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任务完成(1/2)
作者:柴余
    多出这两条真龙,不论是米小侠还是薛柏,都掐算不出具体来历。但不难猜测,道教或者佛教,必定是他们两家搞的鬼。

    同一辈中出现三条真龙,米小侠若想将三人同时握在手中,很容易顾此失彼。所以必须有所取舍,如此一来,道教、佛教必定趁机而入。

    事已至此无法改变,好在李纯刚刚登基,而且李恒也还在掌控之中。如此一来,米小侠还有近二十年时间安排准备。

    一边进一步扩大丑奴权势,一边静观其变,

    第二年,如同米小侠预料,李纯第十三个儿子降生,取名李忱。丑奴和薛柏按照指示,暗暗关注,但并没有声张让旁人看出什么。

    又四年之后,李恒的第五个儿子降生,取名李炎,也正是这一代的第三条真龙!米小侠早有嘱咐,全力扶植李炎!

    薛柏和丑奴大部分精力都在李炎身上,如此一来,李湛和李昂出现空当,道教和佛教果然趁机而入。

    “李湛为长子,当最先登基,我道教理应全力扶持。”

    广成子三人抢占先手,随后便出现在李湛身边。

    “李昂气运绵长,在位时间最长,此子当归我们佛教。”

    紧接着,三大士出现在李昂身边,也是自信满满。

    对于道教和佛教的动作,米小侠一清二楚,但并没有采取其他措施,只是命丑奴和薛柏牢牢看紧李炎。

    李纯之后李恒,李恒之后必定又是一番动荡。但一切仍在掌握,米小侠胸有成竹,在青丘安静修炼。

    “提示:任务开宗立教(第二环),完成!奖励三百六十五杆大周天星辰幡!”

    这天清晨,一声提示猛然响起。

    “完成了!”

    米小侠睁开眼睛,不禁满脸欣喜。

    心中默算,崭教三代弟子已经成型,弟子总数刚好万人,这便是第二环任务要求的底线。

    “这就是大幡……”

    任务完成,奖励随即发放,储物空间多出三百六十五杆大周天星斗幡,米小侠取出来查看把玩,不由得连连点头。

    大周天星辰幡对应三百六十五颗主星辰,相比对应副星辰的小幡,不论是材料还是威力,都强出百倍不止。

    三百六十五杆大幡,每一杆都各不相同,各有妙用,每一杆都不弱于先天灵宝!

    别说是可以组成周天星斗大阵,就算是单纯作为法宝使用。三百多件先天灵宝,这波任务也不亏了。

    “终于成了!”

    周天星斗大阵,需要阵眼、大幡、小幡,以及亿万神魔。此时只差亿万神魔,但实际上,大阵所需物品已经齐备!

    米小侠坐镇阵眼,排布变幻大幡、小幡,便可布置成完整的周天星斗大阵!

    作为洪荒四大阵法之一,周天星斗大阵攻防兼备妙用无穷,拥有对抗圣人的威力。届时作为崭教护教大阵,就算道教、佛教势大,崭教至少有保全根基的能力。

    “亿万神魔……”

    想到这里,米小侠不禁又是一阵兴奋。不过可惜的是,若想发挥出大阵的全部威力,还得有亿万神魔配合。

    所谓亿万神魔,并非真正的神魔,只要修道之人就可。按照方位排布,在大阵之中辅助米小侠操作。可想而知,如此大阵,仅凭一己之力又怎么能够周全?而所谓亿万,也只是形容人数众多。

    需要旁人辅助布阵,米小侠思索着,崭教拥有弟子一万,但若是想布置周天星斗大阵,人数还差得远。

    而且最重要的是,崭教弟子修为高低不一,心性来历更是良莠不齐。周天星斗大阵如此重要,选人又怎么可以马虎大意?

    “看来还得等等。”

    反复思索半晌,米小侠嘴角笑笑。

    想要崭教弟子布置大阵,所需人数太多,要求太高。此时崭教一万弟子,差的何止十万八千里。米小侠推算,要想挑选出足够布置大阵的弟子,崭教得再发展个几百年。

    “姑且这样。”

    阵眼、大幡、小幡已经炼完,崭教发展也步入正轨,米小侠何必着急,安心等待就是。对于他现在的修为来说,几百年又能算的了什么。

    “提示:任务‘开宗立教’(第三环),开启!”

    “威名传遍三界,境界已达四梵天。当建立教派,广纳信徒,恩泽遍布诸天!”

    “信徒乃教派源泉,请发展信徒增强教派气运!”

    “任务完成,奖励信息一条!”

    正当米小侠思索之时,第三环任务出现。跟之前一样,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失败惩罚。

    “果然……”

    当看完任务要求之后,米小侠又是嘴角笑笑。其实在第二环任务完成之前,他就在推测这第三环任务。此时任务公布,果然如同他所料。

475 任务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