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目的(1/2)
作者:柴余
    青园小世界不大,以米小侠现在的速度,几日之内便可以逛一遍。

    按照小地图显示,米小侠那只金宝箱所在地。

    “到了……”

    几个时辰之后,米小侠来到一片山林边上,正是当初那块尸地,宝箱就位于深处。

    当初这块尸地已经被米小侠他们荡平,但随着十几年过去,又重新有僵尸在此处汇聚,只是数量远没有当初那么多。

    米小侠这次来青园,并不是为了青青草。所以没有理会这些僵尸,背后双翼一振,直接飞了过去,到达山洞找到金宝箱。

    “果然……”

    伸手碰触,仍是需要钥匙的提示,而线索还是帮小僵尸找到父母。

    米小侠点点头,没有什么改变这才放心,紧接着离开。

    小世界结构不稳定,地理环境经常变化,但按照小地图方位显示,再结合之前的记忆,米小侠大体可以确定任家镇的位置。

    “不要有什么意外才好……”

    按照米小侠当初的安排,九叔留在任家镇,一边照看小僵尸一边寻找他父母消息。另外柳新眉、李青兰、张秋菊三人,负责协助九叔,为米小侠收集青青草。

    但十几年过去,谁知中间有没有什么变故。

    米小侠不禁有些担心,不由得加快速度。尸地和任家镇相距并不是很远,由于中间找寻道路,稍微耗费了一些时间。

    三个时辰之后,米小侠来到一座小镇前,正是任家镇!

    “还是原来的样子……”

    站在小镇门口,虽然隔了十几年,小镇没有任何变化。

    此时已经是傍晚时候,米小侠迈步走进镇子。如果九叔还在镇上,随便找人打听一下,应该就能找到。

    “抓小偷!”

    米小侠走在街上,刚要找人打听,忽然听到前面有人大喊。是个女子的声音,倒是还挺好听的。

    紧接着,只见街上行人一阵慌乱,一名青年男子怀里抱着一只女包,正满脸慌乱的逃窜。好死不死的,刚好冲米小侠这边来了。

    见义勇为这种事情,都是小孩子喜欢干的。米小侠没有吭声,更没有出手,只是悄悄伸了伸脚。

    噗通!

    “哎呦!”

    一声闷响,接着又是一声惨叫,小偷一个跟头栽倒地上,脸着地抢出去三四米,估计这下鼻子都磨平了。

    “谁特娘的绊……”

    小偷疼的直哼哼,张嘴就骂,但一句话还没说完。一名女子已经追了上来,一个飞身就扑了上来。

    “让你偷老娘的包!让你偷老娘的包!”

    女子三十岁左右的年纪,穿着淡黄色的绸褂绸裤。一边嘴里骂着,一边一手揪住小偷头发,另一只手握紧拳头,冲着小偷头上就是噼里啪啦一通揍。

    别说,这女人长得还挺好看,越看越顺眼。尤其是胸前一对饱满,随着她拳头挥动,不停地上下跳跃,真是好看。

    “啧啧,这小偷胆子够大的。”

    “肯定是外地的,连任大小姐都敢惹。”

    “谁说不是,哎,真是可怜啊。”

    “谁说不是呢,当小偷也不容易啊。”

    ……

    周围迅速聚了许多看热闹的,看着女子痛殴小偷,一个个指指点点议论纷纷。有意思的是,没人替女子出头,反倒可怜这小偷。

    “你们说什么!”

    听到周围议论,女子一声呵斥,凶巴巴扭过头。

    “哎呦!”

    这一扭头,吓得众人连忙后退。米小侠混在人群里,哪料到这一出。其他人都退后了,就他干巴巴站在前面……

    “哦,你小子刚才……”

    女子转向米小侠,卷了卷袖子。但紧接着,当她看清米小侠的模样时,整个人忽然愣在那里。

    “咦……”

    米小侠也是微微一怔,这时他才看清楚,这女子依稀有些面熟啊。

    “你是……”

    “呜呜!你个没良心的,你还知道回来!”

    下一刻,女子忽然放声大哭,更始料未及的是,她一下子扑了上来,一把抱住米小侠。

    “……”

    此时不仅米小侠,周围看热闹的也都傻眼了。心道这年轻人是谁,竟然能惹哭任大小姐。

    “哎呦,我的妈呀……”

    趁着这个机会,那小偷连忙爬起来,一瘸一拐的挣扎着逃走。好心的人群,还连忙给让开一条路……

    “你是婷婷吧……”

    经历不少大风大浪的米小侠,这会儿不禁有些尴尬。不过他已经认出这名女子,正是当初任老爷的女儿,任大小姐任婷婷。

    一晃十几年过去,任婷婷已经三十多岁。相比当初的青涩,此时另有一番韵味。但毕竟岁月催人,眼角已经有几道鱼尾纹。

    但让米小侠在意的是,别人都称呼任大小姐,而且任婷婷没有盘头,难道她还没有出嫁?

    “不会是等我呢吧……”

    看任婷婷抱着他,哭的稀里哗啦,米小侠不禁一阵心虚。

    说起来,米小侠跟任婷婷接触其实不多,但当时确实帮过她。在任婷婷那个年龄,难不成就产生了某种感情?

    “可别是这样……”

    米小侠暗暗皱眉,他又不喜欢任婷婷,在青园也待不了几天,没办法对他负责啊。

    “走!去我家!”

    米小侠正胡思乱想呢,任婷婷哭完了,又满脸高兴,拉着米小侠去任家做客。

    “好。”

    米小侠点点头,跟着任婷婷一起。
276 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