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8 冥河陨落(1/2)
作者:柴余
    轰!轰隆!

    半个时辰之后,米小侠逃离灵山范围,停下回头看了一眼,伴随着一声声巨响,只见整个西方世界都在震动。

    “不愧是圣人……”

    以米小侠现在的眼界高度,仍不禁一阵心惊。圣人之下皆为蝼蚁,这句话果然不是白说的。他们若是全力施为,这个世界恐怕都要毁灭。

    元始天尊、通天教主虽然拦下佛教二圣,但谁知还有没有其他变故。米小侠实在不敢久留,接着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裹挟佛教三分之一的气运,径直返回青丘。

    与此同时,冥河老祖受了准提圣人一击,只剩最后一丝血气支撑,狼狈逃回幽冥。

    血海不枯,冥河不死。血海如同冥河老祖的母亲,只要浸在血海这种,再重的伤势也可慢慢恢复。

    “这这……”

    但当到达血海,冥河老祖瞬间瞪大眼睛,满脸的茫然呆滞。

    只见哪里还有什么血海,只剩一个大坑而已。

    “……怎么会这样!”

    半晌,冥河老祖回过神,发出一声歇斯底里的怒吼,不由得牵动伤势,再次喷出大口鲜血。

    在此之前,弥勒佛祖到来,联手地藏王菩萨,佛门两大恶尸齐聚!

    米小侠恶尸虽然修成不死不灭,却难以阻挡两大圣人恶尸。血煞虽然准圣修为,还有业火红莲护体,也远不是两大善尸对手。

    在念珠镇压之下,弥勒佛祖以七宝妙树,对着血海刷了数百道。四亿八千万血神子瞬间灰飞烟灭,阿修罗一族折损近七成,血海随之粉碎!

    血煞凭借业火红莲抵挡,也只能率领残余阿修罗逃走。

    血海乃是盘古肚脐所化,包容世间污秽,并没有这么轻易毁灭。但无尽岁月积攒的海水已经蒸干,要想恢复到初见规模,怎么也得万载岁月。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望着干枯的血海,冥河老祖平静下来,满脸难以置信,口中喃喃自语。

    以他现在的状态,顶多再支持半个时辰。好不容易及时赶回血海,原本以为只要静静蛰伏,日后还能东山再起。

    可是此时,血海已干,他如何疗伤?

    “呵呵,没想到,我竟然会死。”

    半晌,冥河老祖凄惨的笑笑。

    若是血海还在,以血海疗伤,那他不会死。若是四亿八千万血神子分身还在,以血神子反哺自身,他也可以保住性命。可是此时,这两者竟然尽数被毁。

    此时已经是死到临头,再无他法。

    “也罢,好歹算是回来了。”

    堂堂亚圣,和佛门斗了这么久,也算是一世枭雄,虽然心有不甘,但岂会惧怕死亡。

    冥河老祖轻叹一声,接着落到干枯的血海。血海是他的生养之地,此时死在这里,也算是落叶归根。

    蓬!

    冥河老祖盘膝而坐,正准备安心赴死。远处忽然一声闷响,泥土炸开猛然跳出一人。

    “咦……是你。”

    此时的冥河老祖,原本已经没什么能够使他在意。可当看到这人之后,不由得微微意动。这不是别人,正是米小侠恶尸!

    之前弥勒佛祖到来,米小侠恶尸被轰入血海。心知不是两人对手,事不可为,米小侠恶尸已经准备撤离。

    但是没想到,弥勒佛祖接下来用念珠定住血海,接着就是一通狠刷。米小侠恶尸虽然在海底深处,承受的冲击却丝毫不小。

    幸亏修成不死不灭,这才能够抗住。

    血海粉碎蒸干,血煞率领阿修罗残部逃走,紧接着弥勒佛祖和地藏王菩萨也离开,米小侠恶尸一直就伏在海底地下。

    想来知道他修成不死不灭,就算出手也没只是浪费时间,两大恶尸这才没有理会他。

    “你情况不太好。”
498 冥河陨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