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 赢就是输(1/2)
作者:柴余
    封神大战之后,金箍仙、虬首仙、灵牙仙、金光仙四人被佛教收服,不但收取他们部分元神作为钳制,压制他们修为,还搜刮他们所有的法宝。

    后来四人被米小侠救出,其中金光仙略有些不同,并非通过交易解救,而是米小侠意外将其被关押的部分元神放出。

    如此一来,金光仙脱难不在预料之中,因此当场掀了观音菩萨一个跟头。而且他逃走之时,还顺便带走一件宝物,那就是挂在脖子上的紫金铃!

    紫金铃也是一件先天灵宝,一晃出火,二晃生烟,三晃飞沙走石!这件法宝极为厉害,当初西游之时,若非六耳猕猴将此宝盗走,根本没有丝毫取胜的可能。

    “哈哈,看我火焰!”

    手持紫金铃,金光仙晃了一晃,当即喷出大量火焰。融合这毒火阵之中,使得阵中火焰瞬间扩大数倍。

    “糟糕!”

    玉鼎真人眉头紧皱,驱使手中阴阳二气,尽力将冲上来的火焰击溃。但以法阵借势,再有法宝加持,拼下去必定不是对手。

    当初被佛教擒住,由于元神不完整修为无法提升,但修炼感悟并不会因此减少。所以当金光仙等四人脱困之后,元神重新完整,修为也随之迅速提升。到了如今,四人已经俱是极品金仙境界。

    就算单打独斗,也未必是金光仙对手,更何况现在这种情况。玉鼎真人又抵挡一会儿,眼见事不可为,已经心生退意。

    “哈哈!哪走!”

    金光仙隐于阵中,但阵中一切都看的分明。见玉鼎真人有了退意,又哪会这么轻易放过,大笑两声接着又晃了晃紫金铃。

    呼呼!

    二晃生烟,只见滚滚浓烟涌出,瞬间填满大阵。如此一来,阵中有火,却藏于烟中。而这烟也并非普通,不但灼热不输火焰,还带有剧毒!

    到此时为止,这才是真正的毒火阵!

    “坏了坏了!”

    到处浓烟滚滚,不但阻隔视线,而且遮蔽神识。玉鼎真人置身其中,一时间根本辨不清方向,又往哪里逃脱?

    崭教四位长老,以金光仙最弱。但此时依仗紫金铃,虽然是第一阵,但这毒火阵的威力,却仅次于金箍仙的天地阵!

    玉鼎真人虽然教出杨戬那种徒弟,但实战本领实际有限,这才选了第一阵。但万万没有想到,完全押错了宝。

    “阴阳之气助我……哎?”

    周围火焰攻击越发激烈,玉鼎真人心中着急,就要从阴阳镜中抽取更多的阴气。但是此时猛然发现,分来的力量竟然极为有限。

    “糟糕!”

    玉鼎真人先是一怔,接着瞬间明白过来。恐怕另外三阵也是形势危急,众人都在从阴阳镜抽取力量,所以每人分得十分有限。

    实际上,事实也正是如此。

    波涛阵之中,无边汪洋瞬间倾覆,无数巨浪拍向赤精子。正所谓水无常势,在四阵之中,波涛阵看似最为平和,反倒最变化多端。

    海浪变换各种形态,或是围追堵截,或是攻击,将赤精子撵的到处跑。而且水中含冰,稍不留神就会受到重创。

    相比之下,万风阵倒是没有这么多变化,但风如利刃,其中夹杂砂石。就算是金仙,也要瞬间骨碎肉糜!

    也就广成子修为高深,并且凭借番天印抵挡,这才能够勉强坚持。

    “黄龙真人,你还往哪跑。”

    此时四阵,真正最凶的还是天地阵,而闯阵的恰恰是最平庸的黄龙真人。封神大战时曾被金箍仙一招生擒,黄龙真人憋着劲要报仇,这才坚持来闯天地阵。

    但是可惜,刚一入阵便陷入困境。

533 赢就是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