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略有瑕疵(2/2)
作者:柴余
    不过紧接着现,大鱼好像不是青鱼召唤来,而是有事情找青鱼。只见大鱼停在青鱼跟前,张着嘴好像在说什么。

    “这样啊,好吧我知道了,你先回去。”

    青鱼听完,皱皱眉让大鱼离开,接着抬头看向米小侠,不服气的说道。

    “我姐姐叫我回去,以后有机会再跟你打,非要在你屁股上也扎一剑不可!”

    “好,我等着。”

    米小侠一脸的淡定,很有风度的点点头。

    青鱼轻哼一声,接着转身游走。

    “呼!总算走了。”

    青鱼离开半晌,米小侠这才长舒一口气,一脸的庆幸。

    不过说起来,青鱼本性并不坏,她最后想做的,也只是在米小侠屁股扎一剑报仇而已,倒是没想杀米小侠。

    而米小侠,也只是见猎心喜,想跟青鱼切磋而已。但不管怎样,最后总之侥幸的很,米小侠连忙向水面浮去。

    “姐姐?”

    同时米小侠又一阵疑惑,刚才青鱼提到姐姐,难道她还有同伴。既然称为姐姐,修为岂不是比她还高?

    这么说来……至少是色界修为的妖王!米小侠微微皱眉,这青鱼来历果然不简单。

    出了钱塘江,已经是天黑时候。

    在青鱼和米小侠潜入江中之后,见一直没有动静,随着天色已晚,岸边看热闹的人就渐渐散了。此时米小侠从江里出来,也没人注意。

    另外龙虎山的两名道士,因为米小侠缠住青鱼,顺利从漩涡江水中脱身,满脸羞愧的落荒而逃。

    天色已晚,浑身上下又水漉漉的,连小黑都一阵嫌弃,险些不让米小侠骑。所以米小侠没有直接返回折冲府,打算就近找了个旅馆,先换身干净衣服。

    “对了,不如去长春寺。”

    米小侠忽然想起,春娘最近几天就在钱塘县,刚好去了解一下长春教的情况。

    一个时辰之后,钱塘县长春寺里。

    一间隐蔽的房间里,米小侠洗澡换了身衣服,正在吃饭,对面站着春娘和丑奴。

    长春教迅扩张,由于缺乏人手,米小侠暂时将丑奴派过来帮忙。

    “现在情况怎么样。”

    米小侠一边吃饭,一边问道。

    “回禀主人,一切都好,只是最近……有点不太顺利。”

    春娘有些畏惧的看米小侠一眼,接着说道。

    “咱们地盘越来越大,跟各大宗派的摩擦也越来越大。其他宗派都好说,唯独龙虎山,不好对付……”

    犹豫一阵,春娘将详细情况一一说出,米小侠一边吃一边听,等吃完之后,春娘也说的差不多了。

    “龙虎山……”

    放下筷子,米小侠微微沉吟。

    龙虎山是江南道道教魁,也是正道领袖,原本就跟长春教正邪不两立。而且最重要的是,龙虎山支持李世民,长春教现在受李建成扶持,更加的水火不容。

    之前长春教规模还小,龙虎山不屑自降身份。但随着长春教的迅壮大,已经引起龙虎山注意。从上个月开始,开始着重打压长春教。

    不得不说,龙虎山出手确实非同凡响,长春教的展骤然受到抑制,最近几乎停滞不前。

    “麻烦了……”

    米小侠一阵皱眉,如果正面硬刚龙虎山,长春教还不够资格。那就只能玩阴的,但什么阴招能够搬倒龙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