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斩树妖(1/2)
作者:柴余
    “哪来的蜀山弟子!”

    血池荒山野鬼林中,一名半阴半阳的老妖愤怒的嘶吼,正是树姥姥。

    只见周围喊杀声一片,到处都是蜀山弟子。树姥姥手下小妖虽多,但大多修为浅薄,根本不是对手。仅仅片刻,野鬼林就已经损失惨重。

    “姥姥!蜀山忽然来袭,怕是冲血魔大人来的,咱们赶紧去血池看看吧!”

    小卓站在树姥姥身旁,一脸惊慌的提醒道。

    “血池……”

    树姥姥一怔,而与此同时,忽然收到血魔秘法传讯,让他前往血池守护。

    “不好!”

    树姥姥脸色一变,这这才猛然警醒,这些蜀山弟子确实是冲着血池来的。接着就连忙奔向血池,但由于大量蜀山弟子来袭,手下小妖都无法抽身,只有小卓跟在他的身边。

    血池位于山体之中,总共有九个山洞可以进入,其中三真六假。但就算真的入口,里面也到处都是岔路曲折,所以树姥姥花费半个时辰左右,这才来到山体里面,进入血窟。

    “这是怎么回事!”

    进来之后,树姥姥不禁吓了一跳。只见巨大的血池,原本满满的血液,现在已经降下去将近三分之一,而且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减少!

    再仔细一看,在血池中央有一枚古怪的蛋,通体泛着红光,正是它在吸收血池的血液。

    嗖!

    树姥姥瞪大眼睛,正要用真元将怪蛋捞出来。忽然破空声响起,一把青绿色飞剑激射而来。

    虽然不知道血池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很可能有危险,所以树姥姥早有警惕。只见他衣袖一挥,袖管中射出密集的藤蔓树枝,径直迎上那把飞剑。

    咔咔!咔嚓!

    但让树姥姥没想到的是,这把飞剑极其锋利。他用妖气特殊炼制的藤蔓,瞬间被砍得七零八落。然后飞剑余势不竭,仍是向他射来。

    “斩妖剑!”

    树姥姥在地仙界这么久,基本眼力还是有一些的,当即认出这把飞剑的真面目。同时不再硬挡,带着小卓飞身躲避。

    “什么人!出来!”

    躲过这一剑,树姥姥悬浮在半空,冲着周围一声大喝。

    “老妖怪,今日让你有来无回!”

    声音响起,米小侠从石柱后面闪出身形,脸色冰冷的看着树姥姥。

    “原来是个小辈。”

    打量米小侠一眼,树姥姥轻蔑的一笑。

    “区区一把斩妖剑,以为就能奈何得了我!”

    随着最后一声冷喝,树姥姥双臂张开,数不胜数的藤蔓树枝从衣袖射出,如同两条长龙,径直冲向米小侠。

    “斩妖剑!疾!”

    米小侠面色严峻,一声大喝召回斩妖剑。然后剑舞如风,迎上其中一条树龙。

    但树枝藤蔓的数量实在太多,斩妖剑将一根砍断,就又冒出来十根,将十根砍断,甚至还会冒出百根。就算米小侠全力催动,也只能与这条树龙僵持。

    而与此同时,另外一条树龙已经奔向米小侠。

    米小侠站在原地,不闪不避毫无惧色。当树龙撞上来之后,身前忽然形成一面光盾,正是二四桥明月。

    “我看你能挡多久!”

    见米小侠还有一件厉害的法宝,树姥姥略微恼怒,人族就是法宝多。但接着又是一声大喝,全力催动树龙攻击光盾。

    “看我能挡多久?是看你能挡多久才对!”

    米小侠嘴角冷笑,背后精钢羽翼用力一振,双手抵住光盾,用力向前冲去。

    呼啦!

    只听一声轻响,无数藤蔓树枝缠绕而成的树龙,被米小侠硬生生分开!紧接着,米小侠就如同发狂的野牛一样,推着光盾径直冲向树姥姥!

    “好大力气!”

    树姥姥原本想挡住米小侠,但他催动树枝才发现,此时的米小侠力量就像山那么大。树姥姥不禁一阵惊恐,连忙调集更多的藤蔓树枝阻拦。但在米小侠的蛮力之下,根本毫无作用。

    米小侠八九玄功筑基,此时有十万斤臂力,别说是几根树枝,就算一片树林,他也能推开一道口子!

    “斩妖剑!来!”

    当距离树姥姥还不足三十米,米小侠一声大喝,斩妖剑穿透树枝激射而来。米小侠撤去光盾,一把握住斩妖剑,用尽全力冲向树姥姥。

    此时到处都是藤蔓树枝,但斩妖剑剑锋所及,全部斩的七零八落。其他攻向米小侠的身体,对于八九玄功筑基的米小侠来说,这种攻击短时间内根本不疼不痒。

    下一刻,只听噗嗤一声,米小侠穿透树龙,斩妖剑在前整个人穿了过去。

    “小子!你以为这样就可以杀我吗!”

    但这一剑并没有攻击到斩到树姥姥,随着一声疯狂嘶吼,此时再看,一株巨大的老槐树悬浮在半空。

    只见足有近百米高,树干直径恐怕也得有二十米。尤其是巨大的树冠,能够遮蔽方圆千米。树冠之下,尽是粗壮黝黑的树枝,以及毒蛇一般扭曲的藤蔓。

    “哈哈!受死吧!”
234 斩树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