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唐僧肉的秘密(1/2)
作者:柴余
    “咦,你看那片光,好兆头啊!”

    普通人看不到十八罗汉,只能看到他们驾的祥云,李彪瞪大眼睛,激动地拍着旁边的米小侠,咂嘴说道。

    “我这个侄儿长大了肯定不一般!”

    “你说的还真准。”

    米小侠看一眼李彪,一脸的无奈。

    唐僧出世,肯定有神佛护送,所以当听说是殷温娇临产,米小侠这才要赶紧离开,以免被来送的神佛碰上。

    但是可惜,已经太迟,刚好撞见十八罗汉送金蝉子转世。

    既然躲不掉,那就装作普通人的模样,尽可能不引起十八罗汉的注意。

    “走,进去看看,估计该生了。”

    “还没有生吗?红绸都挂上了,我还当已经生完了。”

    米小侠下马,迈步走进大门,直接向内院走去。李彪跟在旁边,有些疑惑,心想米小侠怎么知道还没生。

    “生了生了!是一位少爷!”

    刚刚走进内府,就听到产婆宣告似的大喊。

    “生了!男孩!哈哈,我当叔叔了,我有侄儿了!”

    听到这个消息,李彪一怔接着就是满脸兴奋,激动地一把抱住米小侠。

    “……”

    米小侠翻个白眼,一阵无语,这股激动劲,知道的是叔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隔壁老王呢。

    “哈哈,你们来的正好!我做父亲了,我有儿子了!”

    进了内院,迎面碰到一名男子,正是刘洪。他看到米小侠跟李彪来了,直接跑过来激动地说道。

    米小侠不禁又翻个白眼,跟李彪一个德行,不愧是前世的兄弟,这世的基友。

    刚刚生产完,男人不能进,说是不吉利。刘洪被挡了出来,讪讪的笑了笑,接着跟米小侠、李彪去了客厅,暂时等候。

    米小侠微微抬头,眼角瞥一眼天上,十八罗汉驾云离开,回西天交法旨去了。

    “我说知州大人,你生儿子,为什么大老远把我叫来,我可没带份子钱。”

    坐在客厅里,喝着知州府的好茶,米小侠冷哼一声抱怨道。

    去年洪江渡口,误打误撞帮他们杀了陈光蕊,已经担了莫大的风险。这回又把他诓来,撞见十八罗汉送金蝉子转世,难道还非要拉着他一起死?

    “嘿嘿,这等天大的喜事,当然得找人庆贺。”

    从刚才开始,刘洪就一直在咧嘴笑,对米小侠说道。

    “我们兄弟没什么朋友,而且就算是以前的旧识,也不方便请来。想来想去也只有你,可以请来喝一杯喜酒,热闹热闹。”

    米小侠撇撇嘴,刘洪是顶替陈光蕊上任,虽然有殷丞相帮忙遮掩,但平时还要尽量低调,哪敢大摆筵席宴请宾客。

    不过从这话听来,刘洪已经把米小侠当做朋友,这倒是让米小侠有些欣慰。

    实际上,刘洪和李彪都是性情中人,当初如果没有米小侠,他们杀不了陈光蕊,也夺不回来殷温娇。刘洪虽然嘴上不说,但一直感念米小侠的恩情。

    后来米小侠送信求助,刘洪立马亲自去找杭州找张成林帮忙。而经过那次联络之后,两人关系自然越紧密。

    现在在刘洪心里,除了李彪之外,他最好的朋友就是米小侠了。

    “老爷,大少爷抱来了。”

    正说话,产婆从后面走进来,一脸的笑容,怀里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

    “我……我的儿子。”

    刘洪激动的无以复加,连忙迎上去,小心翼翼的将孩子接过来。

    李彪站在旁边,也是一脸的激动,想要伸手又不敢,生怕弄上他这个侄儿。

    这是刚出生的唐僧,米小侠也一阵好奇,伸头凑了过去。

    “好丑……”

    看了一眼,米小侠就不禁皱眉。

    按理说唐僧很英俊,西行路上多少女妖精想跟他成亲。但现在一看,皱皱巴巴一个小人儿,怎么看怎么丑。

    米小侠虽然三世为人,前世也有三个女儿,但他没见过刚出生的婴儿。试想被羊水泡了几个月,能好看到哪去,等过段时间长开就好了。
075 唐僧肉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