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怎么受的伤(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宁倾城很清楚现在的形势,当机立断的说:“我不会尖叫,但是我会配合你们,证明我在你们手里。”

    绑匪首领目中露出一丝欣赏之意:“很好,宁小姐是个聪明人,我期待你的配合。”

    “我会配合,但是希望你们言而有信,拿到东西让我安全离开,否则我爸绝对不会放过你们。”宁倾城冷冷的说。

    绑匪首领取出手机开始拨打电话,“咦,怎么手机没有信号?”

    “你们的手机有信号吗?”绑匪首领向四名蒙面大汉问道。

    四名蒙面绑匪拿出手机:“奇怪,我的没有信号。”

    “我的也没有。”

    “刚才还有信号呢,这会儿怎么一点信号都没有了。”

    ……四名绑匪都疑惑的说没有信号,绑匪首领眼神阴鹜的说:“去外面看看有没有信号。”

    一名绑匪快速的跑了出去,等了半天都没有回来,另外一名绑匪见首领很不高兴的样子,连忙道:“我去看看。”

    十分钟过去了,两名绑匪都没有回来,第三名绑匪正要去催催,绑匪首领却喝止了他:“别出去,看来我们已经暴露了,已经被他们包围了。”

    “那怎么办?”两名绑匪立刻惊慌起来。

    “慌什么,拿武器,有这个女人在手,我们就能安全离开。”

    说完一把向宁倾城肩膀抓去,眼睛中闪露着凶芒:“宁小姐,得罪了。”

    “抱歉,你还不能得罪我的女人。”

    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绑匪首领一把抓了个空,被绑在椅子上的宁倾城突然在他眼前消失,一个年轻人正站在绑匪首领身前五米处,嘴角带着不羁的笑容看着他,宁倾城已经不知道何时被解开了绳索,正被年轻人搂在怀里。

    “苏哲,你来了。”

    宁倾城惊喜的看着他,紧悬着的心突然安宁下来,似乎这个男人有着一种神奇的魔力,带给她浓浓的安全感,也没有计较他又口头上占自己的便宜。

    绑匪首领浑身肌肉绷紧,如临大敌般看着苏哲:“你是谁?”

    “呃!我是收拾你的人。”

    话音刚落苏哲就如同一只猎豹般抱着宁倾城闪身躲在一根柱子的后面。

    “砰砰砰……”

    宁倾城脸上通红,正要痛斥他竟然敢把手放在自己胸前高耸上,就听到连续不断的枪响,顿时噤若寒蝉紧张的说不出话来,浑没有发觉某男很猥琐的趁机在自己胸前狠狠的摸了两把,还一脸严肃的不看自己。

    ‘扑簌簌’子弹打在柱子上,混凝土浇筑的柱子被打的水泥块乱飞,从小锦衣玉食的宁倾城哪里见过这种场面,紧张的问道:“怎么办?”

    苏哲轻轻的拍了拍她以示安慰,当然,位置还是在那规模雄伟的两大团上:“有我在,别怕。”

    “嗯!”

    宁倾城看着他刀雕斧琢般的侧脸,突然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害怕了,这个男人,总是有着那种让人心安的魔力,只是,为什么这么这家伙的手那么不老实呢?这时候还不忘占便宜,脸红红的狠狠瞪了他一眼。

    苏哲讪讪的收回手,“失误,失误!”

    宁倾城依然瞪着眼睛看着他,眼底的危险意味越来越浓,苏哲尴尬的向后撅了撅屁股,让某样昂扬的凶器和她保持了距离。

    还没等宁倾城稍微恢复纷乱的情绪,“噢”的一声痛呼,凶器以更快的速度收了回来,狠狠的撞在她的敏感位置,她羞怒交加,正要给这个死不要脸的家伙一巴掌时,突然发现他的屁股上飙出一朵血花。

    心中一紧,也顾不上这家伙的还顶着自己,失声道:“你中枪了。”

    苏哲脸色有些难看,低声道:“你躲好别动。”

    此时枪声一缓,苏哲如同鬼魅般消失,他乍一离开,宁倾城心中就开始狂跳,他已经中枪了,能行吗?不由有些自责,这家伙虽然流氓,但那个时候自己不该和他计较,害的他撅起屁股暴露在柱子之外,导致他中枪。

    “嗷…”

    连续三声短暂而急促的惨叫,苏哲出现在她面前:“好了,没事了,出来吧。”

    “啊,绑匪呢?”宁倾城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都收拾了,我们走吧。”

    苏哲一瘸一拐的向外走去,宁倾城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整个厂房里一片狼藉,三个蒙面大汉已经失去了踪迹,难道逃走了?

    宁倾城一溜小跑追上苏哲,见他裤子都被血染红了,连忙拉住他:“我送你去医院吧。”

    苏哲摇了摇头,“小伤,不碍事的,回去后我自己处理就好了,到了医院枪伤不好解释,把你外套借给我用用。”

    宁倾城连忙脱下自己的外套递给他,见他半天没接,一抬头才发现他正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胸前半露的深沟,羞的连忙扣上衬衫最上面的扣子,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都什么时候了,还耍流氓。”

    “呃!什么耍流氓,我那是用纯洁的眼光欣赏美好的事物,真庸俗。”

    苏哲接过她的外套系在腰间,挡住血染红的裤子,脸色有些发白,走出厂门时,随手收起了一个黑色的物品。

0012 怎么受的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