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谈判(1/2)
作者:柴余
    “这样……”

    米小侠微微意动,这是等他开条件呢。

    李建成的封赏,米小侠并不看重,毕竟他志不在仕途。况且李建成能不能活过武德九年,还不一定的事情。

    但佛门的好处,米小侠倒是很动心。

    空智来自弘福寺,算是佛门在大唐的顶级宗派。而空智背后,在佛门中牵扯的到底多深,米小侠并不知道。但以空智五重天的修为,只能跑腿,倒是可见一斑。

    “请大师详细跟我说说。”

    想了一会儿,米小侠开口说道。

    “好!”

    米小侠终于松动,空智大喜,接着便详细叙述起来。

    封印确实在龙虎山,但并不在上清宫,而是在深山之中。其中设有厉害禁制,但佛门会提供对应法宝,帮助破除禁制。再以米小侠的本事,有六成机会能够进去。

    另外的问题就是,一旦进入禁制,必定惊动张通玄。所以米小侠要去联络妖族,届时攻打龙虎山制造骚乱,缠住张通玄。

    “……好!我答应!”

    听完之后,米小侠又问了几个问题,又是一阵沉吟,然后点了点头。

    出家人不打诳语,但空智的话,米小侠顶多信三成。他说米小侠有六成把握进入禁制,米小侠估计顶多也就四成把握。

    但最关键的,还是怎么缠住张通玄。米小侠虽然没见过张通玄本人,但见识过他请雷诛妖的手段。

    漫山遍野的精怪,也只耽搁张通玄几息的时间。米小侠思索,得请到什么境界的高手,才能成功拖住他。

    不过这不必米小侠操行,妖族总有高手,米小侠只管去请,至于对方愿不愿意出面,就看佛门面子了。

    “大家都是为太子殿下办事,我自当全力以赴。但是……我这还有点小困难,希望佛门帮忙解决。”

    “米将军尽管说!”

    米小侠终于点头,空智喜出望外,至于米小侠有要求,也是在情理之中吗。此时只能说,空智还不够了解米小侠啊。

    “呵呵,其实也不是为了我自己,主要是为了把事情办好。”

    米小侠一脸厚道的笑了笑,然后掰着手指说道。

    “先,我需要一部功法,几门法术,层次不必太高,色界的就行。”

    “其次,我需要法宝,除了破开禁制的法宝之外,再有几件防身法宝。一般的法器就算了,我想你们也不好意思,至少得是灵器。”

    “然后,我需要丹药,不论是养气的还是疗伤的,每样都得备上几瓶。”

    “最后……嗯,大体就这些吧。”

    说完之后,米小侠又笑了笑,抬头看向空智。刚才还满脸笑容的空智,现在已经完全愣在那里。就算是趁火打劫,也没有这么狠的吧!

    “米将军……你的要求是不是有些高了?”

    过了半晌,空智这才回过神,有些为难的看着米小侠。

    “这样啊,那咱们好商量啊。”

    米小侠很好说话的笑了笑,同时心里又一阵得意,佛门不知怎么想的,竟然派这么个嫩雏跟他谈事情。

    但很快,米小侠忽然现,佛门还真是知人善用。他漫天要价,而空智并非坐地还钱,而是坐地上一口价。

    空智就和他的法号一样,脑袋空空没有智慧。但这种人一根筋死心眼,不论米小侠怎么说,他就是不松口。

    这样将近一个时辰,米小侠说的口干舌燥,空智愣是不为所动。

    “好吧,就这样吧。”

    米小侠无奈的叹口气,算是服了这和尚了。
144 谈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