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4 陪你下地狱(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无视三名手腕中枪的大汉目中喷薄的怒火,冲鼻青脸肿躺在地上的暗狐吹了声口哨:“暗狐,我们又见面了。”

    暗狐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突然苦笑一声,“原来我就是个饵。”

    中年男子也反应过来,脸色更加难看起来,“没想到我血手终日打雁,今天却被雁啄了眼。”

    苏哲冲他微微一笑:“怎么,不服气?”

    “英雄出少年,你就是那个苏哲吧?”

    血手脸上恢复了平静,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似乎没有枪顶在他的脑门上似的,还悠闲的弯腰倒了杯茶。

    苏哲眼睛微眯,眸中闪烁寒芒:“你很自信我不会一枪嘣了你。”

    “当然,你千辛万苦的闯进来不就是为了想从我嘴里知道点什么吗?”

    血手怡然自得的品了口茶,挥斥方遒的说:“这个回合我输了,你可以带走暗狐,我放你走,下次再见真章。”

    苏哲笑了,笑的很冷,充满了玩味:“放我走?你自信的是不是有点过了头。”

    “不不不,年轻人,我这不是自信,我想你还没有明白当前的形式,你挟持了我,目的无非是从我嘴里套出点什么,顺便带走暗狐,我已经答应了你可以带走暗狐,至于你想知道的,我不会说,你可以杀了我,但你杀了我,你也不能活着走出去,想必你也不想落个鱼死网破的下场吧。”

    血手一脸的笃定从容,似乎一切都在你掌控之中。

    苏哲突然大笑起来,毫不犹豫的几个点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断了三大金刚的四肢,然后在血手骤然暴起的瞬间,一巴掌把他拍倒在地上,把枪口顶在血手的脑门上。

    “我真不知道你从哪里来的自信,就靠你这些所谓的手下吗?鱼死网破?这个成语似乎用的并不贴切。”

    苏哲目中的嘲讽意味让血手面红耳赤,他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你是玄武境高手?”

    苏哲眉毛一挑:“和你有关系吗?”

    血手颓然的垂下脑袋:“给我个痛快吧,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苏哲嘘了一声,“话别说的那么满,我保证等下你老婆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会乖乖的告诉我。”

    暗狐突然觉得眼前一花,后脑一疼晕了过去……

    苏哲把血手和三大金刚都收进了黑牢里,或许明天就能知道自己想要知道的了。

    当强子带着手下进入房间时,只看到一个身影在空中幻化出道道残影向自己扑来,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眼前一黑失去了所有知觉。

    刺耳的警笛声响起,虽然双方交战都有消 音 器,但凄厉的惨叫声依然惊动了周围的邻居,惶恐中有人还是报了警,苏哲微皱起眉头,迅速的清除着自己留下的痕迹,跑到三楼监控室,打开电脑,快速的操作起来。

    同时在耳麦里下达了撤退的命令,刘远东把自己偷来的依维柯清除痕迹后留下,开着苏哲的兰博基尼迅速离开了现场,冷楠带着昏迷的暗狐开着迈巴赫紧随其后,最后是美杜莎的卡宴,三辆车快速向黑暗中驶去。

    苏哲删除了监控里的记录后,在警察包围别墅前离开了现场,在黑暗中如同鬼魅般和三人汇合,在美杜莎幽怨的眼神中坐上了她的卡宴,“笔记本。”

    美杜莎打开自己的背包,取出笔记本给他,娴熟的配合让苏哲仿佛又回到了曾经并肩作战的日子,在耳麦中再次下达指令,去宁家别墅。

    宁家别墅门口,苏哲认真的在笔记本上操作着,正在交警支队调监控寻找可疑车辆的陆美琪,只觉监控画面一阵闪烁,刚刚映入眼帘的一辆依维柯和一辆白色卡宴从监控上被抹去所有的行车路线。

    陆美琪脸色很难看,那辆依维柯还停在现场附近,作案人的手法很老练,没有留下任何有用的线索,她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来这里调取监控,没想到还是黑客入侵,抹去了行车记录。

    依维柯没有留下任何线索,只能从那辆没有牌照的白色卡宴着手了,想到这里,她开始翻看两天内那辆白色卡宴的行车记录,于此同时,苏哲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美杜莎,你的卡宴是哪里来的。”苏哲严肃的问道。

    美杜莎得意的说:“我用的假身份购买的,连牌照都没有上呢。”

    苏哲头疼的拿起笔记本继续操作:“可你是本人去购买的,4S店肯定有摄像头,记录下了你的样子,还有,你买了车后又去了哪里。”

    美杜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不过她相信老大的黑客能力,把自己今天的路线说了一遍,当然关于调戏那个小交警的事她没好意思说。

    苏哲一听她竟然在宁氏门口等了自己一天,又有些感动又有些气恼,若是被警察顺藤摸瓜怀疑上宁氏,那就麻烦了,毕竟自己现在已经因公殉职,不能使用自己的特权把这事压下去。

    半小时后,苏哲抹去了白色卡宴在监控中的所有记录,就连沿街商铺可能被拍下的监控都被他扫除了痕迹,这才松了口气,想了想打了个电话给孔啸天。

0054 陪你下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