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五宝(1/2)
作者:柴余
    “哎?”

    “干嘛?”

    金角、银角怔了怔,这是唱的哪出?下意识的应了一声。

    这一应声不要紧,葫芦和净瓶涌出一股狂风,他们十六重天紫府前期的修为,竟然毫无抵抗之力,直接被吸了进去。

    “哈哈,成了!”

    “真是两个蠢货。”

    收了金角、银角,两个男童得意的大笑。将塞子盖紧,贴上一道‘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奉敕’的帖子,这才收了起来。

    “大……大王!”

    “还我们大王!”

    ……

    看到大大王和二大王被人装了,两百小妖傻眼了,着一阵跺脚吵嚷,就冲向两名男童。说起来,这些小妖倒是还有些情谊。

    两男童的宝贝虽然厉害,但两百多小妖,也不可能挨着叫名字。而且此时打开塞子,怕跑了刚刚装下的金角、银角。毕竟就算贴上帖子,也得一时三刻才能化成脓水。

    如果凭真本事,他们只不过七重天筑基修为,还真打不过这么多小妖。

    但眼看群妖冲上来,两男童毫无惧色。稍大的那名男童,从怀里又掏出一件宝贝,一把形如芭蕉的扇子,但只有指甲盖大小。

    “变!”

    随着男童一声轻喝,扇子这才变得成普通大小。接着只见他一扇,就是一片汹汹大火涌出。

    “啊!好烫!”

    “救命!快跑!”

    ……

    这扇子扇出火焰,并非凡火,不论是欲界修为的精怪,还是已经化形的小妖。但凡沾到丁点火星,瞬间被点成一根火棍,不论是满地打滚,还是水浇沙盖,都不能熄灭。也就喊两声,就被烧成灰烬!

    男童抬手几扇子,大火蔓延数里,别说二百小妖,就算两千两万,也不够烧的。

    看着小妖被烧的四散奔逃,两名男童得意的大笑。

    “……我去!”

    米小侠正躲在树上看热闹,谁知男童忽然放火,而且好死不死的,恰好往他这边扇了一扇子,脚下的大树瞬间着起来。

    只觉得这火焰炽热难当,米小侠喊了一声,连忙跳下大树。

    “咦,还有一个?”

    这时才看到米小侠,两名男童微微一怔。没想到还有一个藏着的,接着嘴角冷笑,冲着米小侠就是两扇子。

    轰隆!

    这两下用力不小,只见两团巨大的火焰,从四面八方涌来,瞬间将米小侠包裹。

    “不好!”

    米小侠瞪大眼睛,这扇子是件厉害的宝贝,比红孩儿大三昧真火还要厉害!心中惊恐,同时连忙调动火羽。

    嗡!

    危急时刻,丹田震动,火羽散发出一团红光,将米小侠完全包裹。

    火焰凶猛,但火羽红光极为坚固,硬生生将所有火焰隔绝在外面。

    “咦……”

    看到这一幕,男童略微吃惊,竟然有人能挡住这扇子的威力?心中一阵不服,又赌气的使劲扇了两下。

    轰隆!

    又是两声巨响,米小侠周围火势更大,真的如同置身火海一般。但此时再看,他在红光的保护下,仍是毫发无伤。

    “你是何人!”

    见烧不动米小侠,半晌之后,男童这才收了火焰。手中又召出一把宝剑,指着米小侠喝道。

    只见这把宝剑,上面有七星相连,明晃晃灿若烟霞。米小侠在蜀山也见过不少灵剑,但都不能跟这一把相比。不用问也知道,又是一件厉害宝物。

    “我只是一个过路的,你们是什么人?”

    米小侠看了宝剑一眼,随口说了一句。

    “我们也是过路的。”

    男童笑了笑,还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

    “我叫金童子。”

    “金童子,那他岂不是玉女?”

    米小侠失笑,指了指另外一名男童。

    “不不不,他叫银童子。”

    金童子摇摇头,脸上一直带着笑容,这会儿打量着米小侠。

    “金童子、银童子……”

    米小侠也打量着他们,之前看到他们手中宝物,就有些猜测。现在再听他们的名字,心里已经肯定了。

    嗖嗖!

    而正在这时,米小侠背后忽然出现一根金绳子。好像一条灵蛇,猛然蹿起,直接将他吧捆住。

    “哈哈!抓住了!”

    这时,一直没说话的银童子一阵拍手大笑。

    “这个蠢货,还真当咱们跟他闲聊呢。”

    原来刚才金童子跟米小侠说话,只是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另一边银童子悄悄拿出金绳子,暗暗念动咒语,捆了米小侠。

    “……唔!”

262 五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