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 硬撼(1/2)
作者:柴余
    “呵呵,这就开始了。”

    米小侠笑笑,脸上毫无惧色,直接一掌迎了上去。

    砰!

    两掌相对,只听一声闷响,力量凝而不散,没有丝毫力量波动。

    嗡!

    直到一息之后,米小侠手掌微微颤抖。随着一阵嗡鸣震颤,周围空间渐渐破裂崩塌。

    轰!

    又是一息之后,忽然一声巨响,米小侠被狠狠轰飞出去。

    “果然不行。”

    倒飞出去足有百里,米小侠这才稳住身形,微微摇头。

    他只是准圣修为,硬抗亚圣实力的圣人斩尸,实在太过勉强。

    “接我这一招试试!”

    不过就算如此,米小侠也还想再试试。一声大喝,隔空一掌打向弥勒佛祖。一团灰气飞出,如同一个太极球,正是阴阳二气。

    嗡!

    随着气团之中阴阳鱼游动,气团体积迅速变大,起初如同篮球大小。但眨眼间再看,就已经大如篮球场。

    轰隆!

    阴阳二气的速度很快,等快要打中弥勒佛祖,已经大如世界。

    “阴阳大道,哼!”

    虽然修为境界高出米小侠许多,但米小侠修炼阴阳大道,凝聚阴阳二气,弥勒佛祖也不敢掉以轻心。

    一声冷哼之后,弥勒佛祖全力施为,凝聚无边佛法,聚集成一个巨大的卍字,直接迎上阴阳二气。

    轰!轰隆!

    灰色的阴阳二气,撞上金色的卍字,当即发出一阵巨响轰鸣。此时在坚固的八卦炉中,空间仍剧烈震动。另外周围山川,在两股能量的碰撞之下,瞬间化为齑粉!

    “好厉害!”

    看到这一幕,太上老君等人无不动容。

    这八卦炉中一草一木都坚固异常,此时能将山川轻易毁灭,可见其威力。

    弥勒佛祖是圣人斩尸,拥有亚圣实力,也就不足为奇。真正让众人吃惊的是,米小侠只是准圣,竟然也有这等威力。

    众人暗暗忖度,单凭自身实力,米小侠虽仍比不上亚圣,但在准圣之中,恐怕已经是第一人。毕竟,阴阳大道排名第二,可谓是得天独厚。

    轰!

    两股能量相持不下,片刻之后最终一声巨响,相互损耗抵消。而当两股能量完全释放之后,掀起巨大的波动,周围空间已经完全坍塌。

    “吃我一拳!”

    正在此时,米小侠一声大喝,如同亿万雷霆翻滚。

    众人抬头一看,只见米小侠施展了大小如意,此时头顶天脚踏地,变的巨大无比。趁着两股能量碰撞的遮掩,聚集力量一拳打向弥勒佛祖。

    如果说,刚才的阴阳二气是比拼法力,此时这一拳,则完全是肉身的力量!

    米小侠肉身力量原本在练体分身,后来融入恶尸。谁能承想,之后他自己修炼,竟然又达到这种地步。

    “喝!”

    虽然稍微意外,但并不匆忙。弥勒佛祖一声大喝,当即现出金身法相。

    金身丈六,虽然体型大小远不能比拟法天象地,但佛力融入肉身每个细胞,具体实力非同小可。

    砰!

    下一刻,两拳相撞,又是一声闷响。
549 硬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