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胸大无脑(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楼层越高,风就越猛烈,攀爬的难度也随之增加,终于,苏哲抓着护栏台沿,轻松的一个翻身上了顶层平台,坐在台沿上,两条腿垂在外面,悠闲的点上一根烟,深深的吸了一口,看着脚下的车水马龙像蚂蚁一般渺小,那种征服的快感让他心旷神怡。

    登高望远,古人诚不欺我,蜿蜒曲折的海江在烈日下泛起了微微磷光,就如一条银色的长蛇,鳞次栉比的建筑就如同一个个火柴盒……他抬眼望向北方,目光中露出了一丝锋芒,现在自己应该已经被所有人都当做烈士了吧?随手摸出一个U盘,皱着眉头陷入了思索。

    这次的任务太不正常了,不但上头指定让自己这个大队长去,还一到任务地点就遭到了伏击,最蹊跷的是任务目标很可能是老宁负责的研究项目——X合金,这可是国家的绝密计划,老宁的为人自己很清楚,不可能出卖国家利益,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有内奸。

    这个内奸不但知道岛国得到了老宁负责研究的资料,还出卖了血刺小队行动的路线,从特种部队里不好着手,只能从老宁这里找线索了,想到黑豹为了抢夺武装直升机而受了重伤,小队的成员也差点全军覆没。

    苏哲目中闪过一抹冰冷的杀机,不管你是谁,我一定会把你揪出来,老子这辈子最恨的就是卖国贼。

    也好,已经两年没休假了,这次就当自己给自己放个假了,反正自己脸上已经调整过,又准备了一个新的身份,这个相貌也只有老宁见过,只要他不说出去,应该不会有人能认出来自己。

    至于苏哲这个名字,除了一号首长和直接分管特种作战大队的将军,应该没有人会知道,即便是血刺大队的战友们也只知道自己刺刀这个代号!

    “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一个冰冷却又好听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苏哲浑身的肌肉顿时绷紧,宛若一只随时发动攻击的猎豹,心里却暗自苦笑,刚给自己放个假,警惕性就放松了,竟然没有注意这里还有其他人,他收起U盘,做好随时攻击的准备才缓缓的转过头去。

    眼前的一幕让他眼前为之一亮,这顶层平台上竟然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池水清澈幽绿,在这炎炎烈日下,让人一看就生出想要游泳的冲动,池边一把遮阳伞下的沙滩椅上,一个美女正用雪白的浴巾紧紧的裹住她的娇躯,警惕的看着他。

    美女二十三四岁的年纪,乌黑的秀发简单的挽在脑后,精致的锁骨上还有发梢滴下的水渍,纤手皓肤如玉,映着绿波便如透明一般,浴巾无法完全遮掩的雪白玉腿笔直而修长,肤如凝脂,目如点墨,明眸皓齿,唇如朱丹,坐在那儿,端庄高贵,文静优雅,像一朵含苞的出水芙蓉,纤尘不染,让见惯了美女的苏哲也一时看直了眼。

    看胸前弧度应该有36C,目测身高约在1.68米,全身比例三比五,完美黄金分割比例,竟然是传说中的九头身,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圣洁冰冷的气质,真是个绝世尤物,带刺的雪莲,绝对适合我。

    苏哲立刻露出阳光般温暖的笑容:“美女你好,我叫苏哲,还没请教芳名?”

    “我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美女霍然站起,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冷漠,点漆般的眸子里已经带上了一点寒芒。

    “呃,我在这里很稀奇吗?”苏哲眨了眨眼睛,满脸无辜的样子,“我说美女,我只是随便逛逛就来到了这里,可不是来看你洗澡……噢,不,游泳的,你至于这么严肃吗?”

    “随便逛逛?能逛到六十九层的平台?你当我是傻子吗?”

    美女散发出强大的气场,这一刻竟从天使化身为颐气所指的女王:“说,谁派你来的?你是怎么进入这里的,有什么目的?”

    美女边说边不动声色的按下沙滩椅上的呼叫器,苏哲看着她的小动作也没有阻止,无所谓的指了指爬上来的地方:“好吧,其实我是宁华生的朋友,有急事找他,但是我没有他的手机号,所以就来公司找他,结果,前台说我没预约,不让我进,我就只能爬上来了。”

    “爬上来的?”宁倾城看着一身衣服加起来不超过两百块的苏哲,父亲是什么人自己最清楚,往来的不是政府要员就是商业大鳄,怎么可能会和这样的小瘪三是朋友,真当我是傻子啊?

    目中带着一抹嘲讽,“这里可是六十九层,你当你是蜘蛛侠啊,就是撒谎也编个像样点的,你说你是爬上来的,那你现在爬一个给我看看。”

    苏哲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哎,真是胸大无脑,为了证明我不是撒谎,就再爬一遍给你看看。”

    说完一个纵身向楼下跳去,刚才爬过一次,路线他已经很清楚,那里有一根凸出的排水管,他在跃下去的时候顺势就抓住了排水管,看起来很惊险,但对他来说并没有多大难度,按照事先观察好的落脚点不断的向下攀爬。

    “啊!”
0002 胸大无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