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 江陵绑架案(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李子强是个很聪明的男人,否则也不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他清楚自己在魔鬼男人心目中的价值,他用自己的满手血腥换取她的安全和富贵。

    尽管他知道这些年经过他的手,无数鲜活的生命被他肢解,人体器官获取的暴利让他过上了人上人的生活。

    江龙会的龙头只是对他罪恶身份的掩饰,所谓的四大战将也只是魔鬼男人为了监视他而存在,他每晚都会从血淋淋的一堆脏器噩梦中惊醒,可是每天能在那家名为“岳念子”的咖啡店里看到她,就是他心灵最大的慰藉。

    咖啡店的店名,很古怪,但他很开心,很欣慰,即便他在她心中早已经死去,但是他知道她从来不曾忘记过他,因为她叫顾岳珊,他叫李子强。

    李子强死了,顶替着他躯壳的这个不敢用真面目示人的男人,现在的名字叫武生,江龙会的龙头,武生,他取这个名字并不是因为他喜欢戏剧,事实上他对戏剧一窍不通,他只是想让自己时刻记住,自己是在演戏,演一场人生的戏。

    顾岳珊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她绝美的容颜,圣洁的气质,加上成熟女人的风姿,不乏很多人追求,只是自从李子强被抓后,她的心就已经死了,而强行来纠缠自己的家伙,也总会在第二天莫名的消失。

    每天中午十二点,这个带给自己安逸生活,脸上总是涂着油彩的男人会准时出现在自己的咖啡店里,坐在那个固定的位置,从那个角度刚好能够看到站在吧台里的自己,作为女人的自觉,她知道那个男人喜欢自己,或者说喜欢看着自己。

    她对他的感情很复杂,绝不是爱,更多的是感激,还带着一丝隐隐的熟悉感,他的身材和子强有点像,但子强已经死了,她自嘲的摇摇头,抛却脑海中那不切实际的幻想,对他报之一笑。

    不出意外的,每次自己冲他笑,他都会有些手足无措的躲避着自己的视线,这让她觉得很有趣,这个势力惊人的男人竟然会露出这样羞涩的一面,这让她在悠闲的生活中找到了一个乐趣。

    所以每次他来,她都会对他微微一笑,七年多了,两人之间似乎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默契,他的口味自己很清楚,清楚的就像自己熟悉子强的口味一样,所以每次他的午餐,都是她亲自下厨为他准备。

    即便她的厨艺远远不如聘请来的大厨,但是他喜欢那就足够了,她不介意成为他的床伴,他对她的好她能够感觉到,她现在根本不会为钱发愁,每个月不管店里的盈利如何,都会有二十万准时的打入她的账户。

    她知道,这是他转给自己的,她有时候很好奇,为什么他对自己这么好?如果说他迷恋自己的身体,可是他搂着一丝不挂的自己睡了一晚,却没有任何邪念。

    他的眼神里充满着暖暖的爱意,就如曾经的子强一样,只是,子强的眼神里带着一丝疯狂的痴迷和一份病态的疯狂,可他的眼神里却清澈如水。

    女人是好奇的,她也不能免俗,所以她决定今天和他好好谈谈,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激,如果他想让自己成为她的女人,她想她也不会拒绝,经历过那么多事情后,对男女那种事她并不是怎么在意。

    如果他没有让自己成为他女人的意思,她就准备离开这里了,七年多的时间,她已经拥有了几千万的资产,钱,再也不是她的必需品,江南虽好,但是她更想回到苍州,毕竟,子强安息在那块儿土地上,她想去陪他。

    就在她七年多来第一次坐在他的面前,在试探后,没有发现他有让自己成为他女人的想法后,她略带忐忑的告诉他自己准备回苍州的决定,这个描绘着油彩的男人并没有如同她想象中那般大发雷霆。

    他只是静静的坐着,深深的看着她,就仿佛要把她刻在记忆的最深处,嘴里吐出低沉的话语:“带着全家去国外,永远别再回来。”

    她怔怔的看着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他的眼神中有着微微的波澜:“国内很不安全,相信我,去国外,先把家人送过去,你再偷偷的离开。”

    顾岳珊有些吃惊,她这些年过的从来没有这样安逸过,国内会有什么危险?但是,莫名的她就相信了他的话,她相信这个不贪图自己身体的男人,默默守护着自己的男人,绝对不会无的放矢。

    她迟疑的看着他点了点头,随即看到他眼中的一丝解脱和欣慰,长期的疑惑让她脱口而出:“花脸先生,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武生的脸部表情开始绽放,绘着油彩的花脸看起来是如此恐怖和狰狞,顾岳珊却没有丝毫惧意,她只觉得温暖。

    所以她继续大胆的问了一句:“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吗?”
0058 江陵绑架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