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 我们是朋友(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挂了电话后,苏哲带着安静跟陆美琪告别,把安静送到酒店后,表情严肃的跟她说:“安静,这几天最好先不要回江陵,那帮人是江龙会的,我想想办法吧。”

    安静脸色为之一变,静安集团就在江陵市,她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江龙会的可怕,虽然不知道怎么得罪了江龙会,但她依然心中生出恐惧。

    深深的看看了苏哲一眼:“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苏哲嘴角挂起邪魅的微笑:“不管怎么说,我们也算是朋友,还是比普通朋友近那么一点的关系,我总不能见死不救。”

    安静脸颊泛起了红云,忸怩的低声说:“其实我不介意和你再进一步的。”

    “得了,别总想着给我摄像再电晕我就谢谢你了。”苏哲调笑着说。

    安静娇媚的白了他一眼,神情变的认真起来:“苏哲,我可能喜欢上你了。”

    苏哲看着她认真的表情,心里一突,咧嘴露出八颗白牙:“好了,安总你就别开玩笑了,记住,我们是朋友,我先走了。”

    安将看着他有些不自在的落荒而逃,喃喃自语道:“我们只是朋友吗?”

    掀起自己的胸襟,看着自己傲人丰挺上的青红印记,水汪汪的眼睛里全是迷离,这个家伙,你可是第一个占我便宜的男人,想逃,哼,没门。

    宁家别墅,宁倾城缓缓的睁开惺忪的眼睛,习惯性的摸起手机,咦,怎么关机了,慵懒的伸了个懒腰,再一看时间已经是中午了,糟了,怎么睡那么久?今天还有会议呢?苏哲这家伙怎么也不叫自己起床。

    她正要起床,突然看到床头柜上的纸条,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倾城,我已经打电话到公司帮你请了一天假,你今天在家好好的休息,我也嘱咐过张妈让她们不要打扰你,女人要多睡觉才能美美的,我去跑步了,乖!

    宁倾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他在,真好,好久都没有休息过了,今天就当给自己放个假,起来换了个卫生巾,又赖在了床上,等待着他的出现。

    门轻轻的被推开,宁倾城连忙闭上眼睛装睡,感觉到苏哲的气息在靠近,心跳又开始加速。

    苏哲好笑的看着她在那装睡,眼珠一转,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大手不老实的伸进被窝,撩开她的睡衣,攀上她的丰挺……

    宁倾城再也装不下去了,一把推开他作怪的手,睁开水汪汪的眼睛,贝齿紧咬着红唇:“讨厌的大色狼,一大早就欺负人家。”

    “小懒猪,还一大早呢,都中午了,该起来吃饭了。”

    苏哲看着她娇羞的样子,心里升起强烈的爱怜之意,和她在一起,感觉很温馨,有一种恋爱的感觉,就好像是初恋时和小乔那样,一切都是那么单纯和美好。

    想到小乔,他的脸色有些黯然,神情有些恍惚,小乔,那个明媚如花,单纯无邪的女孩,你到底在哪里?

    女人是敏感的,宁倾城看着他魂不守舍的样子,想起他梦中念念不忘的那个女孩,心里有些酸溜溜的,但她很快调整了心情,装作毫无所查的样子撒娇道:“大色狼,出去,我要穿衣服了。”

    苏哲回过神来,露出一副猪哥样,坏笑着说:“我又不是没看过。”

    宁倾城脸上泛起红霞,虽然她不介意让他偶尔吃吃自己的豆腐,但是当着男人的面穿衣服,她还没有那个勇气,羞恼的说:“赶紧出去,大流氓。”

    苏哲坏笑着,俯下身子,给她一个法式湿吻,才心满意足的站起来,看着她娇羞的样子,由衷的说:“倾城,你以后别总板着脸,笑起来多好看。”

    “你是说我不笑很难看了?”宁倾城眯起了大眼睛,眼底掠过一抹危险的色彩。

    苏哲表情很夸张的张大嘴巴:“是谁说的?我的倾城什么时候都美,但是我喜欢看你笑。”

    宁倾城展颜一笑:“那我以后见人就笑好不好?”

    苏哲认真的考虑了一下,摇了摇头:“不好,只能对我笑。”

    “霸道!”宁倾城撅起了小嘴。

    苏哲摆出个霸气的造型:“你家男人一向很霸道。”

    “你是谁男人?臭美!”宁倾城红着脸低下了头,心里却如小鹿般乱撞,他这算是承认我是他女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