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 你又打什么坏主意(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拍了拍他的肩膀,意味深长的说:“勿忘本心就好。”

    孔啸天严肃的回答:“苏哥,放心吧,我会给你个交待。”

    看着开着迈巴赫扬长而去的苏哲和冷楠,四大天王围了上来,青龙问道:“天爷,那位是谁啊?竟然让您如此尊敬,还把您新买的迈巴赫开走了。”

    孔啸天脸上露出一丝缅怀和向往:“他肯要我的迈巴赫是我的荣幸,至于他是谁,你们少打听,只要知道他不但是我的救命恩人,也是你们招惹不起的人就行了,他要灭我们情义堂轻而易举。”

    四大天王齐齐一惊,虎王更是额头上沁出豆大的汗滴,朱雀疑惑的问道:“难道他是燕京城的哪位大少?”

    “燕京大少?”孔啸天不屑的摇摇头:“那些大少还没有让我孔啸天低头的资格。”

    此刻的孔啸天又恢复了睥睨天下的枭雄之姿,四大天王互视一眼,目中露出骇然之色,对苏哲的身份更加浮想联翩,他们还从来没见过能让天爷如此敬畏的人,暗自决定这个男人以后一定要交好。

    孔啸天眼中寒光一闪:“白虎,回头去刑堂自己领罚。”

    虎王脸色一垮,垂头丧气的应道:“是,天爷。”

    随即狠狠的瞪向人群中瑟瑟发抖的光头强,光头强差点没哭出来,这下完蛋了,害的虎哥被罚,以后哪里还有好日子过。

    “肇事者,打断四肢就一次教训,再不改就装麻袋沉到海江里去。”

    孔啸天紧接着又说了一句,让光头强彻底崩溃了,两腿一软瘫倒在地上,一股尿 骚 味传来,水渍迅速打湿了裤子。

    虎王点了点头:“明白!天爷,那个陈总监怎么办?”

    孔啸天嘴角挂起一丝冷冽:“毕竟是拿钱办事的,让他吃进去多少钱百倍吐出来就算了。”

    虎王浑身一个哆嗦,心中暗自为陈总监默哀,拿五十万,吐出来五千万,不过,这才是天爷的风格。

    迈巴赫上,冷楠也不说话,一直盯着苏哲,苏哲很无奈的说:“我说冷楠,我可不是玻璃,你别这样直勾勾的看着我行不?”

    “你是谁?”

    冷楠一如既往的言简意赅。

    “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你应该看的出来,我和你一样都是军人,至于什么部队,你知道纪律,保密。”

    苏哲实在是受不了他求知的眼神。

    冷楠点了点头:“那个什么天爷怎么回事。”

    “他叫孔啸天,其实人还不错,走上现在这条路,也有他自己的原因,他家里有一本祖传的武功秘籍,不知道怎么被倭国的三口组盯上了,他的妻子被那帮畜生轮了大米,全家被灭门,只有他拼死带着秘籍逃掉,还被一直追杀,碰巧遇到我在执行任务,见倭寇竟然敢在我华夏放肆,就把山口组的畜生灭掉,救了他一命。”

    苏哲叹了口气:“他为了感恩要把秘籍送给我,我是军人,在我华国怎么能容倭寇横行,灭杀倭寇是我的职责,更不可能要他祖传的东西,可是他跪着不愿意起来,说他留着也没用,他虽然有武功秘籍,却不知道怎么修炼,我拗不过他,只好研究了一下,教他怎么修炼,等他修炼上了轨道后,就发誓要组建自己的势力,灭掉三口组,他要报仇我总不能阻拦,毕竟是灭门之恨。”

    冷楠目中闪过精芒,点了点头:“是个汉子。”

    现在是上午九点半,不是饭点,两人只好找了家永和豆浆大王,要了几个小菜,整了几瓶牛栏山,冷楠的酒量和他的身手绝对不成正比,两杯酒一下肚,底细就被苏哲套了个干净。

    原来冷楠是神龙特战大队的精英兵王,代号利刃,距离兵皇也只有一步之遥,两年前,突然空降来了一个后门兵,连普通兵王的标准都达不到,但他来头不小,进特战大队就是来镀金的。

    毕竟特战大队的含金量很高,只要是特战大队退役的战士,都由部队统一安排就业单位,毕竟这些战士都是国家培养出来的精英,执行过很多秘密任务,有些秘密任务是绝对不允许泄露的,对后门兵来说,在特战大队镀金几年后,再加上背后势力的运作,混个校级军官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由于冷楠的利刃小队实力很强,那个后门兵的家族通过运作,把他强行安排在了利刃小队,以保障那家伙执行任务时的安全,在一次邻国执行任务时,后门兵不听命令行事也就罢了,还私自打开卫星电话和女人聊天,暴露了小队的位置,最终被敌人包围,一名战友为了掩护大家撤退而牺牲。

    冷楠小队九死一生突围后回到边境,暴怒之下打断了那家伙的腿,把他扔在森林里自生自灭,那个后门兵家族的能量很大,竟然派出了直升机救援。

    回到基地后,后门兵反咬一口,说冷楠勾结敌人,被他发现后企图杀人灭口,虽然特战大队力保利刃小队,但终究是胳膊拗不过大腿,利刃小队c成员全部被开除了军籍,冷楠身无分文的回到农村老家,父亲刚巧又生了病,只能到城里打工赚取老父的医药费。

    说到这里,冷楠打开一瓶牛栏山一口灌下,痛哭着说:“开除我,我认了,但是我没想到会连累了战友,他们有什么错?牺牲的战友连烈士都没有追封,也做开除军籍处理,甚至连抚恤金都没有,离开部队后,我和战友们还被人追杀,我对不起他们,没脸见他们,更没脸见九泉下的死不瞑目的战友。”

    “砰!”

    苏哲脸色铁青,狠狠的拍了下桌子,吓的服务员远远的看着他,以为他在发酒疯。

    “真是个畜生。”

    他最痛恨的就是这种没有本事只会仗着家族势力为非作歹的家伙,战场上不是儿戏,一个微不足道的行为就可能害死所有的战友,没有十足的默契,根本就不能一起执行任务,这样的事情要是摊到自己身上,绝对会当场毙了他,哪里还会给他反咬一口的机会。

    苏哲用力握紧了拳头,恨恨的问:“那个后门兵叫什么名字?”

    冷楠迷茫的摇了摇头:“除了关系铁到不能再铁的战友,在部队里都是代号,那家伙叫什么名字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来自帝都,代号钢枪。”

0017 你又打什么坏主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