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一一铲除(2/2)
作者:柴余
    “公主……这是什么意思?”

    狐黑黝心中已经有些明悟,但仍带着笑容,一副不懂得样子问道。

    “什么意思?就是这样意思!”

    谢小玉不跟他废话,冷喝一声,宝剑已经握在手中。

    “小娘们!你算计我!”

    既然已经撕破脸,狐黑黝也没必要再装,瞬间恼怒,同时以秘法通知手下。

    之前他跟米小侠交过手,知道米小侠厉害。尤其是现在再看,米小侠修为竟然又提升了,已经不在他之下,那就更不是对手。

    但紧接着,让狐黑黝再次脸色大变的是,他竟然根本联系不上手下。不禁眉头一皱,这到底传送出去多远?可是刚才传送,明明很短促,不会太远才对。

    他哪里知道,十二金钗阵盘可以在四大部洲之前任意传送,区区十万里,也只是瞬间便到。

    “你们等着!”

    意识到处境危险,狐黑黝一声冷喝,接着转身就逃。

    “想跑?”

    米小侠嘴角一笑,背后风雷双翼展开,唰的一下便拦在他的前面。

    “该死!今天跟你们拼了!”

    见速度不占优势,狐黑黝一声嘶吼现出本体。只是一头三米多长的狐狸,通体黝黑,拥有尖锐的獠牙利爪。

    狐黑黝作为狐狸,生性狡猾多疑,但有些过了,所以有时表现的有些胆小。但他毕竟已经是化婴前期,而且现出本体之后实力还有所增强,并不认为就会败给米小侠。

    “这就送你上路!”

    米小侠轻哼一声,斩妖剑一挥,直接冲了上去。

    “老头子加油!”

    谢小玉本事不济,站在原地没动。喊了一句为米小侠加油,右手背在身后,扣着那枚极品灵器的宝珠,脚下悄悄移动方位寻找机会。

    米小侠现在也已经是化婴前期,虽然狐黑黝现出本体之后实力增强不少,但他有斩妖剑,所以完全不看在眼里。

    化婴高手对阵,眨眼间就斗了几十回合。米小侠斩妖剑一挥,只听‘啊呜’一声,在狐黑黝脸上划下一道血痕。

    但是可惜,这一剑太浅,否则足够要他的性命。

    “爷爷饶命!爷爷饶命!”

    挨了一剑,狐黑黝接着就大声求饶。原本以为是个软骨头,谁知他趁着米小侠一怔,转身就又要逃跑。

    “哪里走!”

    但让狐黑黝没想到的是,他刚刚转身,就听到一声娇喝,一颗明晃晃的珠子直奔面门而来,正是谢小玉!

    这宝珠是极品灵器,当初米小侠都躲闪不及,更何况是狐黑黝?只听啪的一声,正中狐黑黝面门,直接把他砸了一个趔趄,瞬间满脸鲜血。

    “你们以多欺少!算什么英雄!”

    好在谢小玉真元不足,这一下虽然疼,但不致命。狐黑黝身子一滚爬起来,连忙大声喊道。一个米小侠他已经不是对手,更何况再有一个满身法宝的谢小玉。

    嗡!

    但正在这时,让狐黑黝没想到的是,破空声响起,不知什么时候,米小侠已经到了他的前面。而且还换了一身黑袍,手中一根碗口粗细的铁棍,狠狠向他砸来。

    “哎呦我的天!”

    狐黑黝吓了一跳,这一棍看似平常,却仿佛有开山的威力。哪里敢硬接,一声怪叫连忙闪避。

    “死!”

    狐黑黝速度不错,一个驴打滚躲过这一棍,但此时背后又是一声冷喝。狐黑黝瞬间一个激灵,眼角一瞥,只见米小侠还站在他的背后,一道剑光已经向他斩来。

    噗嗤!

    此时已经来不及闪避,接着只听一声闷响,狐黑黝的脑袋被一剑砍掉。

    嗖!

    身首异处,狐黑黝身体里忽然蹿出一道黑光,正是他的元婴!狐黑黝当机立断,在米小侠一剑斩下之前,就开始遁出元婴。

    “想跑?”

    不受肉身拖累,元婴速度极快。但让狐黑黝没想到是,又一个米小侠忽然出现,然后迎面一道金光刺来。

    “啊!”

    这道金光如同利剑,直接刺痛狐黑黝的元神,不由得一声惨叫停下。

    砰!

    这一停,黑袍米小侠已经赶上来,照着上面就是一棍。接着就是一声闷响,狐黑黝的元婴,竟然被他一棍生生打爆!

    这样一来,真正的身形俱灭。

    “提示:清除摩云洞叛乱,获得钥匙一把!”

    提示声音响起,储物空间出现一把金色钥匙。

    米小侠嘴角一笑,看来确实是死了,晃了晃身子,将两尊分身收起。、

    而到此为止,狼腥风、狐黑黝先后斩杀,摩云洞内乱已平!

    紧接着,米小侠取出炼妖壶,将狐黑黝的血气收入,炼制阴珠提升五鬼实力。

    不过可惜的是,跟狼腥风一样,这次也没有宝箱掉落,没有公德积分。

    “老头子!”

    见米小侠得手,谢小玉高兴的跑过来,抱住米小侠的胳膊,侧着脸看着他,说了一句。

    “咱们是不是该成亲了?”

    “我……”

    米小侠正寻思,摩云洞金宝箱可以开出什么,忽然听到这话,瞬间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