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 熊孩子是色狼(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怎么了?”

    苏哲不解的看着她,顺着她的视线看去,顿时傻了眼。

    雪白的短裙上一片刺目的嫣红,宁倾城更是又羞又急,远方来的亲戚被主人的热情打动,激情弥漫,泛滥成灾。

    苏哲苦恼的挠了挠头,自己也就一件T恤一条短裤,总不能打赤膊出去,想起胖子那一脸的猥琐暧昧,他心里有些发虚。

    猛然间想起自己星妖空间里妖兽皮做成的衣服,连忙取出一件衬衫,系在她的腰上,遮挡住她的臀部,上下打量了一下,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样就没问题了。”

    宁倾城瞪大眼睛好奇的看着他,他浑身就这么一身衣服,从哪里冒出来的衣服?但她是个聪明的女孩,见他没有解释的意思,也没有追问。

    小鸟依人的挎着她的胳臂,低垂着脑袋向外走去,乌黑的秀发如瀑布般遮住她嘴角微微翘起的幸福笑意。

    胖子满脸暧昧的冲着苏哲挤眉弄眼:“欢迎下次光临。”

    “啪”的一声轻响,宁倾城好奇的抬眼看去,两个安全套正躺在胖子面前,苏哲正气凛然的说:“我们是纯洁的男女关系。”

    宁倾城美眸喷火,这家伙竟然还随身携带那东西,幸亏自己有亲戚在,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气鼓鼓的在他腰间拧了一把,在他疼的龇牙咧嘴的时候,拉着他快步向外走去。

    身后传来胖子的嘟囔声:“不喜欢戴套就不戴呗,装什么纯洁。”

    宁倾城脸色唰的变的通红,瞄准苏哲腰间那块最软的肉左三圈……右三圈。

    疼的苏哲蹦了起来,半天后在她心疼的轻柔下,才一脸悲伤的说:“女人啊,真是得到手就不知道珍惜,看吧,刚把我弄到手就原形毕露了吧。”

    “谁把你弄到手了,讨厌,你去死……”宁倾城气的满脸通红,张牙舞爪的像一只小老虎般向他扑去。

    苏哲撒腿就跑,怪笑一声喊道:“女人是老虎,我的倾城是母老虎。”

    “你才是母老虎。”宁倾城羞怒的追打着他。

    “我是小和尚,你是母老虎,来追我啊!”

    苏哲嬉笑着奔跑,在夏日的阳光下,两人嬉笑着,追逐着,欢乐着,打闹着,这一刻,他的眼中只有她,这一刻,她幸福满溢……

    路过的行人看着这一对金童玉女肆意的嬉笑打闹,都羡慕的直砸吧嘴,长叹一声,哎!年轻真好。

    嬉闹过后,苏哲紧紧的搂着她,轻抚着她乌黑的秀发,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仿佛找到心灵的港湾:“倾城,谢谢你。”

    她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紧紧的环抱着他的腰,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对着漫天的阳光微微眯上了眼睛,调皮的问:“谢我什么?”

    “你说谢你什么?当然是谢你刚才……”苏哲笑的很猥琐,和那个胖子有一拼。

    “不许说,你个大混蛋。”

    宁倾城娇嗔的打断了他的话,作势就要打他,想一想刚才在电影院里自己竟然如此大胆,她就羞不可抑。

    “好了,不说,不说,我们等下去哪?”苏哲抓住她的花拳绣腿,连忙明智的转移话题。

    宁倾城脸上带着一丝眷恋,初次约会她还没有玩够:“我要回去换衣服,那个来了真讨厌,干什么都不方便。”

    “是啊,干什么都不方便。”苏哲坏笑着重复了一遍,把‘干什么’咬的很重。

    宁倾城又红了脸,嘟起了小嘴,“大流氓,你还说,再说人家就不理你了。”

    “好了,好了,不说了,走,跟我来。”

    苏哲拉着她的手上了车,找了一家档次还不错的女装店,帮她选了一条水墨色的裙子,冲她挤了挤眼:“去换上。”

    宁倾城嗯了一声,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拿过苏哲手中的包包先去了趟卫生间,才进了试衣间换裙子,苏哲结了账,又要了一个装衣服用的深颜色塑料袋,等宁倾城换好裙子后,把染血的裙子放进塑料袋里。

    宁倾城看着他偷偷摸摸的把自己的裙子装起来,美眸中全是暖暖的感动,这个男人,有时候还挺会照顾人的。

    随后的时间,苏哲带着宁倾城去了游乐场,他从来没有见过她如此开心过,清冷的脸上一整个下午都带着笑容,雪白的脸颊上因为兴奋而泛起一丝丝潮红,就如熟透的苹果般白里透红,让人恨不得咬上两口。

    从游乐场出来,苏哲又带着她去了青石街,宁倾城好奇的看着这条古香古色的老街,她知道这个地方,但从来没有来过,她所接受的精英教育根本不允许她来这种不卫生的路边摊。

    如果说早晨的青石街是静溢而安详的,那么傍晚的青石街就是喧闹而繁华,两里多长的街道上拉满了各式彩灯,各种各样的小吃丰富着人们的饮食文化生活,形形色色的人们在这里寻找着儿时的味道。

    “臭豆腐喽……”

    “豆腐脑……”

    “地锅粥……”

    “羊肉串……”

    “白吉馍……”

    “鸡蛋菜盒……”

    “羊肉拉面……”
0046 熊孩子是色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