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仙子讲道(2/2)
作者:柴余
    瞪了小石头一眼,米小侠坐了起来,这才现他是躺在床上。

    看看外面的天色,好像没过多长时间。揉揉有些酸涩的额头,看来这次又是元神前往的太虚幻境。在里面度过了五天,外面才是盏茶的功夫。

    “太虚幻境……”

    米小侠微微沉吟,还真是如梦似幻,让人捉摸不透。

    只是离魂而已,把哭哭啼啼的小石头打出去,米小侠查看了一下属性面板,不禁松了一口气,术字门悟性确实是24。

    与此同时,在米小侠识海之中,有一张黄色符纸,正是警幻仙子给他的那张挪移符。

    挪移符有三次使用机会,可以随机传送到百里之外,也可以在五百米内进行精准传送。不得不说,保命、偷袭都很好用,只是次数有些少。

    “五行山……”

    拿人手短,米小侠想着最近两天,收拾准备一下,就出前往五行山。

    毕竟,就算米小侠想消极怠工,警幻仙子也不会允许的。

    天色已经不早,小石头在外面酒楼买了一些饭菜回来,米小侠吃过之后继续修炼。

    ‘入定’已经三层圆满,先入定再练气,度提升一倍!白太玄经练气缓慢,加倍之后总算是像点样子了。

    另外有聚气丹辅助,突破练气三重就是这几个月的事情。

    与此同时,最近香火愿力的数量再次增加,米小侠不禁怀疑,春娘是不是已经把长春教普及到清沙县各个角落。

    香火愿力增加,练神度再次提升。而且米小侠修炼的无量十六观,属于色界功法,修炼度本也不差。

    根据现在的情况,米小侠又重新分配了修炼时间,练气、练神各占一半。

    “差不多了。”

    修炼到深夜,米小侠从入定中醒来,换上夜行衣,悄悄出了门。

    今天《百家姓》书成,除了天降功德之外,米小侠还获得府衙宝箱钥匙。他要趁着夜色,去把那只宝箱给开了!

    如果是以前,就算得到钥匙,米小侠也不敢夜探府衙。但现在不同,他已经将上品轻功‘云龙三折’点到圆满。不论是翻墙入户,还是开溜逃跑,都不在话下。

    现在已经是深夜,衙门里除了值夜的差役,其实没什么守卫。衙门虽然是朝廷的门户,但毕竟没什么值钱或者重要的东西。

    “哈哈,果然好用。”

    到了衙门外面,米小侠略微提气,脚下轻轻力便越过数米高的围墙。不禁嘴角一笑,云龙三折圆满之后,终于找到点当年夜探皇宫的感觉。

    进入府衙,米小侠放轻脚步,注意避开值守衙役,径直向宝箱的位置潜去。

    “提示:现对应钥匙,是否开启宝箱!”

    顺利找到宝箱,米小侠伸手碰触,提示响起。

    “开启!”

    米小侠紧接着下达指令。

    “提示:获得金陵城气运!”

    “果然!”

    再次得到提示之后,米小侠不禁心中一喜。一样的位置,一样的钥匙线索,果然也开出了一地气运。

    再看储物空间中,已经多处一团黄色气体,足有木瓜大小。相比当初临江县得到的那一团,还要大了不止一倍!

    “金陵城气运:金陵城地脉凝聚,可用来冲刷灵根,提升灵根品阶。”

    小心起见,还是先查看一下信息介绍,和之前的一样,只是变成了金陵城气运。

    米小侠放下心,接着选择使用这团气运。

    嗡!

    储物空间中气运消失,米小侠整个人被黄色的气运所包裹,身体微微颤动,出一阵嗡鸣轻响。

    “咦……这是!”

    气运洗刷灵根很舒服,米小侠微微闭着眼享受,忽然意外的现,他的灵根品质正在逐步提升,马上就要到达黄阶和玄阶的临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