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猴哥来也(1/2)
作者:柴余
    “啧啧,不愧是大力王,七宝妙树一刷之下,竟然不死。”

    看一眼重伤的牛魔王,定光欢喜佛一阵摇头咂嘴,脸上却带着一丝嘲弄。

    “果然……”

    看到这件宝物,米小侠就猜测是七宝妙树,此时验证果然没错。米小侠本尊飞向牛魔王,不禁眉头紧皱,这下可麻烦了。

    七宝妙树,顶尖的先天灵宝,威力仅次于三件先天至宝!乃是佛教圣人准提的法宝,号称无物不刷。当初封神大战,曾刷断通天教主的宝剑,攻击力之强堪称顶尖!

    惧留孙佛他们前来攻打积雷山,自然会带一些厉害法宝。但米小侠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将圣人法宝借来。

    “再接第二下试试。”

    一刷重伤牛魔王,紧接着,定光欢喜佛再次举起七宝妙树。若是这第二刷,任凭牛魔王本事再大,也绝对无法活命。

    唰!

    话音刚落,七宝妙树再次刷下一道宝光,仍是刷向牛魔王。

    牛魔王此时重伤,根本无力躲闪,眼看宝光落下,不禁心生绝望。

    “父王!”

    与此同时,红孩儿一声大喊,全力赶来营救。但他距离较远,显然赶不及,而且就算赶上,他也抵挡不住七宝妙树。

    嗡!

    眼看牛魔王危在旦夕,随着一声嗡鸣空间震动,一尊莲台忽然出现,投下一圈血色红光,刚好将牛魔王罩住。

    砰!

    下一刻,宝光刷到血光之上,只听一声闷响。莲台纹丝不动,只是血光稍稍震颤,七宝妙树的宝光竟然被拦下!

    “什么情况!”

    “怎么可能”

    “啧啧,还真是令人意外。”

    七宝妙树竟然被挡下了,看到这一幕,惧留孙佛、定光欢喜佛、毗卢遮那佛全部瞬间傻眼。

    “总算赶上了……”

    米小侠则松了一口气,幸亏他反应及时,祭起功德金莲,否则牛魔王性命不保。

    与此同时,米小侠已经收起练神分身和杀伐分身,和红孩儿先后赶到,一起进了莲台庇护之内。

    “父王!”

    红孩儿满脸着急,连忙扶起牛魔王,给他服下疗伤丹药,勉强稳住伤势。

    米小侠看了一眼,牛魔王实力强悍,而且用兵器挡了一下,但就算这样,还是被伤的很重,此时已经完全失去战斗力。

    对方竟然借来七宝妙树,这是米小侠没有料到的。但同样的,对方也不知道,功德金莲竟然在他这里。

    端坐莲台无物可破,凭借功德金莲,足以抵挡七宝妙树!

    “业火红莲?”

    “不对,这莲台只有十品,况且业火红莲是冥河老祖的宝贝,怎么可能借给旁人。”

    “怪了,难道是业火红莲的仿制品?但若是仿制品,如何能挡住七宝妙树。”

    接下来,惧留孙佛等人也聚集过来,看着莲台一阵皱眉。

    听到他们说话,米小侠又暗暗松一口气。莲台经过冥河老祖伪装,而且又提升一品,就连佛门佛祖,也认不出这是失窃的功德金莲。

    “管他是什么,再试试,看他能挡几下!”

    “不错。”

    惧留孙佛说了一句,定光欢喜佛点点头头,接着又举起七宝妙树,对着莲台刷了一下。

    砰!

    宝光刷到血光上,跟之前一样,一声闷响,宝光溃散,莲台纹丝不动。

    “再试试!”

    又被挡住?定光欢喜佛眉头紧皱,接着又是接连两下。

    但结果还是和之前一样,毫无作用。

    而再看定光欢喜佛,不禁气息起伏。就算他仙元充沛,接连使用七宝妙树,也消耗的厉害。

    “此时怎么办?”

    见莲台挡住宝光,红孩儿心中稍安,这才转头去问米小侠。

    “没办法,先撤吧。”

    米小侠皱了皱眉头,接着驱动莲台,径直返回积雷山。

    功德金莲虽然挡住七宝妙树,但毕竟只能被动防御,而且牛魔王重伤,这一阵其实已经败了。眼下没有其他好办法,只能折回防守。

    “起!”

    落到积雷山,红孩儿将牛魔王安置洞中,米小侠一声轻喝,将扶桑树撑起,树冠牢牢罩住积雷山和花果山。

    “啧啧,这积雷山本事不济,宝贝倒着实不少。”

    “尤其是这防御的法宝,实在难缠。”

    站在空中云端,望着下面的遮天蔽日的扶桑树,惧留孙佛等人又是一阵皱眉。

    先是不知来路的莲台,此时又是扶桑树,简直将积雷山护的铁桶一般。饶是他们早有准备,此时还是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没其他办法,填人吧。”

    又看了一圈,惧留孙佛说了一句。

    紧接着传令云阵中的十万佛兵,进攻积雷山!

401 猴哥来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