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长春大仙(求推荐票)(1/2)
作者:柴余
    “什么米公!以后记住,只有长春大仙才是真神!”

    “今天先打断你一条腿,让你好好长长记性!”

    七名道士,各个膀大腰圆,如果不是穿着道袍,反倒更像是山贼强盗。小石头才十五岁,身体还没完全长成,加上营养不良瘦弱的很,哪里是他们的对手。

    其中一名大胡子道士,一边张嘴大骂,一边高高举起铁锹,就要把小石头的右腿铲断。

    “我……咦,谁特么的扯我……”

    大胡子道士铁锹就要落下,忽然觉得有人抓住他手肘。不禁一阵气恼,还以为是哪个同伴阻止他,一边骂着一边扭过头。

    但回头一看,大胡子道士不禁愣住。哪里是他的同伴,分明是一个不认识的年轻人,摸样俊秀,看上去二十岁的样子。

    “哪来的杂种!敢管长春观……”

    回过神来,大胡子道士张嘴就骂,但一句话还没骂完,只听咔嚓一声,他的手臂已经被折断。

    “啊!疼死我了!”

    大胡子道士杀猪似的惨叫,手中铁锹落地,抱着断了的胳膊踉跄后退。其他道士这才发现异状,不禁纷纷停手,后退聚在一起。

    “……恩公!”

    小石头原本护着头,忽然觉得没人打他了,悄悄抬头一看,刚好看到米小侠,不禁一脸的兴奋。

    “你们还看什么!杀了他给我报仇啊!”

    被折断手臂的大胡子道士满脸冷汗,冲着同伴们大喊。

    其他道士回过神,四下望了望,确实只有一个人。不禁面露狰狞,那还有什么好怕的,纷纷抄起手中的铁钳镐头,就冲向米小侠。

    “恩公小……”

    小石头生怕米小侠吃亏,一边爬起来要去帮忙,一边开口喊道。但他一个‘心’字还没出口,整个人就愣在那里。

    只见米小侠以一敌六,如同虎入羊群,每次出手都是筋断骨折声,都是一名道士被打倒在地。小石头咧嘴大笑,是了,以恩公的本事,这几个杂毛又哪里是对手。

    米小侠练气二重天,身负九牛二虎之力,再加上前世的对敌经验,对付这几个凡人实在太简单。

    区区几下,就将这些道士尽数打倒,每人打断几根骨头作为惩戒。

    这些道士疼的直喊,这才知道踢到了铁板。连一句狠话都没敢撂,相互搀扶着狼狈逃走。

    “恩公,你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铁锹镐头丢了一地,小石头一阵激动,一瘸一拐的跑到米小侠跟前。

    “这是怎么回事。”

    看小石头被打的鼻青脸肿,米小侠眉头一皱。

    “恩公,我就知道就回来,你知道吗,长春观太欺负人了!”

    听到米小侠问,小石头忽然委屈的哭了起来。

    看来一眼险些被拆掉的米公庙,再看看浑身是伤的小石头,这里也不是说话的地方。米小侠让小石头骑马,暂时去他住的地方。

    小石头是孤儿,从小吃百家饭长大,家在村子边上的一间小破屋,除了他之外再没有其他人。

    进屋之后,打了一些清水,米小侠先给小石头处理伤势。听到小石头肚子咕噜噜直叫,又拿出随身带的干粮给他吃。

    就着肉干吃了三个大馒头,又灌了一瓢凉水,小石头舒服的拍拍肚子。

054 长春大仙(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