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火焰精华(1/2)
作者:柴余
    “提示:解救卵二姐,获得钥匙一把!”

    提示响起,储物空间多出一把金钥匙。

    米小侠找来金翅大鹏雕,卵二姐脱离猪八戒掌控,任务完成获得钥匙。但现在远离福陵山,而且米小侠要先送卵二姐去号山,不能立即开启宝箱。

    “六百里钻头号山?”

    卵二姐有些疑惑的看着米小侠,从未听说过这个地名,更不知是什么地方。

    “那是我朋友的领地,位于西牛贺洲。”

    号山属于牛魔王势力范围,不过凭米小侠和芭蕉洞的关系,回去打声招呼也就行了。

    “……西牛贺洲!”

    卵二姐却是吃惊不少,这里是南瞻部洲,中间何止千山万水,难怪她从没听说过。

    不过想想,相隔两个部洲,就算猪八戒再有本事,也不可能去那里捉她。被采补了一个多月,卵二姐怕极了猪八戒,能够远远躲开未必不是好事。

    但她万万想不到,米小侠给安排的这个地方,非但避不开猪八戒,以后还肯定会再碰到!

    “走吧。”

    不给卵二姐拒绝的余地,米小侠已经取出阵盘。

    卵二姐稀里糊涂,被米小侠拉入阵盘一起传送。

    嗡!

    空间震动,一阵剧烈的晃动之后,两人再次从阵盘出来。只见来到一片崇山峻岭摩天碍日,虽然不如福陵山风景秀丽,却要险峻雄壮的多。

    “这次倒是精准。”

    看一眼小地图,这里正是号山,没有什么传送误差。

    “这里就是西牛贺洲……”

    看着周围陌生景象,卵二姐一阵惊奇,接着再看向米小侠,不禁恍然大悟。

    “难怪你到狮驼国这么快,原来是有这等宝贝。”

    “我宝贝多得是呢。”

    米小侠收起阵盘,指点着这六百里号山,说道。

    “以后你就在这里建立洞府,好好修炼。”

    “多谢……”

    卵二姐也觉得这个地方不错,刚要道谢,却忽然一怔愣住。脑海中一道圣旨传来,什么吴国大帝,要封她为彩凰夫人?

    “接旨听封吧。”

    这时,米小侠开口说道,脸色冰冷严肃,斩妖剑已经握在手中。

    号山是取经队伍‘必经之地’,但因为米小侠从中周旋,红孩儿已经不会来。此时将卵二姐安排此处,就是为了填补‘号山逢怪’这一难。

    按照修为来说,卵二姐和红孩儿差不多,而且同样有驭火的本事,可以说是替代红孩儿的最佳人选。

    唯一的差别,就是身份背景不同。但卵二姐好歹跟凤凰族沾亲,米小侠寻思,应该可以满足佛教的胃口!

    只要卵二姐取代红孩儿,不但可以进一步解除芭蕉洞的危险,还可以窃取西游气运!

    “领旨……谢恩!”

    看到米小侠的表现,卵二姐先是一怔,接着反应过来,无奈的叹口气。

    这旨意一旦领了,就要产生因果联系,谁知以后会有什么关隘。但被采补多日,卵二姐实力大打折扣,现在根本不是米小侠的对手。

    形式比人强,看米小侠的架势,如果她不屈服,恐怕只有死路一条。既然这样,她哪还有其他选择。

    “好!”

    吴印之中多出彩凰夫人卵二姐,米小侠笑着点点头,接着指间出现一簇火焰递给卵二姐,说道。

    “你炼化这缕火种,对你恢复伤势大有好处。”

    “这是……多谢公子!”

    刚才还满脸凄苦的卵二姐,忽然看到这缕火焰,不由得眼前一亮。

    她被猪八戒采补一个多月,已经亏了根本,难以恢复地仙修为。但如果有了这缕火焰,应该就能治愈损伤!

    别小瞧这缕火焰,是米小侠将火羽精气和六丁神火混合而成。卵二姐耗费几年时间炼化,不但可以弥补本源亏损,甚至可以悟出三昧真火!

    “不必道谢,这都是应该的。”

    米小侠说了一句,嘴角带着一丝莫名的笑容。

    他哪会白送别人东西,毕竟只有卵二姐实力增强,才能被佛教看中,才能完成米小侠李代桃僵的计划。

    而且要炼化这缕火种,怎么也得几年时间。这样也可以让卵二姐安心留在号山,等她恢复的差不多了,取经队伍估计也该到了。

    “好了,你安心修炼吧。”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事情已经安排妥当,再交代卵二姐一句,米小侠取出阵盘传送。

    “号山……”

    看着米小侠离开,卵二姐回过神,望着面前的六百里钻头号山。深吸一口气整理心情,她此时无处可去,心道就在这里暂时安家吧。

    接着起身飞到半空,在号山上空巡视,寻找适合建立洞府的地方。

    米小侠没有返回积雷山,再次传送回福陵山。已经得到了钥匙,他要把云栈洞的金宝箱开启。

    不过这次运气差了点,传送误差比较大。米小侠第二次传送,这才准确到达福陵山边上。

    “……走!”

295 火焰精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