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七禽五火扇(1/2)
作者:柴余
    米小侠思来想去,这事还得找专业人士。不禁立马想起一个人,正是瘟神吕岳!

    吕岳也是截教弟子,封神大战时助商灭周,有三头六臂之能,擅长散布瘟疫。曾与西周两次斗法,险些让周军全军覆没。

    但是可惜,最后还是死在阐教门人手中,一道真灵上了封神台。被封为‘瘟癀昊天大帝’,率领瘟部六位正神,施行时症,是瘟神的鼻祖。

    让皇帝得病,这事找吕岳准没错。况且有黎山老母这层关系,多少也会卖几分面子。

    决定之后,米小侠立即取出阵盘传送,等他再次出现,已经位于东海。只见脚下一片岛屿,系统地图上标注的清楚,正是九龙岛,吕岳当年修炼的地方。

    吕岳已经封神,按说该在天庭。但米小侠进不了南天门,而且之前跟天庭打了一架,天庭肯定也不欢迎他。

    索性先来九龙岛碰碰运气,毕竟是吕岳曾经的道场。

    “咦?这是……”

    米小侠查看小地图,不由得睁大眼睛,岛上竟然有一只宝箱标志!

    自从系统更新,宝箱只剩一种,而且不在地图上显示。直到此时米小侠才知道,当接近到一定范围,其实还是可以显示的。

    想来也是,米小侠每到一地,总不能将每寸地方都逛一遍。接近到一定距离显示,系统还算比较人性。

    “不错,不错。”

    米小侠连连点头,这还是系统更新后第一只宝箱。同时又不禁好奇,不知其中会开出什么。

    多想无益,米小侠直接落向小岛,要去查看宝箱。

    “咦,禁制?”

    但忽然一层黄色光罩闪烁,直接将他挡了回来。在这小岛之上,竟然有一层禁制阻隔。

    “……太好了!”

    米小侠怔了怔,接着就是一阵高兴。

    之前最担心的,就是吕岳不在九龙岛,或者干脆将这处道场废弃。如果这样,米小侠就不得不厚着脸皮去天庭。

    但现在有禁制阻挡,说明岛上有人。当初九龙岛截教门人,不止吕岳一个,但以他修为最强。此时岛上的主人,最可能的当然还是他!

    “吕岳道兄可在,在下老母宫米小侠,有事特来求见!”

    米小侠运足仙元,直接向禁制内传音。

    “……没人?”

    等了差不多一炷香时间,里面毫无动静。米小侠不禁皱皱眉头,难道不在家?

    “这可如何是好……”

    神仙出门,短则几日,长则数载。如果这么等下去,谁知道得等到什么时候。

    “算了,开。”

    米小侠思索片刻,先进去看看再说。

    以米小侠此时的修为,这禁制根本挡不住他。两根手指一拧,以颠倒阴阳的神通,直接打开一道门户。

    “风景倒是不错。”

    大摇大摆进了九龙岛,米小侠不禁点头,不愧是仙岛。

    但顾不上观景,接着径直奔向那只宝箱。

    宝箱位于小岛中央位置,米小侠到了才发现,竟然是在一座绝壁上面。只见普通宝箱模样,散发着淡淡的宝光。

    “提示:需要钥匙方能开启。”

    仍是伸手碰触,提示紧接着响起。米小侠并不意外,接着去查看钥匙线索。

    “提示:绝吾仙缘,抢吾仙岛,当真可恶……若能替吾出此恶气,必定重谢!”

    “这是怎么回事?”

    看完钥匙线索,米小侠不禁眨眨眼睛。听口吻,看具体内容,这宝箱像是根据吕岳凝聚。而他所说的那个仇人,正是在封神大战中杀死他的杨任。

    绝他仙缘,这个米小侠知道。被杀之后,真灵入封神台,从此入神道无缘仙道。但抢他仙岛,这又是什么意思?

    “大胆贼子,擅闯仙岛!”

    正当米小侠纳闷的时候,远处忽然一声大喝。

    米小侠心中一惊,连忙循声望去,接着不由得眉头一皱,根本没人?

    “贼子别动!我这就来!”

    正当米小侠纳闷的时候,声音再次响起。接着过了片刻,米小侠运足目力,这才看到远处一个黑点,像是一个人正向这边赶来。

    那人显然早就发现米小侠,原以为必定修为高深。但再看他驾云的速度,貌似又只是一般。当距离再接近一些,米小侠看到一抹银色。虽然看不清具体等级,但知道对方只是地仙修为。

    “怪了……”

    米小侠不禁笑笑,他尚且没有看到那人,那人只是地仙修为,怎么就早早发现了他?

    接着又是片刻,那人总算到了近前。而当看清这人模样,米小侠先是一怔,接着不禁乐了。

    银色称号等级LV27,上品地仙修为。但怪异的是,这人眼窝长出一对小手,眼睛则长在小手的掌心。

    此时那人看着米小侠,两只小手上下乱晃,仿佛在上下打量米小侠。

    “杨任……”

    这么明显的特征,不用问也知道,来人正是杨任。
391 七禽五火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