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传送阵(1/2)
作者:柴余
    顾家和逃走,米小侠看了一眼,然后走向柳新眉三人。

    三人睁大眼睛看着米小侠,不禁一肚子委屈。先是邪修,接着是6跃门,然后又是顾家和,最后又轮到米小侠手里。

    这次能不能活命,她们已经懒得在求饶,毕竟说来说去就那些话,而且她们已经说了很多遍。

    这时米小侠已经走到跟前,伸出左手,在柳新眉怀里一阵摸索。

    “米兄……嗯哼……”

    柳新眉心中窃喜,看来能活!不禁来了干劲,故意装作娇喘,目光中带着点点亮晶晶的东西。

    “找到了。”

    柳新眉还想进一步施展本事,但这时米小侠忽然收回手。

    柳新眉低头一看,只见米小侠手中拿着她的储物袋。原来米小侠并不是占她的便宜,只是搜储物袋而已。紧接着,米小侠又把另外两人的储物袋一并拿走。

    到此时为止,算是自己的一只,米小侠手中已经十二只储物袋!

    “看看有多少!”

    所有储物袋拿在手里,米小侠不禁一阵兴奋,然后逐个查看。先将青青草找出,集中到一起。

    米小侠之前就有十八株青青草,其他人储物袋中青青草数量不一,但全部聚集之后总共是五十一株!这样一来,米小侠青青草的数量已经高达六十九株!

    “太好了!”

    反复清点了三遍,米小侠不禁一阵兴奋。

    其中二十株用来兑换驻颜丹,剩下的一株可兑换一粒聚气丹,也就是四十九粒聚气丹!如果将这四十九粒聚气丹‘服食’炼化,米小侠绝对可以突破练气五重天!

    “看看还有什么。”

    抢劫果然比采集快得多,米小侠嘴角笑了笑,接着去查看其他物品。

    这些人敢来小世界,多少都有点本事,装备方面当然也不会太差,至少有一件中品法器护身。至于其他疗伤、解毒丹药,或者杂七杂八的东西,那就更多了。

    米小侠暂时顾不上详细清点区分,只是先大体整理。而除了青青草之外,那块原本属于6跃门的石板被他着重收好。

    米小侠已经有一块石板,但作为进入大荒小世界的钥匙,难道还嫌多吗?就算他用不上,但肯定有其他人想要。

    米小侠记得,在地仙界任务榜上,就有人求取大荒小世界钥匙,只是当时他不知道就是这种石板。而且米小侠也可以卖给其他人,应该可以卖个好价钱。

    “大荒小世界……补天石……”

    与此同时,米小侠想到一件事情。

    他想要修炼**玄功,但是缺少筑基时作为基石的宝物。神功中要求,必须至刚至强的宝物才行。米小侠心想,补天石岂不就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以补天石作为筑基宝物,米小侠肯定可以达到修炼**玄功的要求!而补天石是女娲炼制,哪怕现在只剩边角残渣,威力也必定不凡,对玄功后期的修炼也大有好处。

    “只是……”

    米小侠已经有钥匙,看来有必要走一趟大荒小世界。

    但现在还有个问题,按照顾家和所说,大荒小世界开启的时间不确定,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一千年以后。具体能不能进入大荒小世界,还得等待机缘。

    当然,顾家和说的不一定都是真的,等返回地仙界,米小侠还要具体确定。

    “行了,先这样。”

    将所有东西收好,米小侠转向柳新眉等人。

    杀了她们倒是干净利落,但多少有些可惜。但如果留下她们,又怕后期生事。米小侠不禁有些犹豫,到底该怎么处置。

    对面柳新眉三人,见米小侠目光不断扫过她们,一个个不禁心情忐忑紧张,就像在等待生死宣判。

    “算了。”

    思索片刻,米小侠决定留下这几人,毕竟杀了也没什么好处。

    之前顾家和给柳新眉他们服食了蛊毒,控制的手鼓已经落到米小侠手中。以米小侠的本事,再加上蛊毒控制,也不怕柳新眉她们有异心。

    除了顾家和之外,王婆和另外一名邪修也逃走,米小侠担心她们会去而复返,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必须尽快离开这里。

    但柳新眉他们还中着毒,根本没法行动。米小侠直接向九叔索要解药,其实根本不需要解药,只要多喝些清水就可以了。

    “真是能吃。”

    给了柳新眉他们一袋清水,米小侠掏出那枚怪蛋,让它吸食6跃门等人的鲜血。这些都是有修为的人,对怪蛋的孵化大有好处。

    等怪蛋吸完血,柳新眉她们也喝了一肚子清水。胃里的毒素被稀释,虽然还不能恢复真气,但至少有了走路的力气。

    抓紧时间,一行五人出山,找到外面等候的小僵尸,骑马离开。

    马不停蹄,一直到夜幕降临,众人这才停下。周围是一片地形复杂的山岭,倒是藏身隐蔽的好地方。

    到了这会儿,柳新眉她们的毒又减轻一些。三人捡了一些柴草,点了两堆篝火。米小侠在一堆篝火旁,三人不敢靠近米小侠,围着另外一堆篝火席地而坐。至于九叔,在不远处打坐疗伤。

    “还有十五天……”

    这次进入青园,总共有二十五天,米小侠算了算,现在还剩刚好半个月。既然还有时间,当然是继续狩猎青青草。

    现在控制了柳新眉三人,她们猎获的青青草,当然最后都是米小侠的。这样一来,相当于多了三个免费劳工。

    实际上,柳新眉三人的传送玉牌也被米小侠收走,只要米小侠不愿意,她们甚至休想返回地仙界。

    其实米小侠已经决定,不会让柳新眉她们回到地仙界。她们都有师门长辈,让她们回去相当于放虎归山。

    “我有件事情跟你谈。”
201 传送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