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阴阳二气瓶(1/2)
作者:柴余
    大鹏是元凤直系,但只得到‘腾云驾雾’的神通,并没有驱使火焰的能力。

    按照大鹏所说,宝物被凤凰真火围绕,他根本无法靠近。

    原本想找卵二姐帮忙,正愁不知去向的时候,恰好看到福陵山大火。定睛一看竟然是米小侠,这才知道他也是驭火高手。

    “到了。”

    径直向高处飞,大约一个时辰之后,大鹏开口说了声。

    米小侠探出头观看,只见到处青茫茫,没有任何东西。低头往下看,也没有云层雾气,米小侠心中纳闷,这是到哪了?接着抬头向远处看了一眼,只见一片厚重情色,如同锅盖一样罩着四面八方!

    “难道到天顶了?”

    米小侠不禁瞪大眼睛,心中一阵震撼。

    大鹏一翅九万里,足足飞了一个多时辰,恐怕确实到天的顶端了。这么高的位置,云雾都位于下面极远处,以至于看不见了。

    “就是那里了。”

    正当米小侠惊讶的时候,大鹏再次开口,又指了指远处。

    “那是……”

    沿着大鹏指向看去,米小侠不禁又睁大眼睛,只见青色天盖之上,竟然有一个黑点!米小侠心中疑惑,难道那个黑点就是凤凰族宝物?

    紧接着,大鹏翅膀一振,直接飞了过去。看着不远,实际相距数万里,而等到达近前,米小侠这才知道。

    这哪里是什么黑点,而是一个黑漆漆的洞口。直径足有数万米,仿佛黑洞一般不见任何光线。

    “走了。”

    米小侠又是一阵心惊,这是到了什么地方,竟然在天顶开了个洞?但还没等他回过神,大鹏说了一句已经跳入黑洞,紧接着迅速下坠。

    “这到底是哪里……”

    即使躲在大鹏翅膀下面,米小侠仍然一阵慌乱。实在太黑了,真正的伸手不见五指,而且没有任何声音,连基本的风声都没有!

    甚至于,一时间都难以分辨,大鹏究竟是在下坠,还是上升。

    青色天顶给人威严神圣的感觉,但这黑洞之中,却让人压抑恐惧。

    “到了,出来吧!”

    正当米小侠憋得难受时,大鹏忽然再次开口,同时把他从翅膀下放了出来。

    “这是……”

    米小侠定了定神,风雷双翼张开悬浮在半空,只见脚下正下饭,黑暗之中一团亮光隐约闪烁。

    终于看到光亮了,米小侠不禁长舒了一口气。

    “宝贝就在火焰中间,你在前面开路。”

    此时大鹏化为人形,指了指下面亮光。

    “好。”

    米小侠点点头,背后风雷双翼煽动,缓缓向下降落。

    “好热!”

    下坠百米,这时才猛然发现,所谓的亮光竟然是一片火海。就算以米小侠的本事,猝不及防间,也不禁觉得一阵炎热。

    嗡!

    直到惊动火羽,散发出一圈圈光芒,这才将火焰隔开。

    另外不得不说,这个位于天顶的洞穴,不知是什么名堂,实在太黑了。这么大的火焰,亮光也只能传递百米。

    “小子,别看了,赶紧开路!”

    米小侠好奇的四处观看,大鹏在背后开口催促。

    “好。”

    米小侠点点头,同时心中不禁有些激动。

    查看小地图,并没有宝箱标志。也就是说,要么是没有宝箱,要么是特殊宝箱!米小侠有种预感,第二种可能性更大!

    元凤藏宝之地,大鹏都迫切想得到的宝物,如果这里凝聚特殊宝箱,肯定价值非凡!米小侠已经决定,如果这里真的发现特殊宝箱,就使用万能钥匙开启!

    “给我开!”

    这里的火焰是凤凰真火,威力还胜过三昧真火。虽然是无主火焰,但凭米小侠的修为,想要驾驭也不是简单的事情。所以他干脆释放出六丁神火,以火攻火。

    随着米小侠一声大喝,两条巨大的火龙出现,如同两尊门神护卫,将周围的凤凰真火尽数挡开。

    凤凰真火虽然厉害,相比六丁神火还要差了一筹。

    “好小子!”

    看到米小侠强行逼退火焰,大鹏面露喜色,心道果然没有找错人。

    实际上,如果他找来卵二姐,恐怕还没这个本事。卵二姐毕竟不是真正的凤凰,火焰斑驳,连三昧真火都比不上,更何况这里的凤凰真火。

    “向那个方向走,宝物就在那边。”

    分开火焰,米小侠刚想到处逛逛,寻找宝箱,大鹏忽然指了一个方向。

    大鹏虽然没有驭火的本事,但目力极强,随便一扫就是千里。此时虽然隔着大火,但也能看到宝贝的具体位置。

    “好。”

    米小侠点点头,按照大鹏指示的方向前进。

    米小侠没有大鹏强悍的目力,但也能知道宝贝的位置。看小地图就知道了,满眼都是大火,唯独中央位置一小块区域没有火焰。
296 阴阳二气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