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 我们是朋友(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审讯结果不出预料,这些疑匪打死不松口,跟事先串好供似的,一口咬定就是想要绑架安静,敲诈一笔钱。

    陆美琪明知道这不是实话,威逼利诱各种手段都用了,仍然没有丝毫办法,只能继续审讯。

    苏哲皱了皱眉头,想起之前豹哥说的老大,到卫生间给孔啸天打了个电话:“啸天,江南省有一个叫陈学豹的家伙,帮我查一下他的底。”

    “陈学豹?好的苏哥,我马上就查。”

    孔啸天的办事效率很高,挂了电话还没有十分钟就回了过来,“查到了,陈学豹今年三十七岁,江南省省会江陵市人,是江龙会的人,昨晚带着十二名兄弟来到了江州,意图绑架静安集团的董事长,今早被江州刑警队抓获,现在在市局刑警队里接受询问。”

    苏哲心中一动:“啸天不错啊,你的情报网效率很高啊。”

    孔啸天嘿嘿一笑:“苏哥,你是知道我的目标的,想要灭掉三口组,我必须要拥有与之抗衡的势力,一个强大的情报网络必不可少,江南省本就是我下一个目标,江龙会作为江南省内最大的帮会,也是我最大的绊脚石,所以对他们格外关注。”

    “江龙会的龙头是谁?”苏哲淡然问道。

    孔啸天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凝重:“江龙会的老大很神秘,没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子,江湖上都喊他武生,他出现的时候都是身穿戏袍,脸上始终画着京剧脸谱,我在江南布局了一年多,却始终摸不清楚他的底细。”

    苏哲眉毛一扬:“有点意思,那他怎么管理帮会?”

    孔啸天苦笑一声:“江龙会始终占据着江陵市,既不扩张也不让其他帮会生存,武生这个人似乎很喜欢京剧,他的手下有小生、青衣、花脸、文丑四大战将,替他管理着帮会日常,他本人很少露面,我怀疑他的后台是燕京的某个大家族。”

    “噢,怎么说?”苏哲真的有些感兴趣了。

    “江南省地处中原,是全国数一数二的经济发达省份,江陵市作为省会城市,又是一座古城,其中派系林立,斗争复杂,我和江南省的省领导关系都很不错,可是一提起进驻江陵市,他们纷纷摇头,十分忌惮,只劝我不要找麻烦。”

    孔啸天语气里带着一丝无奈:“整个江南省其他城市我都已经渗透进去,但唯独江陵市,怎么都无法插足,你想啊,我在江北省地下世界几乎是一手遮天,但我也不敢说在哪个城市只有我情义堂一个帮会,但江龙会却是独霸着整个江陵市,绝对没有任何一个帮派能插足进去,所以我才怀疑他们有着燕京方面的势力做后盾。”

    苏哲眉宇间拧成了一个疙瘩:“你的意思是说,江陵市的地下世界只有江龙会一个帮派?”

    “是的,这才是我最忌惮的地方,苏哥,你应该知道,走我们这条道最忌讳的就是称王称霸,一旦一个帮会独霸一座城市的地下世界,那么很快就会引来政府的打击,可是江龙会独霸江陵这么多年,政府却始终没有对其进行过打击,江南道上的人都说,江陵市的白天归政府管,晚上归江龙会管,没有燕京大家族的势力在幕后支持,武生凭什么做到这一点?”

    苏哲何尝不明白这个道理,这让他对安静的安危愈发担忧:“能查出他的幕后是燕京哪个家族吗?”

    孔啸天毫不犹豫的说:“真要查也不是查不到,只是这样很可能会暴露我的意图,引起燕京大家族的敌视,但只要苏哥需要,我这就安排人查。”

    苏哲沉默了下来,他知道孔啸天做出这个决定有多么困难,贸然得罪一个燕京的大家族势力对他的势力扩充很不利,甚至会引来一番狂风暴雨般的打击,惹来杀身之祸。

    但是他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支持自己,这是一个重情义的汉子,也是一个值得交往的朋友,或许可以成为自己组建势力的帮手,何况自己的初衷和他的目标并不冲突,他不介意顺手帮孔啸天一把。

    “啸天,你去查吧,我打算组建一个势力,如果你愿意,以后我们就是生死兄弟。”苏哲沉声说道。

    孔啸天愣住了,他对苏哲又敬又怕又崇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苏哲想要组建一个势力,但这种机会他绝对不愿意错过,灭掉三口组虽然是他的目标,但他根本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达成这个心愿,甚至这辈子都没有机会。

    但如果有苏哲的支持,将完全不同,他相信这一天必定不会太远,他的颤抖着问:“苏哥,你说真的?”

    “废话,我什么时候跟你开过玩笑。”苏哲没好气的说。

    孔啸天的声音带着一丝哽咽,立刻开始改口:“老大,以后我孔啸天唯你马首是瞻。”

    “行了,别煽情了,调查的时候注意安全,尽量不要暴露,还有,以后你的势力尽可能的向情报网络发展,一些国家也先去一部分人铺路,需要财力上面的支持,跟我说。”

    “是,老大,钱这方面我这里不缺,缺的时候我再跟你说。”

    孔啸天声音里带着一丝轻快,既然苏哲这么安排了,说明他有向敌对国家开刀的意思,那么倭国必然是首当其冲。

    苏哲暗叹了口气,他知道孔啸天这些年活的很辛苦,别看表面风光,但灭门之仇,辱妻之恨全都扛在他的肩膀上。

    山口组那样的国际性黑帮,根本不是他一个独占一省的地下王者可以抗衡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既然认定了这个兄弟,苏哲自然会帮他一把,何况倭国这个变态种族本就是他最厌恶的存在。

0044 我们是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