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一一铲除(1/2)
作者:柴余
    毫无悬念,血翅黑蚊散开之后,连一根狼毛也没有剩下。

    “可惜……”

    杀死狼腥风,摩云洞宝箱钥匙算是到手了一半。但不知是狼腥风分量不够,还是其他原因,击杀之后没有宝箱掉落。

    另外被血翅黑蚊吃的丁点不剩,也没法用炼妖壶收集气血炼制阴珠。

    至于狼腥风的储物袋,里面倒是有几件好东西。但米小侠没打算留下,毕竟万岁狐王已经怀疑他目的不纯,这会儿更不能贪这点小便宜。

    “也没有……”

    最后看一眼积分,米小侠不禁叹口气,并没有功德积分增加。

    不论是功德还是业力,都是针对人族来说,对人族有益获得功德,对人族有害获得业力。

    狼腥风虽然是妖怪,但平时没干祸害人族的事情,只是在妖族内部争夺,所以杀他并没有功德。

    “……唉!”

    米小侠无奈的摇摇头,这一晚上,跟白忙活似的。

    接着背后风雷双翼展开,飞回摩云洞。狼腥风已死,接下来就是狐黑黝,计划早已经定好,但有些细节,还要再跟万岁狐王、谢小玉推敲。

    跟之前一样,米小侠仍是静静潜伏,而相比之前,摩云洞的气氛明显活跃许多。铲除了狼腥风,让这些跟着狐黑黝混的大小妖怪甚是得意。加上婚礼的日期临近,洞中越发显得热闹。

    这样闹闹腾腾,十天时间一晃而过,在几天太平无事,不论是狐黑黝还是其他小妖,都不禁有些放松警惕。

    这天三月初七,大婚之日。

    摩云洞内外张灯结彩,大小妖魔收拾的立立正正,甚至有的还插花戴朵。喜宴已经备好,狐黑黝穿着礼服站在前厅,满面春风的等谢小玉出来跟他拜堂。

    但一直等了大半个时辰,眼看吉时已到,却迟迟不见谢小玉出来。

    “怎么回事!”

    狐黑黝脸色一沉,接着就要命人去询问。

    “大王!”

    这时,负责引领新娘的两个妖婆出来,对狐黑黝禀报说道。

    “公主在新房,不肯出来。”

    “为什么?”

    狐黑黝嘴角冷笑,难道事到临头,谢小玉还想反悔不成?但现在哪里由得了她,今天就算是抢亲,也要把这个亲给成了!

    “公主说了,怕您以后对她不好,所以要您亲自去请,然后她还有两个条件,要在成亲前当面跟您说。”

    妖婆笑了笑,倒是好像没什么大问题。

    “哦,原来是这样。”

    狐黑黝也不禁大笑,原来只是小女儿情绪而已,接着便迈步走向新房,然后对群妖说了一句。

    “你们好生在这等着,看我把新娘子抱出来!”

    听到这话,群妖不禁一阵起哄。这会儿趁着没事,索性已经开始喝起酒来。新房位于洞府最深处,而且是玉面公主闺房,所以除了两个妖婆之外,狐黑黝再没有其他随从。

    “公主,我来了。”

    进了新房,只见谢小玉坐在床边,此时穿着喜服,越发的明艳动人。

    “公主说有两个条件,不知是什么,我全部都答应。”

    看到谢小玉妩媚动人,狐黑黝的心都酥了,心道这等美人儿,就算是没有万贯家财配送,娶了也不亏啊。

    “你过来!”

    谢小玉气鼓鼓的板着脸,冷哼说了一句。

    狐黑黝喜得心痒难搔,三步并走两步到了谢小玉跟前。

    “你坐这!”

    谢小玉瞪了狐黑黝一眼,拍了拍自己身边。

    “哎,来了!”

    狐黑黝满脸垂涎,心道难道还没拜堂,这小美人就等不及洞房了?接着也没有多想,直接挨着玉面公主坐下。

    嗡!

    狐黑黝刚要伸手去揽谢小玉肩膀,但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忽然一声嗡鸣,空间震荡,一团白光猛然涌出。

    “……这是!”

    狐黑黝吓了一跳,这竟然是传送阵。

    “我带你去个地方!”

    狐黑黝就要挣脱,谁知谢小玉嘴角一笑,一把将他抓住。

    这个传送阵极快,只是这稍稍耽搁,便已经开始传送。下一刻,狐黑黝和谢小玉猛然从原地消息。

    “哎呦我的天,这是怎么回事!”

    “莫不是去什么地方私会了?”

    事情变故太快,两个妖婆吓了一跳,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

    “还是出去禀报吧。”

    但不管怎样,新郎和新娘忽然不见了,这可不是小事。两人连忙出去,去禀报万岁狐王。

    嗡!

    与此同时,积雷山十万里之外,一片深山荒野之中。一道白光闪过,狐黑黝和谢小玉再次出现。

    “这到底是……”

    感觉到双脚落地,狐黑黝还没有反应过来,而等他睁开眼一看,不禁瞬间脸色一变。

    只见这里还有一人,正是之前他在丛林设计埋伏谢小玉,忽然出现的那名陌生男子。而此时的谢小玉,已经跑到那男子身边。

249 一一铲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