇了撇嘴:“就他那小样,我喜欢他?有没有搞错,我是想找他再切磋切戳,上次我是一不小心才输给他的。”

    “得了,你不是他的对手,那小子厉害着呢。”

    将军眸中闪过一抹精芒,他是一名在世俗中达到巅峰的地武境高手,一双眼睛没有什么可以瞒得过他,唯有苏哲给他一种看不透的感觉,似乎没有境界,却拥有比玄武境还强大的身手。
0062 疯丫头出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