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套马的女子(1/2)
作者:柴余
    薛、梁、王三家,均从王质所留歌诀收益。』天传到这一代,梁家有五人身具灵根,王家却只有一人身具灵根。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其他原因,梁、王两家的后辈,竟然也都来到马王谷,只比薛家早到一会儿。

    “哎呦,这不是薛家妹子吗,真巧真巧,这下三家凑齐了。”

    忽然看到薛家人,另外两家也是一阵意外,其中一人笑着迎上来。

    “嘁,倒霉。”

    薛莹轻哼一声,根本不搭理那人,毫不掩饰脸上的厌恶。

    三家一脉传承,算是同门,而且相交三百年,虽然一直有竞争摩擦,但总归是世交。大家相互打过招呼,薛素把这些人介绍给米小侠。

    梁家五兄弟,老大梁峰练气二重天,其余四兄弟都只是练气一重。王家王钟,也才刚二十岁,却已经是练气三重!

    据薛素说,王钟是玄灵根,天赋本就远他们这些黄灵根。而且被五柳观收为弟子,有名师指导,甚至是丹药提携。所以虽然年龄相仿,但修为远众人。

    也是因为五柳观的原因,灵根最少的王家,现在反倒隐隐成为三家之。

    “那个五柳观很厉害吗?”

    米小侠入世不深,对修炼势力不了解,不禁悄悄问薛素。

    “如果放眼整个山南道,其实也不算什么。但在我们壁洲,五柳观算是一流势力。”

    薛素轻哼一声,解释说道。

    “明白了。”

    米小侠点点头,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

    跟王家、梁家相比,薛家明显不占优势。但这次是为了捕获龙马,并没有太大的利益纷争,倒是不用太担心。

    既然大家都是为了捕捉龙马,正好三家合在一处。马王谷危险,人多当然更安全。

    这样一来,就有三十多名经验丰富的驯马师傅,以及米小侠等十名修道者。

    重新整顿队伍,驯马师傅打头阵、殿后,修道者在中间,众人骑马进入马王谷。

    “这就是马王谷……”

    为了保持队形,队伍走的很慢,米小侠四处观看,不由得暗暗点头。

    不论是用肉眼观看,还是通过望气术观察,这里都是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就算没有龙马,也绝对有许多强壮的野马。

    “咱们尽量找落单的野马下手,如果遇到野马群,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已经进入马王谷,随时可能遭遇野马群,梁峰谨慎的开口提醒。

    其实梁家这次来马王谷,完全是一时兴起。因为看到王钟亲自带队,兴师动众的来马王谷,猜想有什么好事,这才来凑凑热闹。

    其实就是闲的,所以安全第一,并不愿意招惹野马群。

    “嘁,用你说。”

    薛莹轻哼一声,脸上带着一丝不屑,凭什么梁家人号施令。

    “我自有主张。”

    王钟脸色冷淡,回了一句,显然也不会听梁家人安排。

    三家虽然合在一处,但还是彼此独立。见大家都不买账,梁峰撇撇嘴,也懒得操心,心道约束好自己人就是了。

    马王谷之所以叫马王谷,不但有强壮的龙马,而且水草茂盛,有大量的野马栖息。虽然没人具体统计过,但至少也得有两三千匹野马。

    刚进入马王谷时间不长,众人便看到一些野马。或是悠闲的啃着青草,或是肆意的撒蹄狂奔。

    但这都只是普通的野马,品相也只是一般,不值得浪费力气。按照常理来说,越是往山谷深处,野马群越多,好马也越多。

    三家都没有出手,默不作声继续往前走。

    “看!那有一群!”

079 套马的女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