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灭血魔(1/2)
作者:柴余
    再有一刻钟,就可以完成孵化!

    米小侠藏在地下,从怪蛋中得到一个讯息。但是血魔已经赶来,而且一眼就看到即将干涸的血池,以及其中硕大的血茧。

    “可恶!”

    血魔一声怒吼,接着就是一道真元挥出,直奔血池底部的血茧。

    怪蛋已经结茧,很快就要孵化,如果挨上这一下,血茧破裂,孵化也将被迫中断,功亏一篑。

    轰!

    一根粗壮的树枝挥来,将那一道真元挡住。但血魔真元浑厚,只听一声巨响,直径三米的树干被瞬间炸裂。

    不过好在,也将这一道真元抵消,怪蛋的孵化没有收到影响。

    “原来是你!”

    用驭尸术操纵老槐,一叶障目的效果解除,位置暴露,米小侠索性直接跳到老槐的树杈。看到米小侠现身,血魔一脸愤怒,直接现出本体,一片翻滚的血海。

    “难道你认识我?”

    血魔现在只有化婴初期的实力,但结丹和化婴差着境界,也不是米小侠可以抵挡的。他想不必力敌,只要能拖延时间就好。

    “不认识!但我知道你得死!”

    血魔愤怒的咆哮,对米小侠根本不感兴趣,更不听他胡扯,就要攻击。

    “等等!难道你不想知道我是谁,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米小侠一阵着急,以最快的速度说道。

    “去死!”

    但是可惜,眼见血池几乎干涸,已经完全暴怒的血魔,早已经失去好奇心。接着一声大喝,就是一道血气挥出,径直斩向米小侠。

    这血气混合血魔真元,凝聚无数鲜血而成,不但锋利如刀,而且拥有极强的腐蚀效果。

    “给我开!”

    眼见十多米长,形如新月的血气射来,米小侠却是不闪不避,一声大喝斩妖剑直接迎上。

    嗤啦!

    以斩妖剑的锋芒,配合米小侠的十万斤的巨力,只听一声轻响。如同布匹撕裂,这道血气被从中间直接分开。

    轰!轰隆!

    但是下一刻,接连两声巨响,断成两半的血气并没有溃散,而是直接撞向两边,狠狠砍在老槐树上。原本庞大的树冠,瞬间被削去两个巨大的豁口。

    “好厉害……”

    看到这一幕,米小侠不禁一阵咋舌。若不是有斩妖剑,若不是他力量大,刚才那一下恐怕就足以要他的命。

    不得不说,妖族虽然不擅长炼丹炼器,但自身确实得天独厚。

    “斩妖剑!”

    与此同时,血魔已经看出米小侠飞剑的底细,不禁嘴角冷笑。

    “单凭一把破剑,难道就想与我抗衡?受死!”

    紧接着,只见弹珠大小,数以万计的血珠悬浮在半空。而随着血魔一声大喝,这些血珠瞬间激射而出,全部直奔米小侠。

    “糟糕!”

    这些血珠速度太快,而且数量太多,米小侠一把斩妖剑,根本不可能全部拦下。

    欲界驭物,色界驭气,说白了都在一个‘驭’字。血魔修为高深,而且本体强大,此时驾驭这么多血珠,米小侠根本无法与之抗衡。

    “可恶!”

    眼看血珠射来,米小侠咒骂一句,身形一闪躲到老槐后面,将它当做盾牌。

    咄咄咄……

    轰轰轰……

    下一刻,只听一阵细密声响,血珠射中老槐树干,有的直接嵌入其中,有的则猛然爆裂。如同雨打沙滩,有着结丹初期强度,直径二十米的树干,瞬间千疮百孔。

    不过万幸,血珠的数量虽然增多,但相应的个体威力变小。而且受到神识局限,血魔也不可能自由指挥每一粒血珠,只能不断地聚集齐射。

    这样一来,老槐倒是还能支持片刻。

    “再坚持一下!”

    躲在老槐树后面,看着血池中的血茧,米小侠心想只要多坚持一会儿,等到怪蛋孵化就好。那时他直接遁地逃走,这血魔虽然厉害,但也不是逃不掉。

    咔嚓!轰隆!

    但是可惜,仅仅坚持了十息左右,老槐树再也承受不住血珠的攻击,只听一声巨响,直接从中间折断。

    二十米的老槐树断成两截,受到不可弥补的损害,米小侠的驭尸术也瞬间失效。两截断树砸到两旁的山壁,发出轰隆两声巨响。好在在米小侠最后牵引下,没有砸到血茧影响孵化。

    “我看你还往哪躲!”

    血魔疯狂大笑,更多的血珠,密密麻麻悬浮在半空,然后再次射向米小侠。

    “起!”

    数量太多,根本避无可避。而且最重要的是,一旦米小侠躲闪,血魔很可能攻击下面的血茧。没有办法,只能硬接,米小侠一声大喝,二十四颗宝珠出现,正是二十四桥明月。

    二十四桥明月是上品灵器,防御型法宝,随着米小侠一声大喝。一面光盾出现,直接挡在他的前面。

    铛铛铛……

    下一刻,血珠打在光盾上面,发出一阵密集的敲击声。仅仅是这一轮攻击,光盾就是一阵摇晃,显然受到不小的冲击。

    滋滋……嗤啦……

    而紧接着,更让米小侠大吃一惊的是,血珠打在光盾上,并没有撤回组织第二次攻击,而是全部附着在上面。

    此时再看,原本半透明的光盾,已经完全被血液覆盖。而且发出细琐的声音,光盾竟然在被迅速腐蚀!

236 灭血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